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xp2008

索尼电视被收购,有种信仰崩塌的感觉,只有主机玩家才懂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558
威望
0 点
积分
567 点
种子
48 点
注册时间
2025-11-11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1-23 11:30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你就没有买索尼了,哪来的信仰啊,

精华
0
帖子
1777
威望
0 点
积分
1736 点
种子
401 点
注册时间
2006-1-31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1-23 11:40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懂,只买索尼游戏机不买其他索尼家电

精华
0
帖子
1884
威望
0 点
积分
2531 点
种子
828 点
注册时间
2008-8-8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1-23 11:47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所谓就是宝马被比亚迪收购了呗。

精华
0
帖子
1385
威望
0 点
积分
1952 点
种子
230 点
注册时间
2014-3-1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1-23 11:47  ·  贵州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挺喜欢索尼电视的,就是耐不住太贵,性价比不高,已经用LG 两年了

精华
0
帖子
1411
威望
0 点
积分
1504 点
种子
531 点
注册时间
2004-12-30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1-23 12:04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LZ是为了告别而伤心吧,告别的不是品牌是曾经的自己

精华
0
帖子
1268
威望
0 点
积分
1363 点
种子
390 点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1-23 12:15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卖了狂做显示器,可以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3385
威望
0 点
积分
14288 点
种子
1445 点
注册时间
2007-3-4
最后登录
2026-6-29
发表于 2026-1-23 12:21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26年了还会成有索尼电视的信仰 只能说太纯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969
威望
0 点
积分
2589 点
种子
1829 点
注册时间
2012-10-23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1-23 12:40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条狗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3
帖子
5347
威望
7 点
积分
10789 点
种子
3876 点
注册时间
2004-12-19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1-23 12:43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小时候最早玩的游戏机是雅达利后来是小霸王SONY到九十年代才用到他的产品有个锤子的信仰。

精华
0
帖子
2269
威望
0 点
积分
2292 点
种子
96 点
注册时间
2004-2-3
最后登录
2026-6-29
发表于 2026-1-23 13:07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SONY 监视器  SONY 黑砖    顶级不可动摇            电视早不是自己的东西了 现在用L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9 01:18 , Processed in 0.077037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