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729|回复: 11

XBOX主机离线认证有时间限制么?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461
威望
0 点
积分
685 点
种子
310 点
注册时间
2011-3-25
最后登录
2026-6-2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4 12:35  ·  吉林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XBOX主机下好游戏以后离线认证以后断网,游戏是不是可以一直玩,不会一定时间以后失效吧?

审判者

大家好 我软软会免哥(逃 PSN:SPUDSL-HK

精华
0
帖子
14556
威望
1 点
积分
16060 点
种子
1661 点
注册时间
2007-1-17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5-14 15:30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有限制的 好像是半年还是1年必须上线一次

精华
0
帖子
9310
威望
0 点
积分
9438 点
种子
578 点
注册时间
2006-3-14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5-14 18:16  ·  河南 | 显示全部楼层
基本没试过这个,因为几台机同时玩游戏,要用云存档

精华
0
帖子
461
威望
0 点
积分
685 点
种子
310 点
注册时间
2011-3-25
最后登录
2026-6-2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10:29  ·  吉林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の达人 发表于 2026-5-14 15:30
听说有限制的 好像是半年还是1年必须上线一次

我记得之前也是说过好像过多久需要联网认证,但是不知道这个消息准不准确啊。

精华
0
帖子
461
威望
0 点
积分
685 点
种子
310 点
注册时间
2011-3-25
最后登录
2026-6-2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10:30  ·  吉林 | 显示全部楼层
como 发表于 2026-5-14 18:16
基本没试过这个,因为几台机同时玩游戏,要用云存档

还说这个云存档呢,我XBOX上的存档被WIN10上XBOX那个程序的存档给覆盖了,导致我XBOX上所有的存档都丢了,只有一台机器因为没联网,存档算是救下来了,不过也不敢联网,联网那个存档就会被云存档覆盖掉。

精华
0
帖子
9310
威望
0 点
积分
9438 点
种子
578 点
注册时间
2006-3-14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5-15 10:41  ·  河南 | 显示全部楼层
陆宪生 发表于 2026-5-15 10:30
还说这个云存档呢,我XBOX上的存档被WIN10上XBOX那个程序的存档给覆盖了,导致我XBOX上所有的存档都丢了 ...

不给你选择的机会就把所有游戏相当覆盖了?

精华
1
帖子
15098
威望
1 点
积分
19319 点
种子
4401 点
注册时间
2007-2-3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5-15 11:21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陆宪生 发表于 2026-05-15 10:30


还说这个云存档呢,我XBOX上的存档被WIN10上XBOX那个程序的存档给覆盖了,导致我XBOX上所有的存档都丢了,只有一台机器因为没联网,存档算是救下来了,不过也不敢联网,联网那个存档就会被云存档覆盖掉。


你用联网的机器把云存档删掉就行了。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461
威望
0 点
积分
685 点
种子
310 点
注册时间
2011-3-25
最后登录
2026-6-2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13:02  ·  吉林 | 显示全部楼层
como 发表于 2026-5-15 10:41
不给你选择的机会就把所有游戏相当覆盖了?

应该是我手柄按快了,属于误操作了,那个提示覆盖存档的提示一闪而过了,直接给覆盖了,但是我有一台电脑上还有历史存档,我就把那个存档导出来了,存档可以继续用,但是没有办法上传到云端了,一同步就出错,还有一台没联网的XBOX存档还在,我删除了云端存档,把剩下的那个存档导进去了,但是只要一进游戏,就默认云端覆盖本地了。

精华
0
帖子
461
威望
0 点
积分
685 点
种子
310 点
注册时间
2011-3-25
最后登录
2026-6-28
 楼主| 发表于 2026-5-15 13:04  ·  吉林 | 显示全部楼层
寂静之声 发表于 2026-5-15 11:21
你用联网的机器把云存档删掉就行了。

没用啊,云存档删掉了,进游戏就新建存档了,自己救下来的那个存档根本没办法同步,然后我研究了一下WIN系统下XBOX的存档格式问题,就是每次新建存档的时候XBOX的那个存档的名字都会变,我导入我之前的存档是不可能同步到云端的,只本地使用。

精华
0
帖子
5522
威望
0 点
积分
5561 点
种子
282 点
注册时间
2013-11-8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5-15 17:43  ·  安徽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の达人 发表于 2026-5-14 15:30
听说有限制的 好像是半年还是1年必须上线一次

有人在利用这个漏洞无限复制机器卖牟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16:19 , Processed in 0.088950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