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C6H 电视不错 挺爽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2426
威望
0 点
积分
2937 点
种子
1103 点
注册时间
2015-4-9
最后登录
2026-6-27
 楼主| 发表于 2026-4-29 17:10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vodkasky 发表于 2026-04-29 17:03
其实电视越大越好,型号倒是其次,我的98寸的海信,观感比LG的那些70多寸的C5,C6好太多了


这有一个前提
在视距一样的情况下,才是越大越好

比如你坐3米远,那么肯定海信98寸,比lg 索尼 70多寸的好

如果同样3米远,你买lg 索尼 98寸,我看你还会不会说海信好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6439
威望
0 点
积分
6486 点
种子
166 点
注册时间
2003-7-9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29 17:25  ·  上海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情非得已1983 发表于 2026-4-29 16:56
我的估计是2.2 不会有其它任何效果了,就是简单的带宽增加了而已。

Ps5是阉割了带宽的hdmi2.1

可能是阉割的2.2,但大概率是2.2,用hdmi 2.2,对ps6的宣发也是有好处的

精华
0
帖子
6439
威望
0 点
积分
6486 点
种子
166 点
注册时间
2003-7-9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29 17:36  ·  上海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索尼应该已经不行了,以后可以不用考虑了。比如索尼最新推送的固件有明显的bug,电视内部有自动开关的声音,连ps5 声音有时也会间断。之后进口只有lg和东芝了。国产电视未来会抬头的。

精华
1
帖子
14161
威望
1 点
积分
17316 点
种子
3340 点
注册时间
2010-6-8
最后登录
2026-6-15
发表于 2026-4-29 17:55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画质真不错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666
威望
0 点
积分
2854 点
种子
145 点
注册时间
2009-8-20
最后登录
2022-8-26
发表于 2026-4-29 18:29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评电视,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235
威望
0 点
积分
2002 点
种子
1392 点
注册时间
2004-5-5
最后登录
2026-6-17
发表于 2026-4-29 19:40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8k在ps6时代普及就是痴人说梦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547
威望
0 点
积分
1630 点
种子
240 点
注册时间
2019-2-11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30 07:59  ·  美国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C6H没有在国内上市

精华
0
帖子
1746
威望
0 点
积分
1756 点
种子
192 点
注册时间
2023-5-6
最后登录
2023-5-6
发表于 2026-4-30 08:17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初版ps5  用公司几百钱的显示器  除了个别吃画面的游戏  其余大部分游戏也没觉得比那些好几千的电视差多少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426
威望
0 点
积分
2937 点
种子
1103 点
注册时间
2015-4-9
最后登录
2026-6-27
 楼主| 发表于 2026-4-30 10:13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scv2001 发表于 2026-04-30 07:59
C6H没有在国内上市


国内C6 77寸,就是国外的C6H

国内没有改名,但是东西都是一模一样的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92
威望
0 点
积分
408 点
种子
242 点
注册时间
2005-7-29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4-30 13:14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之前看京东LG旗舰店,一直没上架,今天看有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9 00:02 , Processed in 0.106686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