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441|回复: 6

用SD玩完鬼武者,有点生气,竟能60fps-.-”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4498
威望
0 点
积分
3923 点
种子
366 点
注册时间
2018-12-15
最后登录
2026-6-9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00:10  ·  香港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用SD玩完鬼武者,有点生气,竟能60fps-.-”……
,如果SD维持45fps把画面丝滑点,
对比了下PS5版60fps高效模式画面不会差很远。

我完全无法理解为何不同步上最轻便,屏最大的NS2
以NS2机能,应该是能轻鬆同步的

鬼武者我是很想玩的,看来只能先选SD版。

屠龙者

PS5,Steam Deck,NS2玩家

精华
0
帖子
48248
威望
0 点
积分
50645 点
种子
4648 点
注册时间
2009-4-15
最后登录
2026-6-9
发表于 2026-6-4 00:17  ·  加拿大 | 显示全部楼层
延后一些登陆NS2,不就正好能让lz这样的一个游戏全价买两次,老卡赚麻了

精华
0
帖子
6153
威望
0 点
积分
8039 点
种子
1111 点
注册时间
2007-1-12
最后登录
2026-6-9
发表于 2026-6-4 00:32  ·  广西 | 显示全部楼层
可能是前期几部作品在ns2上销售表现不太满意吧。

精华
0
帖子
4498
威望
0 点
积分
3923 点
种子
366 点
注册时间
2018-12-15
最后登录
2026-6-9
 楼主| 发表于 2026-6-4 00:45  ·  香港 | 显示全部楼层
longfa 发表于 2026-6-4 00:17
延后一些登陆NS2,不就正好能让lz这样的一个游戏全价买两次,老卡赚麻了 ...

确实-.-”我FF7RB就买完PS5版,再买NS2版

古老之圈买了STEAM版后发觉SD运行不了,再买NS2版

赤血沙漠未来,应该有NS2版,估计又买两份-.-”

屠龙者

PS5,Steam Deck,NS2玩家

精华
0
帖子
48248
威望
0 点
积分
50645 点
种子
4648 点
注册时间
2009-4-15
最后登录
2026-6-9
发表于 2026-6-4 01:14  ·  加拿大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緒之光 发表于 2026-6-4 00:45
确实-.-”我FF7RB就买完PS5版,再买NS2版

古老之圈买了STEAM版后发觉SD运行不了,再买NS2版

我很少有游戏买多份,除非白菜价,比如生化启示录合集和巫师3
425

精华
0
帖子
947
威望
0 点
积分
998 点
种子
108 点
注册时间
2009-11-24
最后登录
2026-6-9
发表于 2026-6-4 09:23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就这么想嘛,NS2后续直接出带DLC的决定版,黄金版,典藏版,导演剪辑版……

NS时候**F好像就是直接出带dlc的版本的

我**F还是用ps3玩的呢……

VIP

The Legend Of Doraemon

精华
0
帖子
3629
威望
3 点
积分
4970 点
种子
165 点
注册时间
2006-1-13
最后登录
2026-6-9
发表于 2026-6-4 10:39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概率下周直面会就宣布上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9 22:48 , Processed in 0.092352 second(s), 1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