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7012|回复: 11

生化9效果xsx比ps5效果好吗?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365
威望
0 点
积分
637 点
种子
316 点
注册时间
2010-12-1
最后登录
2026-6-23
 楼主| 发表于 2026-3-7 11:37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如题,xsx比ps5版强吗?入手了xsx数字版,手柄操作按键怎么设置最顺手啊?跑步按压摇杆真的不顺手,问一下大佬们手柄按键设置。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504
威望
0 点
积分
2831 点
种子
208 点
注册时间
2006-8-11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3-7 12:38  ·  北京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清楚没买xsx 我是左摇杆L3跑改成R1 原本L3改成下蹲 右摇杆R3原本是下蹲改成吃药

审判者

梦想驱动人生!

精华
0
帖子
16259
威望
0 点
积分
18191 点
种子
1130 点
注册时间
2006-11-10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3-7 13:16  ·  辽宁 | 显示全部楼层
xsx和ps5画面一致,主机端画面最好是pro。

精华
0
帖子
5471
威望
0 点
积分
5988 点
种子
2176 点
注册时间
2022-8-13
最后登录
2026-5-5
发表于 2026-3-7 15:24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三个版本视觉差距较大,无光追、有光追、路径光追,其它区别不大。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5142
威望
0 点
积分
26157 点
种子
1192 点
注册时间
2003-11-25
最后登录
2026-5-31
发表于 2026-3-7 15:35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路径开不开真是差得有点多,因为卡普空偷懒了,不开天光都投不出阴影。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3061
威望
0 点
积分
3220 点
种子
908 点
注册时间
2023-2-8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26-3-7 16:10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浣熊市画面好拉,从ps5pro效果跌到ps4水平。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审判者

流放者(禁止发言)

精华
0
帖子
10578
威望
0 点
积分
13077 点
种子
786 点
注册时间
2004-8-31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3-7 21:16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御前 发表于 2026-3-7 16:10
浣熊市画面好拉,从ps5pro效果跌到ps4水平。

别说pro了,我9070xt在浣熊市玩着玩着卡成ppt,降到1080才能顺畅玩。

精华
0
帖子
365
威望
0 点
积分
637 点
种子
316 点
注册时间
2010-12-1
最后登录
2026-6-23
 楼主| 发表于 2026-3-10 15:02  ·  湖南 | 显示全部楼层
龙马121 发表于 2026-3-7 12:38
不清楚没买xsx 我是左摇杆L3跑改成R1 原本L3改成下蹲 右摇杆R3原本是下蹲改成吃药 ...

可以,原设定的跑很蛋疼

精华
0
帖子
1329
威望
0 点
积分
1929 点
种子
609 点
注册时间
2006-3-16
最后登录
2026-5-25
发表于 2026-3-18 15:18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默认即可,整体布局还算比较合理,配合XBOX手柄,玩第一/第三人称视角动作射击比较舒服的。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11
威望
0 点
积分
112 点
种子
33 点
注册时间
2026-4-10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4-21 14:37  ·  新疆 | 显示全部楼层
两款没什么大区别,但是爽玩还是要PC,画面的话,开了光追就能看了,关键还是帧率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4 18:50 , Processed in 0.122547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