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时之守护者

生化4RE辅助难度会自动回血吗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49
威望
0 点
积分
49 点
种子
24 点
注册时间
2026-5-7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 07:54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斯Asch 发表于 2026-5-29 00:00
- -一般这难度下都不用顾虑太多,只要不是疯狂被咬或女孩抓住,舔舔那种扑击,基本是不容易死。。既然全收 ...

生化4没有女孩和舔舔吧

精华
0
帖子
1244
威望
0 点
积分
1308 点
种子
277 点
注册时间
2023-8-21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2 04:07  ·  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阿斯Asch 发表于 2026-5-31 08:13
反正动态难度,不够的话箱子或敌人也会掉落,不用太担心,,开火不要太浪就好,,或多存档,不行就SL反复 ...

我好象是卡在某个boss那里,打着打着子弹不够了。

不吃药那个是拼刀那段打不过去。

反正教训就是别想着把这些乱七八糟的限制放在一起,争取每个run都分一点最好 。

精华
0
帖子
1239
威望
0 点
积分
1599 点
种子
69 点
注册时间
2008-3-21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8 10:28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ShionW 发表于 2026-6-1 07:52
刚白金了来说下感想,手残的话不建议把不吃药和其他几个一起做,虽然辅助难度到了后面压力还是有点大的,我 ...

我记得当时攻克白金的时候走的辅助难度+不吃药+仅用**来搞,到了最终boss那儿实在是肝不过去了,后来选择在最终boss前的存档点打了两次,一次吃药+仅用**,一次不吃药一发甘蔗带走

精华
0
帖子
49
威望
0 点
积分
49 点
种子
24 点
注册时间
2026-5-7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9 09:04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cfso1754 发表于 2026-6-18 10:28
我记得当时攻克白金的时候走的辅助难度+不吃药+仅用**来搞,到了最终boss那儿实在是肝不过去了,后来选择 ...

是的,我就是不想重复尝试,才把它拆开弄了。没必要自己和自己过不去

精华
0
帖子
22040
威望
0 点
积分
22248 点
种子
1642 点
注册时间
2018-6-22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9 12:28  ·  上海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吃药,但是吃蛋鱼蛇可以吗

精华
0
帖子
49
威望
0 点
积分
49 点
种子
24 点
注册时间
2026-5-7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9 23:10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诺基亚8800 发表于 2026-6-19 12:28
不吃药,但是吃蛋鱼蛇可以吗

没试过,但奖杯描述是不使用治疗物品,看着应该不行

骑士

叫我霍华德好了

精华
0
帖子
729
威望
0 点
积分
1994 点
种子
162 点
注册时间
2008-1-10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22 16:35  ·  安徽 | 显示全部楼层
切记脱战状态才能回血,就是说在敌人发现你的时候,再比如打克劳撒全程如果红血了就必须等到把克劳撒打死才能回血。

精华
0
帖子
10
威望
0 点
积分
11 点
种子
13 点
注册时间
2026-6-23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5:48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回,但只能保证不会被秒的程度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4 17:32 , Processed in 0.073161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