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认证论坛

红蝶连个专区都不配了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1679
威望
1 点
积分
2564 点
种子
593 点
注册时间
2005-5-13
最后登录
2026-5-15
发表于 2026-3-12 19:17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没必要提区,红蝶是个很好的重制,不过喜欢的该买的怎么都会买,不喜欢不买的你120帧也会各种理由不买。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491
威望
0 点
积分
2953 点
种子
533 点
注册时间
2014-9-11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3-13 12:11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425 发表于 2026-03-12 08:49
开区之后大概率会被“30帧游戏也配开区”刷版吧

毕竟这里家用机玩家多,考虑一下大多数人的感受吧


家用机玩家多❌
云玩家多❌
连云都不云的脑补人多⭕️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终结者

大道无门,千差有路;透得此关,乾坤独步。

精华
0
帖子
9789
威望
0 点
积分
11480 点
种子
2528 点
注册时间
2014-5-21
最后登录
2026-6-29
发表于 2026-3-13 14:46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Kkoduckk 发表于 2026-03-12 17:03


本身就小众,30帧又劝退了一波观望党


游戏很不错,60帧销量应该会更好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679
威望
0 点
积分
786 点
种子
50 点
注册时间
2005-6-7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3-13 16:59  ·  江苏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2003年零红蝶出来的时候,有个专题论坛叫ff-fans.net,那里头主要是最终幻想final fantasy和零fatal frame两个专题版块。深闪就是零专区那里的管理员。知道这个的都是老鸟。

精华
0
帖子
2176
威望
0 点
积分
3435 点
种子
241 点
注册时间
2003-11-28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3-13 17:17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要碰运气的去NGA上有抽零红蝶的鸡和马

精华
0
帖子
52862
威望
0 点
积分
61490 点
种子
8909 点
注册时间
2005-8-12
最后登录
2026-4-22
发表于 2026-3-14 23:56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还有人问这种问题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9 02:22 , Processed in 0.074470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