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xp2008

PS5这波大涨非常不明智啊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7011
威望
50 点
积分
7450 点
种子
1863 点
注册时间
2023-2-14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3-28 13:03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zctang305 发表于 2026-3-28 13:00
我会花2W3买5090,我反而不会花2K3买PS5。因为我的预期不在价格上。
所以没有什么蚕食的事情,市场早就分好 ...

谁问你了?楼主吗?

精华
0
帖子
7011
威望
50 点
积分
7450 点
种子
1863 点
注册时间
2023-2-14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3-28 13:06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2026年2月我 国 CPI同比上涨1.3%,你说是明智还是不明智呢?一个小小的PS5涨个几百块,放过他吧

精华
0
帖子
1830
威望
0 点
积分
2139 点
种子
412 点
注册时间
2014-9-6
最后登录
2019-5-24
发表于 2026-3-28 13:45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吧 任天堂 过几天也能涨到近4千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13
威望
0 点
积分
118 点
种子
13 点
注册时间
2009-1-7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3-28 14:02  ·  河北 | 显示全部楼层
涨了就不买了,本来还想把slim升到pro,想想还是算了,我也不玩gta

精华
0
帖子
1679
威望
1 点
积分
2564 点
种子
593 点
注册时间
2005-5-13
最后登录
2026-5-15
发表于 2026-3-28 14:18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随便涨,反正早就买了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弑神者

Akira905 Studio

精华
32
帖子
119378
威望
38 点
积分
131357 点
种子
3031 点
注册时间
2005-12-4
最后登录
2026-1-17
发表于 2026-3-28 14:32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PC近期又涨了一波,PS5跟上没毛病啊

上月256GB150R,这月中开始就200R了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9007
威望
0 点
积分
30866 点
种子
1768 点
注册时间
2009-10-16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3-28 15:06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关税没涨机器,隔壁都涨了。

美国一台xsx和5pro好像就差50美元,ps涨价前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315
威望
0 点
积分
3603 点
种子
184 点
注册时间
2008-7-2
最后登录
2026-6-21
发表于 2026-3-28 15:12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保底也有9000多万了,游戏别涨就行了。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008
威望
0 点
积分
1058 点
种子
92 点
注册时间
2004-9-29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3-28 15:21  ·  浙江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elix1984 于 2026-3-28 16:21 编辑

更正一下……

可能就会慢慢迎来主机的末日吧。

问了一下AI,关于游戏的发展历程,最开始是街机的市场,后来家用主机开始蓬勃发展,街机市场慢慢变小了。主机市场扩大,但后来pc游戏慢慢崛起了,当年的G胖就是看准了这一趋势,在pc上创立了steam,我问了AI,在当年主机游戏还是占据绝对的统治地位,这么多年过去,游戏市场在扩大,pc游戏市场已经与主机游戏市场相当。

时至今日,steam在pc游戏市场里又占据了绝对份额,按照steam的发展,主机要再不以性价比为卖点,市场很可能会被steam慢慢蚕食。

当然现在最大的游戏市场是手游,那是广大的蓝海,其中热爱游戏的人,后面肯定不会满足于搓玻璃,当主机失去性价比,他们自然就会选择pc。

steam的那个主机推出,不仅仅是机器,其实应该就会意味着许多第三方厂商都可以搭载steam的那个系统,steam只需要打个样,许多厂商都可以参与进来生产自己的主机,纯粹就卖硬件赚钱,那个时候,主机连便捷性也失去了,还会有人买御三家的主机吗?不过任天堂可能是个变数,会怎么发展不太好说。

精华
0
帖子
1414
威望
0 点
积分
1880 点
种子
1090 点
注册时间
2022-2-22
最后登录
2022-2-22
发表于 2026-3-28 15:47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felix1984 发表于 2026-03-28 15:21
可能就会慢慢迎来主机的末日吧。

问了一下AI,关于游戏的发展历程,最开始是街机的市场,后来家用主机开始蓬勃发展,街机市场慢慢变小了。主机市场扩大,但后来pc游戏慢慢崛起了,当年的G胖就是看准了这一趋势,在pc上创立了steam,我问了AI,在当年主机游戏还是占据绝对的统治地位,虽然这么多年过去,游戏市场在扩大,但后来pc游戏市场还是超过了主机游戏市场。

时至今日,steam在pc游戏市场里又占据了绝对份额,主机御三家加起来才堪堪与steam相当,主机要再不以性价比为卖点,市场迟早就会被steam蚕食殆尽。

当然现在最大的游戏市场是手游,那是广大的蓝海,其中热爱游戏的人,后面肯定不会满足于搓玻璃,当主机失去性价比,他们自然就会选择pc。

steam的那个主机推出,不仅仅是机器,其实应该就会意味着许多第三方厂商都可以搭载steam的那个系统,steam只需要打个样,许多厂商都可以参与进来生产自己的主机,纯粹就卖硬件赚钱,那个时候,主机连便捷性也失去了,还会有人买御三家的主机吗?不过任天堂可能是个变数,会怎么发展不太好说。


别闹steam营收不如如微软连索尼一半都不到。谁给你的错觉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21:44 , Processed in 1.546614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