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xp2008

索尼电视被收购,有种信仰崩塌的感觉,只有主机玩家才懂

[复制链接]

圣骑士

360是神

精华
0
帖子
3016
威望
0 点
积分
3351 点
种子
634 点
注册时间
2006-2-21
最后登录
2021-1-12
发表于 2026-1-23 13:53  ·  山东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老玩家 发表于 2026-01-23 09:48


我卧室索尼17年买的,客厅索尼21年买的,机况都好得很,不能硬黑吧


都坏,索尼牌子早完蛋了,概率问题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4402
威望
0 点
积分
4373 点
种子
23 点
注册时间
2009-10-9
最后登录
2026-6-17
发表于 2026-1-23 14:20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也买不起,继续玩我的老SONY电视机

精华
0
帖子
3352
威望
0 点
积分
3499 点
种子
549 点
注册时间
2004-1-22
最后登录
2026-4-8
发表于 2026-1-23 14:34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投奔2g了
显示器就是lg

精华
0
帖子
3150
威望
0 点
积分
3321 点
种子
37 点
注册时间
2010-1-3
最后登录
2026-6-19
发表于 2026-1-23 14:41  ·  湖北 | 显示全部楼层
jjkkll 发表于 2026-1-23 09:58
其实你只是正好经历了时代更替而已,潮起潮落春去秋来都是自然规律,商业竞争中也是如此,遥想当年多少国货 ...

看的我急冻步移。

精华
0
帖子
3667
威望
0 点
积分
3842 点
种子
896 点
注册时间
2024-2-29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1-23 15:08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已经换成三星旗舰OLED了,对索尼电视早就没信仰了

精华
0
帖子
18357
威望
0 点
积分
20639 点
种子
4312 点
注册时间
2005-11-17
最后登录
2026-4-18
发表于 2026-1-23 15:13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买得小米都没sony坏的快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daw

精华
0
帖子
11838
威望
0 点
积分
12553 点
种子
1854 点
注册时间
2007-2-19
最后登录
2025-10-4
发表于 2026-1-23 15:45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小小老玩家 发表于 2026-01-23 09:48


我卧室索尼17年买的,客厅索尼21年买的,机况都好得很,不能硬黑吧


反正我的Sony电视过保三天立马坏这时间准得让我记忆犹新…估计那位也经历过….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3591
威望
0 点
积分
3764 点
种子
178 点
注册时间
2004-11-29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1-23 16:53  ·  贵州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不姓索了,你还要求我姓索??难怪就你心痛我不心痛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766
威望
0 点
积分
767 点
种子
145 点
注册时间
2025-11-3
最后登录
2026-4-9
发表于 2026-1-23 17:18  ·  辽宁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信仰可真廉价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028
威望
0 点
积分
1035 点
种子
263 点
注册时间
2024-9-13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1-23 18:38  ·  四川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也要崩塌吗  战神上 PC 那天不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9 03:39 , Processed in 0.093393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