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棺生貘

[Mul] 《勇者斗恶龙 怪物仙境4 》角色与游戏概要等情报公开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1248
威望
0 点
积分
1483 点
种子
95 点
注册时间
2008-2-13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5 19:05  ·  福建 | 显示全部楼层
中二病豆子 发表于 2026-6-13 00:21
怀念08年买了XBOX360在家肝蓝龙的日子...

现在蓝龙中文版的实体盘贼贵!
好在没买亏,我现在用XSX兼容的玩,太上头了,蓝龙这游戏

噬魂者

极限生存者

精华
0
帖子
63699
威望
0 点
积分
70745 点
种子
8349 点
注册时间
2009-3-15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5 20:09  ·  澳大利亚 | 显示全部楼层
leon234512 发表于 2026-6-12 13:52
这个画风才是勇者应有的,12那肯定是外包的

DQ12据说是推翻重做好几次了,目前看来可能是越改越差

噬魂者

极限生存者

精华
0
帖子
63699
威望
0 点
积分
70745 点
种子
8349 点
注册时间
2009-3-15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5 20:10  ·  澳大利亚 | 显示全部楼层
leon234512 发表于 2026-6-12 15:22
SE如果不改就不买这游戏了

搞不好现在的状态只是再度推到重做的早期阶段,要玩到还不知要等到牛年马月,说不定下次展示的画风又完全不同了

精华
0
帖子
5750
威望
0 点
积分
6352 点
种子
1278 点
注册时间
2006-1-11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6 08:29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画面跟3差不多。感觉也是随手做的。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5750
威望
0 点
积分
6352 点
种子
1278 点
注册时间
2006-1-11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6 08:30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后弈之子gp5 发表于 2026-06-15 20:10


搞不好现在的状态只是再度推到重做的早期阶段,要玩到还不知要等到牛年马月,说不定下次展示的画风又完全不同了


人设虽然跟以前不一样。但是也没那么恶心。但是建模太恶心了。dq11过去那么多年。画质竟然在倒退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噬魂者

极限生存者

精华
0
帖子
63699
威望
0 点
积分
70745 点
种子
8349 点
注册时间
2009-3-15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6 10:04  ·  澳大利亚 | 显示全部楼层
wangqingwj 发表于 2026-6-16 10:30
人设虽然跟以前不一样。但是也没那么恶心。但是建模太恶心了。dq11过去那么多年。画质竟然在倒退 ...

DQ12这段PV的人物建模给我感觉就是塑料感很强,怎么看怎么不舒服

精华
0
帖子
10
威望
0 点
积分
10 点
种子
11 点
注册时间
2026-6-14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16 10:13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DQ12得等到猴年马月啊

精华
0
帖子
5750
威望
0 点
积分
6352 点
种子
1278 点
注册时间
2006-1-11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6 10:31  ·  安徽 | 显示全部楼层
后弈之子gp5 发表于 2026-6-16 10:04
DQ12这段PV的人物建模给我感觉就是塑料感很强,怎么看怎么不舒服

真要那个人设,有好的建模,那倒也未必有多差,但是实际画面一出,那建模真廉价! 虽然历来DQ的画面都不是最好,但是也没有这么廉价过!如果保持那个画面,宁愿不玩!

精华
0
帖子
57965
威望
0 点
积分
60095 点
种子
5163 点
注册时间
2008-8-21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17 10:48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后弈之子gp5 发表于 2026-6-15 20:10
搞不好现在的状态只是再度推到重做的早期阶段,要玩到还不知要等到牛年马月,说不定下次展示的画风又完全 ...

这个画风觉得不是鸟叔的,恶心的一腿

精华
0
帖子
2594
威望
0 点
积分
2806 点
种子
464 点
注册时间
2005-5-29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17 17:06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西部物语 发表于 2026-6-16 10:13
DQ12得等到猴年马月啊

你的头像为何如此的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5 09:21 , Processed in 0.109184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