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4256|回复: 23

早上看生化危机好几作都更新了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8762
威望
0 点
积分
9401 点
种子
402 点
注册时间
2010-11-16
最后登录
2026-6-19
 楼主| 发表于 2026-3-31 12:37  ·  陕西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应该是针对PSSR2.0的,机子上装的489,9就不说了前几天刚更完还是那卵样,但48更完进去后感觉更流畅了,而且都是开光追的情况下,画面也觉得清晰了一些

精华
0
帖子
359
威望
0 点
积分
364 点
种子
65 点
注册时间
2026-3-28
最后登录
2026-5-3
发表于 2026-3-31 12:54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生化3也更新了,也支持pssr2.0了?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圣骑士

死归地府又何妨

精华
0
帖子
3532
威望
0 点
积分
3600 点
种子
707 点
注册时间
2009-4-5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3-31 13:12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hifiona 发表于 2026-3-31 12:54
老生化3也更新了,也支持pssr2.0了?

脑子呢?               

精华
0
帖子
359
威望
0 点
积分
364 点
种子
65 点
注册时间
2026-3-28
最后登录
2026-5-3
发表于 2026-3-31 13:26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skt225 发表于 2026-03-31 13:12


脑子呢?               


你确实没有,ai对人类调侃还是做不到合理分析的。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圣骑士

死归地府又何妨

精华
0
帖子
3532
威望
0 点
积分
3600 点
种子
707 点
注册时间
2009-4-5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3-31 14:05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hifiona 发表于 2026-3-31 13:26
你确实没有,ai对人类调侃还是做不到合理分析的。

哈哈哈,爱你哦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957
威望
0 点
积分
1129 点
种子
439 点
注册时间
2010-6-1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3-31 14:41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48是啥?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该用户已被禁言

精华
0
帖子
957
威望
0 点
积分
1129 点
种子
439 点
注册时间
2010-6-1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3-31 14:41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洪阔海 发表于 2026-03-31 14:41
请问48是啥?      


哦哦,4代和8代。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3361
威望
0 点
积分
3790 点
种子
363 点
注册时间
2005-6-13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3-31 15:27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4代刚更新完,玩了会,感觉画质模式下更丝滑了

精华
0
帖子
8762
威望
0 点
积分
9401 点
种子
402 点
注册时间
2010-11-16
最后登录
2026-6-19
 楼主| 发表于 2026-3-31 16:04  ·  陕西 | 显示全部楼层
pop2010 发表于 2026-3-31 15:27
4代刚更新完,玩了会,感觉画质模式下更丝滑了

是,我用王阿姨刷了会佣兵,流畅的一比

精华
0
帖子
2853
威望
0 点
积分
3573 点
种子
1000 点
注册时间
2016-3-10
最后登录
2026-4-21
发表于 2026-4-1 07:57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4能支持pssr2.0了吗?之前应该是没有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9 02:26 , Processed in 0.077897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