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小阿童木

ps5手柄目前连pc是不是只有用有线连接才能发挥性能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13616
威望
0 点
积分
14388 点
种子
1131 点
注册时间
2015-3-23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5-6 19:47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guyingyi 发表于 2026-05-06 15:41


嗯 这是什么..新的接收器嘛..自己刷写固件?有试过的嘛...无线可以用自适应扳机了?


很多游戏都可以无线自适应扳机了,但是触觉反馈还是必须有线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3616
威望
0 点
积分
14388 点
种子
1131 点
注册时间
2015-3-23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5-6 19:58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唯心主义者 发表于 2026-05-06 16:56


这是一个用 Raspberry Pi Pico2W 做 DualSense(PS5手柄)蓝牙接收器的项目
成本非常低,核心就一块板子

目前反馈良好
https://www.reddit.com/r/Control ... orks_perfect_thank/


厉害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5189
威望
0 点
积分
5645 点
种子
1426 点
注册时间
2014-11-18
最后登录
2026-3-1
发表于 2026-5-7 04:14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唯心主义者 发表于 2026-05-06 16:56


这是一个用 Raspberry Pi Pico2W 做 DualSense(PS5手柄)蓝牙接收器的项目
成本非常低,核心就一块板子

目前反馈良好
https://www.reddit.com/r/Control ... orks_perfect_thank/


巧了,我前两天刚下单打算尝试下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363
威望
0 点
积分
767 点
种子
541 点
注册时间
2009-5-22
最后登录
2026-6-20
发表于 2026-5-7 10:29  ·  贵州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iliuweiyi 于 2026-5-7 13:11 编辑

PS5手柄连接PC无论有线还是无线都是阉割版。就拿有线来说吧,手柄扬声器可以发出效果音,但没有一款游戏能够发出人的语音,如东京幽灵线、死亡循环、寂静岭2... 。结果是沉浸感大为下降,所以还是在PS5主机上玩吧。

精华
0
帖子
5484
威望
0 点
积分
5445 点
种子
670 点
注册时间
2004-9-11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5-7 17:39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cxp 于 2026-5-7 17:50 编辑
唯心主义者 发表于 2026-5-6 14:36
最近有个项目,用树莓派做接收器,告诉系统,这是个有线ds手柄,然后接收器和手柄蓝牙连接
https://github. ...


nb,50块就能解决无线连接问题,看网上反馈确实不错,下单一个测试下。

精华
0
帖子
3474
威望
0 点
积分
3614 点
种子
535 点
注册时间
2006-11-29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5-7 17:52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唯心主义者 发表于 2026-5-6 16:56
这是一个用 Raspberry Pi Pico2W 做 DualSense(PS5手柄)蓝牙接收器的项目
成本非常低,核心就一块板子
...

用蓝牙的话 PC上有办法自适应板机嘛....

精华
0
帖子
5484
威望
0 点
积分
5445 点
种子
670 点
注册时间
2004-9-11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5-7 18:37  ·  广东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uyingyi 发表于 2026-5-7 17:52
用蓝牙的话 PC上有办法自适应板机嘛....

这个是伪装成有线,有线能怎样它就怎样

精华
0
帖子
3474
威望
0 点
积分
3614 点
种子
535 点
注册时间
2006-11-29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5-7 18:47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ccxp 发表于 2026-5-7 18:37
这个是伪装成有线,有线能怎样它就怎样

这么吊嘛,那意思再PC 手柄的所有功能都支持了?回报率多少呀....

精华
0
帖子
5484
威望
0 点
积分
5445 点
种子
670 点
注册时间
2004-9-11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5-7 18:49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guyingyi 发表于 2026-5-7 18:47
这么吊嘛,那意思再PC 手柄的所有功能都支持了?回报率多少呀....

"有功能都支持了" —— 应该是。
回报率是指什么?

精华
0
帖子
3474
威望
0 点
积分
3614 点
种子
535 点
注册时间
2006-11-29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5-7 18:49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唯心主义者 发表于 2026-5-6 14:36
最近有个项目,用树莓派做接收器,告诉系统,这是个有线ds手柄,然后接收器和手柄蓝牙连接
https://github. ...

怕自己动手不会,,话说这个某鱼跟某宝上有成品卖嘛 应该搜什么...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21:41 , Processed in 0.103601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