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Lumi-Kumi

[PC] Steam Machine 官方定价已经正式公布 最低1049美元 最高1428美元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214
威望
0 点
积分
225 点
种子
8 点
注册时间
2004-10-25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0:31  ·  台湾 | 显示全部楼层
沙条绫香 发表于 2026-6-23 10:28
是的,民意指的是评论区和弹幕,要是只有B站Up主光吹,下面评论的“民意”全是嘲讽,那今天也不会扯到他 ...

你这视频热评第一条不就怀疑UP主拿的商单?

屠龙者

现代视觉文化研究会

精华
1
帖子
51287
威望
2 点
积分
52576 点
种子
1472 点
注册时间
2008-9-3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0:31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swimboy 发表于 2026-6-23 10:10
好多索饭把STEAM和PC划等号是最让人忍俊不禁的
毕竟STEAM抢了主机太多市场
恨也正常

虽然目前不等于。但valve和G胖应该是有这个想法的。至少让玩游戏的人群更认同steam大于windows。让这些人觉得只要有steam即可,是不是在windows兼容机上运行不重要,就算是认知上的一个极大胜利。
事实也的确目前在PC上玩游戏,steam的号召力远大于windows这个平台。而这次开放steam OS个人觉得也是基于这个想法。valve最近这1,2年因为SD的存在,正在飞速提升linux的游戏兼容性和运行效能。不得不说,对于不用windows,但又希望玩游戏的人而言,steam的确正在做一件很伟大的事。

精华
0
帖子
309
威望
0 点
积分
310 点
种子
16 点
注册时间
2004-10-19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0:31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搞半天就这?那没人会买

精华
0
帖子
1405
威望
0 点
积分
1871 点
种子
1086 点
注册时间
2022-2-22
最后登录
2022-2-22
发表于 2026-6-23 10:31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swimboy 发表于 2026-06-23 10:25


首先你把碰瓷刘亦菲高圆圆这句话解释清楚再转移话题
然后再回归原教旨
我说的是你发言像串子
你现在越来越证明我说的话了


神逻辑我说你老冯中规中矩。等于说你老冯碰瓷刘亦菲?你是不是二极管没闹子的?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097
威望
0 点
积分
2193 点
种子
167 点
注册时间
2009-5-14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0:31  ·  新西兰 | 显示全部楼层
pet3 发表于 2026-6-23 07:17
即使是3050,也比ns2強,  和一開始大家預計的一樣比基礎版ps5弱嘛

有啥用,这玩意儿可以说出生就等于入土,至于NS2,你让蠢驴为3050优化一个特供版2077看看人家干不干再来说这个破盒子和NS2到底哪个强吧。这个盒子价格的失控,其实说明G胖做这些硬件就是玩玩的心态,什么提前储备物料,管理供应链啥的根本不存在,即便之前有了SD产能不足的问题,如今这么多年过去了依然管理能力一坨屎。就这还真有人当他要参加主机战争呢....

圣骑士

宁与智者论高下,不和愚者争短长,在下愚者

精华
0
帖子
3094
威望
0 点
积分
3197 点
种子
684 点
注册时间
2024-9-23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0:31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睡到自然醒的喵 于 2026-6-23 10:34 编辑
swimboy 发表于 2026-6-23 10:30
一般来讲
正常人类做类比,找的是相似性
比如说没人会说今天做的饭和村口拉的屎味道差不多


当一个人举例说今天的饭和屎味道差不多,就是在形容这饭很难吃

很正常的例子啊,怎么了,不行么?

别人怎么审美也由你评判,别人怎么举例也由你评判,我斗胆问一句,请问您哪位啊?

精华
0
帖子
4604
威望
0 点
积分
4722 点
种子
892 点
注册时间
2012-6-30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0:32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swimboy 发表于 2026-6-23 10:31
你这视频热评第一条不就怀疑UP主拿的商单?

做视频的就光他么?别扯开话题,你自以为很聪明的PC用户怎么吹的都装作看不见是吧

精华
0
帖子
214
威望
0 点
积分
225 点
种子
8 点
注册时间
2004-10-25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0:32  ·  台湾 | 显示全部楼层
窝阿胶浆 发表于 2026-6-23 10:31
神逻辑我说你老冯中规中矩。等于说你老冯碰瓷刘亦菲?你是不是二极管没闹子的? ...

换小号破口大骂?最后登录2022年的号上来骂人?

精华
0
帖子
214
威望
0 点
积分
225 点
种子
8 点
注册时间
2004-10-25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0:33  ·  台湾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哟真是荣幸,能把牢猫说的换小号上来
我真是牛逼

精华
0
帖子
6701
威望
0 点
积分
6796 点
种子
686 点
注册时间
2012-3-28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0:33  ·  西藏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结束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3 13:09 , Processed in 0.096611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