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A9VG电玩部落论坛

昵称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5858|回复: 44

[2019补丁][顶楼更新]Option file with licenses for PES 201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2998
威望
0 点
积分
3347 点
注册时间
2006-4-15
最后登录
2020-7-13
发表于 2018-8-27 15:52:0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破岚 于 2018-8-30 10:52 编辑

等外站更新了,把补丁搬运过来,看了下外站,老外还是有个team在做这个东西,而且坚持免费

国内那些淘宝卖补丁的真是无良

我觉得所有补丁都是老外做的,天朝的补丁都是搬运工,是这样么?

这个补丁也只能算小补,以后肯定会有各种更新缝缝补补

建议先备份自己的存档,然后再打补丁

https://pan.baidu.com/s/100Hv-sTI1fUNveqezIX5EA

Features of PES 2019 PS4 Option File PESMoment's :
- Real names & logos for all competition  
- Premier League ( Real names, logos, kits, managers )
- Skybet Championship ( Real names, logos, kits, managers )
- La Liga Santander ( Real names, logos, kits, managers )
- Added Juventus ( Real names, logos, kits, managers )

-所有比赛实名和logo
-英超实名,logo,秋衣,教练
-Skybet Championship 这什么鬼,英冠?游戏没入手,不知为何物?
-西甲实名,logo,秋衣,教练
-尤文实名,logo,秋衣,教练

导入方法

1. FAT32的u盘
2.解压出来的WEPES文件夹,复制进u盘
3.u盘插入机器→Extras > Edit > Data Management > Import / Export > Import Team
跳出警示的话,可以无视,接下来一个个导入就可以了

楼主也只是2017折腾过补丁,由于游戏没入手,以上都是理论,尚未实际操作。。。见谅


1

查看全部评分

精华
0
帖子
45
威望
0 点
积分
50 点
注册时间
2012-11-17
最后登录
2020-7-11
发表于 2018-8-27 16:04:14 |显示全部楼层
本来就全是老外做的,现在国内除了WECN少数几个还有原创能力,绝大部分都是伸手党。

精华
0
帖子
2998
威望
0 点
积分
3347 点
注册时间
2006-4-15
最后登录
2020-7-13
发表于 2018-8-27 16:09:06 |显示全部楼层
peschina 发表于 2018-8-27 16:04
本来就全是老外做的,现在国内除了WECN少数几个还有原创能力,绝大部分都是伸手党。 ...

之前有看到说什么国人制作。。。

精华
0
帖子
11
威望
0 点
积分
11 点
注册时间
2014-11-15
最后登录
2019-5-21
发表于 2018-8-27 16:21:42 |显示全部楼层
能有就行,有老外肯做说明游戏还是好游戏。

精华
0
帖子
2998
威望
0 点
积分
3347 点
注册时间
2006-4-15
最后登录
2020-7-13
发表于 2018-8-27 16:49:4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破岚 于 2018-8-27 16:51 编辑
天丝大人 发表于 2018-8-27 16:21
能有就行,有老外肯做说明游戏还是好游戏。


老外玩实况的还是蛮多的

有好多专门的补丁外站,还有一个外站是要收费下补丁。。。

精华
0
帖子
370
威望
0 点
积分
478 点
注册时间
2014-10-10
最后登录
2020-4-14
发表于 2018-8-27 16:55:19 |显示全部楼层
peschina 发表于 2018-8-27 16:04
本来就全是老外做的,现在国内除了WECN少数几个还有原创能力,绝大部分都是伸手党。 ...

WECN 主机补丁也只是里面的玩家来转载的  WECN自己制作PC平台补丁,PS4他们设备有限,哈哈,做不了!不知道今年他们设备够不够做主机补丁的

精华
0
帖子
2602
威望
0 点
积分
2680 点
注册时间
2005-4-22
最后登录
2020-7-13
发表于 2018-8-27 21:52:22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的这个可能还和科乐美公司有点关系吧,我发现补丁几乎都是同步的,游戏首发拿到就能更,搞不好也是他们自己支持搞的。

精华
0
帖子
2998
威望
0 点
积分
3347 点
注册时间
2006-4-15
最后登录
2020-7-13
发表于 2018-8-27 22:26:02 |显示全部楼层
evan0705 发表于 2018-8-27 21:52
我觉的这个可能还和科乐美公司有点关系吧,我发现补丁几乎都是同步的,游戏首发拿到就能更,搞不好也是他们 ...

就算k设暗中有所支持,那也正常啦

本来就游戏支持补丁弥补授权问题,挺好

精华
0
帖子
885
威望
0 点
积分
910 点
注册时间
2012-3-6
最后登录
2020-7-8
发表于 2018-8-28 04:48:41 |显示全部楼层
那究竟这个是补什么的?

精华
0
帖子
2998
威望
0 点
积分
3347 点
注册时间
2006-4-15
最后登录
2020-7-13
发表于 2018-8-28 07:38:57 |显示全部楼层
Joe_G 发表于 2018-8-28 04:48
那究竟这个是补什么的?

真实的队名,球衣,球鞋,球场,人脸,国家队,俱乐部等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20-7-13 16:11 , Processed in 0.203223 second(s), 2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2

© 2001-2011 Comsenz Inc.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