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圣十字55

没低保掉落真恶心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2251
威望
0 点
积分
2402 点
种子
25 点
注册时间
2004-12-25
最后登录
2023-2-4
发表于 2022-7-27 15:06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jojoyjw 发表于 2022-7-26 03:01
唉,游戏打得不咋样都算了,偏偏要口嗨。每次都嚷嚷要别人发图发成绩什么的,结果别人真发了就屁都不敢放一 ...

我很佩服你能跟这样一个人来来回回说这么久,直接无视就好了

终结者

Panda is watching you!

精华
0
帖子
9793
威望
0 点
积分
10821 点
种子
464 点
注册时间
2006-8-10
最后登录
2023-2-5
发表于 2022-7-27 21:06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souldsnake 发表于 2022-07-27 15:06


我很佩服你能跟这样一个人来来回回说这么久,直接无视就好了


他不是第一次的了,上次说砍个骚鸟砍了40分钟,我说10分钟怎么都解决了他不信又是要我发图。结果最后他灰溜溜逃了。这次我想着刺激一下他看他能不能爷们点,结果还是一样顾左右而言他,像个娘们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251
威望
0 点
积分
2402 点
种子
25 点
注册时间
2004-12-25
最后登录
2023-2-4
发表于 2022-7-28 08:38  ·  上海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ouldsnake 于 2022-7-28 09:13 编辑
jojoyjw 发表于 2022-7-27 21:06
他不是第一次的了,上次说砍个骚鸟砍了40分钟,我说10分钟怎么都解决了他不信又是要我发图。结果最后他灰 ...


这种基本现实生活中就是凄惨的老赖,大可不必上心,自己不行还要去搜一个其他巨老的视频来钢的能有啥能耐,承认自己的不足也是一种修养,连这点都没的那基本就over了

精华
0
帖子
1497
威望
0 点
积分
1715 点
种子
10 点
注册时间
2007-2-6
最后登录
2023-2-5
发表于 2022-7-28 09:36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怪猎和部分刷子游戏不同的地方是有技术学习成本的,素材只是技术道路上的添头,没技术给你一套顶级神装照样 玩的惨不忍睹。

骑士

流放者(禁止发言)

精华
0
帖子
1900
威望
0 点
积分
2399 点
种子
207 点
注册时间
2006-4-9
最后登录
2022-7-27
发表于 2022-7-28 10:08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爬完这楼我感觉比我真蓄打空了的血压还高…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43
威望
0 点
积分
548 点
种子
23 点
注册时间
2008-8-21
最后登录
2023-2-5
发表于 2022-7-31 15:46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傻子lz发的帖子真的太好笑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3-2-6 08:21 , Processed in 0.168161 second(s), 2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扫描二维码

下载 A9VG 客户端(iOS, Androi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