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046|回复: 19

零红蝶重制的战斗,是我的问题么???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687
威望
0 点
积分
714 点
种子
89 点
注册时间
2019-3-20
最后登录
2026-6-27
 楼主| 发表于 2026-3-12 18:32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t,打到第二章完成第一个分支后,这作难度貌似不低啊。。我普通难度下零镜头伤害升满+90式打须堂美也子,抓红灯情况下都伤害刮痧,一点一点掉。。打到她羽化又回满了,伤害继续刮痧。。一场战斗打了小20分钟,我寻思打法配置也没错啊,这重制和原版的战斗是不是差太多了

圣骑士

宁与智者论高下,不和愚者争短长,在下愚者

精华
0
帖子
3173
威望
0 点
积分
3280 点
种子
696 点
注册时间
2024-9-23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3-12 19:14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作我没买,貌似可以选简单难度的吧

精华
0
帖子
7011
威望
50 点
积分
7450 点
种子
1863 点
注册时间
2023-2-14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3-12 19:21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这样的,目前唯一有效输出就是连拍,而且连拍可以破除羽化

精华
0
帖子
4705
威望
0 点
积分
5312 点
种子
801 点
注册时间
2004-7-1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3-12 19:44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原版战斗过于简单,这重制还是忍组做的,试玩就感觉怪特别肉,牵手能回血应该就是怕玩家药不够。

精华
0
帖子
18477
威望
0 点
积分
21801 点
种子
375 点
注册时间
2009-10-10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3-12 19:56  ·  辽宁 | 显示全部楼层
重置版难度问题目前已经看到不少人在说了,大家还是小心点入手为好

精华
0
帖子
2781
威望
0 点
积分
5663 点
种子
3458 点
注册时间
2012-3-15
最后登录
2026-4-5
发表于 2026-3-12 20:01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明显沒適應新作 正常難度現在3~4拍死一個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6536
威望
0 点
积分
7762 点
种子
1300 点
注册时间
2005-10-31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3-12 20:20  ·  山东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玩的高难度
一个怪变红满血两次已经让我很难顶了 胶片根本不够用

精华
0
帖子
687
威望
0 点
积分
714 点
种子
89 点
注册时间
2019-3-20
最后登录
2026-6-27
 楼主| 发表于 2026-3-12 20:46  ·  北京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iky0104 发表于 2026-3-12 19:21
是这样的,目前唯一有效输出就是连拍,而且连拍可以破除羽化

看了你另一个帖子的回复,琢磨出一定的打法, thx,但本作雀食难上不少,纯跑位也不太好使了

精华
0
帖子
687
威望
0 点
积分
714 点
种子
89 点
注册时间
2019-3-20
最后登录
2026-6-27
 楼主| 发表于 2026-3-12 20:50  ·  北京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leon02 发表于 2026-3-12 19:44
原版战斗过于简单,这重制还是忍组做的,试玩就感觉怪特别肉,牵手能回血应该就是怕玩家药不够。 ...

我也发现了,原版玩熟了上来走噩梦难度都不怕,这就是忍者组参与后的含金量么……!

精华
0
帖子
687
威望
0 点
积分
714 点
种子
89 点
注册时间
2019-3-20
最后登录
2026-6-27
 楼主| 发表于 2026-3-12 20:51  ·  北京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HRIS 发表于 2026-3-12 20:01
明显沒適應新作 正常難度現在3~4拍死一個

是的,还得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22:56 , Processed in 0.109406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