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164614574

二次元玩惯了各种原神那种幻想风格的开放世界,第一次体验异环这种类似gta的大都市还真挺新奇的。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2107
威望
0 点
积分
2129 点
种子
167 点
注册时间
2012-8-23
最后登录
2026-6-2
 楼主| 发表于 2026-4-24 16:59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弁财天 发表于 2026-04-24 15:36
做房产,扫荡银行。


我现在还不能抢银行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9301
威望
0 点
积分
20328 点
种子
1648 点
注册时间
2017-1-30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24 17:06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questlast 发表于 2026-4-24 15:36
这个卖点比拉电线还不靠谱

徐静雨直播间大骂,打路人,路人纹丝不动一丝血不掉,他自己库库掉血,然后还 ...

别的游戏都没什么载具,就鸣潮后面搞了个摩托,多少算个特色

这游戏最大的优势其实是开发成本特别低,它的团队人数比终末地这些少得多的多,当然这个优势和玩家没啥关系

精华
0
帖子
13248
威望
0 点
积分
13760 点
种子
1989 点
注册时间
2009-10-18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24 17:43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164614574 发表于 2026-4-24 16:57
讲道理真一直玩ol的也没谁热衷杀路人吧。那真是小众xp了。或者就玩一会gta(感觉就网吧当年那些 ...

你甭管什么天朝不天朝,看清楚我说的是拿这游戏当gta比的

知道gta的都知道gta单机玩什么,注意这是个单机玩法,没有gta的PVP,何况gta PVP也是天天上榜

我说的就是拿这游戏当gta的没有一个能玩的下去

别说gta了,就是玩大表哥的的受不了,大表哥基本上所有玩家都做过拿绳子套住npc,然后拖马上

精华
0
帖子
13248
威望
0 点
积分
13760 点
种子
1989 点
注册时间
2009-10-18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24 17:44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questlast 于 2026-4-24 17:49 编辑
安息不二 发表于 2026-4-24 17:06
别的游戏都没什么载具,就鸣潮后面搞了个摩托,多少算个特色

这游戏最大的优势其实是开发成本特别低,它 ...


鸣潮摩托和第一后裔的摩托一样,毫无乐趣,纯一坨屎

其实载具多少要在路上开,有点小操作才能有点乐趣

gta载具玩的是一边开一边扫射,大表哥也一样,一边骑马一边突突突,要点控制,瞎开很容易人仰马翻或者车毁人亡,要点小控制,这点看似微不足道的操作就带来了反馈乐趣

就连如龙5的开出租车小游戏都要讲点规矩才能玩,当推土机一样的载具,玩几分钟就无趣了

就像ff15的载具,绝大多数人开的只嫌弃太烦,无趣无聊,没油了还让你手推汽车

鸣潮那个摩托就是推土机,和第一后裔那个一样,纯屎,就是个赶路工具,没什么操作反馈

精华
0
帖子
2107
威望
0 点
积分
2129 点
种子
167 点
注册时间
2012-8-23
最后登录
2026-6-2
 楼主| 发表于 2026-4-24 19:57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安息不二 发表于 2026-04-24 17:06


别的游戏都没什么载具,就鸣潮后面搞了个摩托,多少算个特色

这游戏最大的优势其实是开发成本特别低,它的团队人数比终末地这些少得多的多,当然这个优势和玩家没啥关系


?怎么个低法,开放世界成本都不低吧。我玩了两天虽然他这场景没特别牛吧但是花样还是不少的城市也很大主要还是无缝的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107
威望
0 点
积分
2129 点
种子
167 点
注册时间
2012-8-23
最后登录
2026-6-2
 楼主| 发表于 2026-4-24 19:58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questlast 发表于 2026-04-24 17:43


你甭管什么天朝不天朝,看清楚我说的是拿这游戏当gta比的

知道gta的都知道gta单机玩什么,注意这是个单机玩法,没有gta的PVP,何况gta PVP也是天天上榜

我说的就是拿这游戏当gta的没有一个能玩的下去

别说gta了,就是玩大表哥的的受不了,大表哥基本上所有玩家都做过拿绳子套住npc,然后拖马上


单机玩法也不是路上杀人这种无趣的玩法吧。玩几次就腻了。单机难道不是主要过剧情吗?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终结者

叫我123

精华
1
帖子
8905
威望
1 点
积分
9810 点
种子
343 点
注册时间
2009-1-28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4-24 20:25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我是真的有点儿玩不动。。。。细节问题太多了,跑任务墨迹,UI系统操控也很墨迹,就是干啥都是那种磨磨唧唧的感觉。

精华
0
帖子
19301
威望
0 点
积分
20328 点
种子
1648 点
注册时间
2017-1-30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24 20:42  ·  云南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164614574 发表于 2026-4-24 19:57
?怎么个低法,开放世界成本都不低吧。我玩了两天虽然他这场景没特别牛吧但是花样还是不少的城市也很大主 ...

就团队人数不到别家的一半
我刚进游戏,观感还不错

精华
0
帖子
7934
威望
0 点
积分
8871 点
种子
1802 点
注册时间
2017-8-26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4-24 20:56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安息不二 发表于 2026-04-24 15:26
去b站比问a9靠谱,这游戏就是赌一个二次元能开车的卖点了,还在等港服上线中


国行版先出了。
psn港服国服账号可以随意交换进,不绑定psn。都有奖杯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679
威望
1 点
积分
2564 点
种子
593 点
注册时间
2005-5-13
最后登录
2026-5-15
发表于 2026-4-25 07:15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游戏现在都还不跳奖杯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21:41 , Processed in 0.095083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