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884|回复: 6

有人研究过ps和xbox光盘盒的卡扣吗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498
威望
0 点
积分
508 点
种子
64 点
注册时间
2025-11-5
最后登录
2026-6-28
 楼主| 发表于 2026-4-1 16:57  ·  未知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s的光盘扣质量明显好于xbox,xbox很难用还容易脱盘,从xbox360世代便如此。。而且360我至少见过5种卡扣形态,但ps基本就一种,非常好用

精华
0
帖子
1095
威望
0 点
积分
1072 点
种子
313 点
注册时间
2009-10-17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4-1 17:48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微软的心思早就不在 卖实体光盘上了 无所谓了,后面更是 游戏都不想做了 要什么直接买过来

精华
1
帖子
14161
威望
1 点
积分
17316 点
种子
3340 点
注册时间
2010-6-8
最后登录
2026-6-15
发表于 2026-4-1 17:58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买过xbox盘,但是ps盘也很容易脱盘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140
威望
0 点
积分
1151 点
种子
90 点
注册时间
2012-7-9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1 21:55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xb的光盘要成绝唱了

精华
0
帖子
7331
威望
1 点
积分
8106 点
种子
591 点
注册时间
2006-6-15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1 22:01  ·  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3紅的lost odyssey 3張盤疊一起外加一個紙套也是人才

精华
0
帖子
2510
威望
0 点
积分
3288 点
种子
660 点
注册时间
2006-6-21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4-2 14:29  ·  四川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xbox的盘应该真的是稀有品了

精华
0
帖子
617
威望
0 点
积分
1091 点
种子
117 点
注册时间
2013-11-12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4-3 00:09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至今我都忘不掉xbox荒野大镖客2,两张光盘叠在一起放一个卡扣上,出厂就自带划痕。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21:43 , Processed in 0.384968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