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战区观察媴

[PS5] 《漫威金刚狼》最新实机演示 琴·格雷登场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1813
威望
0 点
积分
2061 点
种子
30 点
注册时间
2004-3-8
最后登录
2026-6-9
发表于 2026-6-3 14:23  ·  上海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会飞的那个是琴葛蕾?我以为是旺达

精华
0
帖子
1326
威望
0 点
积分
1926 点
种子
609 点
注册时间
2006-3-16
最后登录
2026-5-25
发表于 2026-6-3 17:41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发售的游戏其实可以统一9月24日发售,哈哈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426
威望
0 点
积分
2015 点
种子
64 点
注册时间
2007-12-1
最后登录
2026-6-8
发表于 2026-6-3 17:53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演出效果太顶级,秒杀上一部金刚狼

精华
0
帖子
2426
威望
0 点
积分
2015 点
种子
64 点
注册时间
2007-12-1
最后登录
2026-6-8
发表于 2026-6-3 17:56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kaguradfc 发表于 2026-6-3 09:55
这个感觉有些太***残爆了,对我来说劳菲那种刚刚好。


不残暴还叫金刚狼吗?到时可能有血星开关,你可以把它关了

精华
0
帖子
6837
威望
50 点
积分
7272 点
种子
1831 点
注册时间
2023-2-14
最后登录
2026-6-9
发表于 2026-6-3 18:11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kiskaddon 发表于 2026-6-3 11:04
现在当然没戏了,我是说微软从收购b社和abk后,坚持ps独不占策略的话。。 ...

那时候因该很多玩家都是如此预想的,但是资本角度没法闭环,谁又能想到本世代微软主机是死在自己收购这件事上

精华
0
帖子
2548
威望
0 点
积分
3051 点
种子
538 点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26-6-8
发表于 2026-6-3 18:17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boykk 发表于 2026-6-3 17:56
不残暴还叫金刚狼吗?到时可能有血星开关,你可以把它关了

我确实没看过金刚狼的电影,看游戏演示我都觉得肉疼...估计断肢有开关。

精华
0
帖子
3155
威望
0 点
积分
3166 点
种子
384 点
注册时间
2010-11-19
最后登录
2026-6-9
发表于 2026-6-3 18:26  ·  马来西亚 | 显示全部楼层
环境互动还行,但是失眠组从蜘蛛侠一直沿用这套美术太无趣了

精华
0
帖子
22625
威望
0 点
积分
23041 点
种子
2325 点
注册时间
2017-9-5
最后登录
2026-6-9
发表于 2026-6-3 18:35  ·  重庆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aguradfc 发表于 2026-6-3 18:17
我确实没看过金刚狼的电影,看游戏演示我都觉得肉疼...估计断肢有开关。 ...

你先看X战警6件套,再看金刚狼三部曲

精华
0
帖子
2548
威望
0 点
积分
3051 点
种子
538 点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26-6-8
发表于 2026-6-3 18:41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Godzila 发表于 2026-6-3 18:35
你先看X战警6件套,再看金刚狼三部曲

好的,最近正愁没电影可看。但我打算直接看金刚狼,对X战警实在没兴趣。

精华
0
帖子
22625
威望
0 点
积分
23041 点
种子
2325 点
注册时间
2017-9-5
最后登录
2026-6-9
发表于 2026-6-3 19:47  ·  重庆 | 显示全部楼层
kaguradfc 发表于 2026-6-3 18:41
好的,最近正愁没电影可看。但我打算直接看金刚狼,对X战警实在没兴趣。 ...

金刚狼的主线在X战警系列,罗根系列更多是前传和外传,千万别被自己的想当然自以为是给带偏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9 08:24 , Processed in 0.082942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