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BIGBOSS331

早上看生化危机好几作都更新了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57987
威望
0 点
积分
60120 点
种子
5169 点
注册时间
2008-8-21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4-2 10:41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去把生化全家桶拿出来更新下

精华
0
帖子
4508
威望
0 点
积分
5986 点
种子
96 点
注册时间
2006-2-4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4-2 13:18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生化4用性能模式还是用画质模式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8762
威望
0 点
积分
9401 点
种子
402 点
注册时间
2010-11-16
最后登录
2026-6-19
 楼主| 发表于 2026-4-2 20:36  ·  陕西 | 显示全部楼层
时之守护者 发表于 2026-4-2 13:18
你们生化4用性能模式还是用画质模式

用的PRO,所以能开的就全开,光追,画质,高帧率

精华
0
帖子
38300
威望
0 点
积分
44388 点
种子
1843 点
注册时间
2010-9-9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2 23:18  ·  湖北 | 显示全部楼层
晕, 现在我的 PS4 生化全家桶 还没玩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22:56 , Processed in 0.063312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