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孤い刃

请教大佬北通2121手柄的怪问题?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2260
威望
0 点
积分
2331 点
种子
19 点
注册时间
2012-5-23
最后登录
2026-6-2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22:58  ·  黑龙江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为eg狂 发表于 2026-6-21 18:33
BTP-2121曾经的用户表示,别折腾了,这款手柄按键硬摇杆涩,手感烂到家了,唯一可取之处是震动力道强劲,有 ...

我觉得还好,我最不满意的地方一个是蓝色按键导致右侧按键不好更换成原装按键,还有肩键向外倾斜的设计颇为画蛇添足。

精华
0
帖子
2260
威望
0 点
积分
2331 点
种子
19 点
注册时间
2012-5-23
最后登录
2026-6-2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22:58  ·  黑龙江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关山 发表于 2026-6-21 12:55
如果用了MX4SIO,拨下来再试试。

没用这个,就是插的普通记忆卡

精华
0
帖子
2260
威望
0 点
积分
2331 点
种子
19 点
注册时间
2012-5-23
最后登录
2026-6-2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22:59  ·  黑龙江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ppad 发表于 2026-6-20 15:21
是不是供电有问题,检查一下主板上的电容

假如供电有问题,一定会出现主界面操作正常,进入游戏就失灵这种情况嘛?

挂版VIP

目若朗星

精华
1
帖子
39941
威望
21 点
积分
41162 点
种子
1295 点
注册时间
2005-8-11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7 23:17  ·  福建 | 显示全部楼层
孤い刃 发表于 2026-6-27 22:56
改进款是不是十字键圆盘更平一些?原版十字键圆盘有些锐利?

主楼图片中的十字键已经接近北通球王二代的样子了,初版肯定不是这样的,印象中形状更像一个圆盘。

初版最大的缺点只能是按键太硬,导致压感反馈成了摆设,非常难以操控,别指望能用它轻松控制斯内克举枪和放下枪。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10:21 , Processed in 0.076377 second(s), 11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