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战区观察媴

[PS5] 《漫威金刚狼》最新实机演示 琴·格雷登场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2548
威望
0 点
积分
3051 点
种子
538 点
注册时间
2006-10-30
最后登录
2026-6-8
发表于 2026-6-3 19:49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Godzila 发表于 2026-6-3 19:47
金刚狼的主线在X战警系列,罗根系列更多是前传和外传,千万别被自己的想当然自以为是给带偏了 ...

我主要就是看个热闹,有一部分看不明白也没关系,漫威里除了蜘蛛侠我对其他的都没啥兴趣。

精华
0
帖子
49
威望
0 点
积分
49 点
种子
10 点
注册时间
2025-5-29
最后登录
2026-6-8
发表于 2026-6-3 21:09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琴看着像隔壁杰西**,原来太古屋不管了跑这来了

精华
0
帖子
3975
威望
0 点
积分
4239 点
种子
1581 点
注册时间
2021-7-26
最后登录
2026-6-8
发表于 2026-6-3 21:13  ·  广东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上去很土,和蜘蛛侠2差不多,失眠组美术变差了

精华
0
帖子
3893
威望
0 点
积分
5161 点
种子
2141 点
注册时间
2023-4-27
最后登录
2026-6-8
发表于 2026-6-3 21:17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游戏的热度完全被针对战神的woke攻击给压住了,目的性太强了

精华
0
帖子
8694
威望
0 点
积分
8853 点
种子
2059 点
注册时间
2009-11-17
最后登录
2026-6-8
发表于 2026-6-3 21:34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血星是真血星,但怎么感觉打击感差了点?

噬魂者

极限生存者

精华
0
帖子
63471
威望
0 点
积分
70500 点
种子
8285 点
注册时间
2009-3-15
最后登录
2026-6-9
发表于 2026-6-4 18:18  ·  澳大利亚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对这段新的演示还是比较满意的

屠龙者

高级阴阳师

精华
0
帖子
53107
威望
0 点
积分
57495 点
种子
3560 点
注册时间
2015-5-19
最后登录
2026-6-8
发表于 2026-6-4 20:25  ·  泰国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boykk 发表于 2026-6-3 17:56
不残暴还叫金刚狼吗?到时可能有血星开关,你可以把它关了

好像一开始就说了是18+,血星应该不关了吧。

精华
0
帖子
39
威望
0 点
积分
39 点
种子
19 点
注册时间
2026-5-24
最后登录
2026-5-24
发表于 2026-6-4 22:39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不妙。
回过头看看前几个预告,比这次的强啊。
第一男主这次实机里上嘴唇怎么没有了?显得人很假。
第二那血浆太卡通了,就像每一叉都打破了气球装的血包,出来的血竟然是球状的?竟然还在车上滚动……
第三之前的演示有断肢,这次没有!!!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8392
威望
0 点
积分
8532 点
种子
90 点
注册时间
2012-7-28
最后登录
2026-6-8
发表于 2026-6-4 23:34  ·  加拿大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死侍了??

精华
0
帖子
297
威望
0 点
积分
302 点
种子
14 点
注册时间
2017-5-4
最后登录
2020-8-12
发表于 2026-6-5 00:20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Godzila 发表于 2026-06-03 06:52

造型还是有点素,可以追加这套碎甲风服装吗,DLC也行




参考蜘蛛侠,肯定会有战衣的。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9 08:27 , Processed in 0.078526 second(s), 20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