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309|回复: 7

[心情分享] 求助,如何在新主机安装win10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401
威望
0 点
积分
465 点
种子
16 点
注册时间
2005-10-21
最后登录
2021-10-13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4 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从远景,没注册也能下,不知是不是还得激活,马上就要买新主机,系统想安在m2固态上,如何安装最好,还有安装完在把我老机械硬盘也插上,里面的浏览器,暴风,软件不能直接用吧,还有盘符是不是改变了,我从做win7时,d盘符就变成e,了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5209
威望
0 点
积分
5637 点
种子
86 点
注册时间
2010-5-7
最后登录
2021-10-24
发表于 2021-10-14 12: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微软官方下个工具,优盘安装,啥年代了还用辣鸡第三方

征服者

伟人

精华
0
帖子
4886
威望
0 点
积分
5117 点
种子
224 点
注册时间
2005-8-15
最后登录
2021-10-17
发表于 2021-10-14 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这个软件,插上优盘,按照步骤来,会帮你做好启动盘和安装程序,重启,选择优盘启动,一切水到渠成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悟道者

现代视觉文化研究会

精华
1
帖子
42810
威望
2 点
积分
43823 点
种子
253 点
注册时间
2008-9-3
最后登录
2021-10-24
发表于 2021-10-14 1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zctang305 于 2021-10-14 13:50 编辑
山风海涛 发表于 2021-10-14 12:26
微软官方下个工具,优盘安装,啥年代了还用辣鸡第三方


远景一般用的也是UUP,咋就成了第三方?而且微软官方给的ISO版本可能都是落后最新更新的。装完了继续打补丁。一步到位22000.258不好吗?

精华
0
帖子
35
威望
0 点
积分
40 点
种子
9 点
注册时间
2015-6-14
最后登录
2021-10-22
发表于 2021-10-14 1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安全一点的话,就去微软官方网站下载 系统U盘制作工具
不会的话 B站上有教程 可以看着那个自己慢慢弄

精华
0
帖子
401
威望
0 点
积分
465 点
种子
16 点
注册时间
2005-10-21
最后登录
2021-10-13
 楼主| 发表于 2021-10-14 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zctang305 发表于 2021-10-14 13:49
本帖最后由 zctang305 于 2021-10-14 13:50 编辑



远景一般用的也是UUP,咋就成了第三方?而且微软官方给的ISO版本可能都是落后最新更新的。装完了继续打补丁。一步到位22000.258不好吗?


有人说2019企业版是最稳定的,还把商店,语音都删了,稳定性好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3015
威望
0 点
积分
3360 点
种子
40 点
注册时间
2009-1-15
最后登录
2021-10-24
发表于 2021-10-14 15:16 | 显示全部楼层
U盘,下载个WePE,然后进PE后操作

精华
0
帖子
2
威望
0 点
积分
2 点
种子
11 点
注册时间
2011-1-24
最后登录
2021-10-21
发表于 2021-10-14 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微PE挺好用的,下个镜像放进去就行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 京ICP备16021487号-4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7580号 )

GMT+8, 2021-10-24 18:09 , Processed in 0.093203 second(s), 2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