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dw7788256

83年中登心声:PC 是工具,主机是游戏,你属哪一类?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7011
威望
50 点
积分
7450 点
种子
1863 点
注册时间
2023-2-14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21 23:47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jerrylee4 发表于 2026-4-21 23:31
我的PC和我的游戏机,显示器和电视是没有壁垒的,我有我的电竞房。
用一个HDMI2.1的矩阵,4进2出就可以搞定 ...

我想问下你,你用的是哪款HDMI矩阵?如何解决多设备的HDMI控制冲突BUG的?我一直被此问题困扰

精华
1
帖子
1875
威望
1 点
积分
2041 点
种子
26 点
注册时间
2005-12-23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4-22 01:53  ·  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Liky0104 发表于 2026-4-21 23:47
我想问下你,你用的是哪款HDMI矩阵?如何解决多设备的HDMI控制冲突BUG的?我一直被此问题困扰 ...

不知名品牌的,我前几天有个eARC不知道时不时BUG的问题想咨询一下客服发现店都没了。
不过当时客服是听懂技术的,我一问支不支持4K120HZ,VRR这些他都知道。
我用这款切换也挺快的,就是音频回传从一个显示器切另一个显示器偶尔会有静音。不到是不是BUG还是我看不懂它遥控器上音频的几个模式。
你可能得自己找了,买的时候记着问他们时不时HDMI2.1的。这设备我买过3个,避雷点在于询问他一些切换延迟怎么样。有的矩阵目测信号源接进去是断电的,每次切换黑屏等挺久的。我现在用这个还挺快的。

精华
0
帖子
7011
威望
50 点
积分
7450 点
种子
1863 点
注册时间
2023-2-14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22 03:17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jerrylee4 发表于 2026-04-22 01:53


不知名品牌的,我前几天有个eARC不知道时不时BUG的问题想咨询一下客服发现店都没了。
不过当时客服是听懂技术的,我一问支不支持4K120HZ,VRR这些他都知道。
我用这款切换也挺快的,就是音频回传从一个显示器切另一个显示器偶尔会有静音。不到是不是BUG还是我看不懂它遥控器上音频的几个模式。
你可能得自己找了,买的时候记着问他们时不时HDMI2.1的。这设备我买过3个,避雷点在于询问他一些切换延迟怎么样。有的矩阵目测信号源接进去是断电的,每次切换黑屏等挺久的。我现在用这个还挺快的。


好的,我就是一直找不到好的,买了一些都是有这样那样的奇怪bug出现,现在只能关掉所有的hdmi控制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30
威望
0 点
积分
30 点
种子
5 点
注册时间
2006-8-27
最后登录
2026-5-5
发表于 2026-4-22 11:06  ·  河北 | 显示全部楼层
80后的我,主要是看游戏,游戏好玩那个平台无所谓。我只能说,游戏机沉浸感多一些。但是PC功能多。电脑涨价,配置低一些的电脑,不如游戏机的体验好一些。如果是高配电脑,那还是电脑不错的。毕竟电脑可以玩到很老的游戏和很新的游戏。游戏机只能玩同代游戏。其实对于游戏机,独占大作才是王道。有独占才是游戏机的最大优点。有的时候就因为那一两款大作才买的游戏机大有人在。

精华
1
帖子
1875
威望
1 点
积分
2041 点
种子
26 点
注册时间
2005-12-23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4-22 18:10  ·  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Liky0104 发表于 2026-4-22 03:17
好的,我就是一直找不到好的,买了一些都是有这样那样的奇怪bug出现,现在只能关掉所有的hdmi控制 ...

搜了一下,品牌是叫AIS艾森,我买的时候它们有淘宝自营店,现在好像有东西但是没有自营店了。
仅供参考,我买的是HDMI2.1 4进2出橙色版盒子,现在貌似只能搜到黑色版了

精华
0
帖子
7011
威望
50 点
积分
7450 点
种子
1863 点
注册时间
2023-2-14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22 18:21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ky0104 于 2026-4-22 18:22 编辑
jerrylee4 发表于 2026-04-22 18:10


搜了一下,品牌是叫AIS艾森,我买的时候它们有淘宝自营店,现在好像有东西但是没有自营店了。
仅供参考,我买的是HDMI2.1 4进2出橙色版盒子,现在貌似只能搜到黑色版了


好的,我去看看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67
威望
0 点
积分
71 点
种子
10 点
注册时间
2014-5-16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22 18:31  ·  广东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c工具都算不上,我是绝对不把工作带回家白干的,要做就在公司加班做,而且公司有发手提

精华
0
帖子
816
威望
0 点
积分
1054 点
种子
352 点
注册时间
2009-3-23
最后登录
2019-3-11
发表于 2026-4-22 20:10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83年老登就喜欢玩生化危机5网络对战模式,干外国高手,老鸡刺激了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4657
威望
0 点
积分
4688 点
种子
58 点
注册时间
2006-2-7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23 08:04  ·  上海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c以前还开开,现在都不开机了

精华
0
帖子
27549
威望
0 点
积分
29633 点
种子
4086 点
注册时间
2016-1-27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23 08:46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iskaddon 于 2026-4-23 08:47 编辑

台式pc确实也在退潮中了,也就因为 yq回光返照了下。  苹果neo这次意外的大卖, neo2都要提前出了,说明很多人要的工具pc就是个上网本。。中高配不是什么刚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9 00:02 , Processed in 0.528677 second(s), 2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