- 精华
- 0
- 帖子
- 701
- 威望
- 0 点
- 积分
- 719 点
- 种子
- 6 点
- 注册时间
- 2010-12-1
- 最后登录
- 2020-1-10
|
发表于 2014-9-25 11:12 · 湖北
|
显示全部楼层
dark198511 发表于 2014-9-25 11:03
你是魔女2制作人?你知道真相?老任投了钱,魔女2制作方给老任脸上贴贴金说没有老任就没有魔女2,他们早 ...
神谷英樹 Hideki Kamiya
@PG_kamiya
何度も言ってることだとは思うが…まず我々は開発会社で、ソフトを売ってくれるパブリッシャーから援助を受け、依頼があった、あるいはこちらから提案するゲームを作る。
で、ベヨに関しても、セガと契約を結んで開発、それからしばらく経って続編も作ろうということになって、ベヨ2開発がスタートした、それが、ある程度開発が進んだところで、セガの事情で「やっぱりこの計画は無しに」ということになり、一時開発が中止になって…資金がないことには我々開発会社は開発を続けられないので、この途中まで進んだベヨ2をなんとか世に出したいと思い、いろんなパブリッシャーに話を持ち掛けるも、大きいタイトルなので中々協力会社が見つからず、ついにベヨ2は完全消滅になりかけたところで、任天堂が「それならば」と手を差し伸べてくれ、我々は念願かなって開発を再開することができ、そしてついに先週発売日を迎え、5年越しでベヨ2を世に送り出すことができた。
という経緯を踏まえて、もしもまだ任天堂に向ける怒りがあるとしたら、どういう理由によるものなのか、分かりやすく教えてもらえないものだろうか…?
我想這我講過很多次了,首先我們遊戲製作公司製作遊戲,是需要有願意賣我們製作出來遊戲的遊戲發行商(SEGA , Sony , MS...etc)。由發行商發行遊戲製作的委託並得到援助,或是我們主動跟發行商提案我們要做的遊戲來得到發行商的支援。
所以,關於Bayonetta、當初是跟SEGA締結契約然後做出來的。然後經過一段時間後,也差不多該做續作了,所以開始了Bayonetta2的製作。
但製作進行到某個程度時,因為SEGA內部問題,SEGA跟我們說「這計劃(Bayonetta2)還是當做沒有吧」所以製作一時停止了。
對我們製作公司來說,沒有錢就沒辦法做遊戲,但是
我們還是想把這個還在製作中的Bayonetta2讓大家可以玩到,所以我們去找了很多發行商談支援,但是因為是大作遊戲,實在找不太到願意支援的發行商。
就在或許Bayonetta2這遊戲可能完全消失時,任天堂跟我們說
「既然這樣的話」
對我們伸出了援手。
我們也如願的可以繼續製作這款遊戲,也終於在上週,
在Bayonetta發售的5年後,發售了Bayonetta2。
有這樣的經過,如果你(@spats_night)還是對任天堂感到憤怒,是因為什麼理由,我希望你能簡單跟我說明一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