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Lumi-Kumi

[PC] Steam Machine 官方定价已经正式公布 最低1049美元 最高1428美元

[复制链接]

圣骑士

宁与智者论高下,不和愚者争短长,在下愚者

精华
0
帖子
3096
威望
0 点
积分
3199 点
种子
684 点
注册时间
2024-9-23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0:48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swimboy 发表于 2026-6-23 10:44
说真的,2022年小号,四年没上号,回归第一件事就是喷我家人
我太荣幸了
让你破防那么严重 ...

2022年小号,四年没上号,还喷你,请问你说的是谁?

上个ID,或者明说哪一楼,不难吧

精华
0
帖子
215
威望
0 点
积分
226 点
种子
8 点
注册时间
2004-10-25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0:49  ·  台湾 | 显示全部楼层
沙条绫香 发表于 2026-6-23 10:46
对的,变的好多,也就是从17年开始就没说过话,突然2026年就投身PC开始“打抱不平”了,你以为你演技能骗 ...

哦 这把我不是盗号狗了
变成PC骗子了
真牛逼
这扣帽子手段堪比PS5独占多样性

精华
0
帖子
215
威望
0 点
积分
226 点
种子
8 点
注册时间
2004-10-25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0:50  ·  台湾 | 显示全部楼层
睡到自然醒的喵 发表于 2026-6-23 10:48
2022年小号,四年没上号,还喷你,请问你说的是谁?

上个ID,或者明说哪一楼,不难吧 ...

别装了,真的,你实在太虚伪了
只是没想到你破防这么严重
演都不演了罢了

精华
0
帖子
1057
威望
0 点
积分
1134 点
种子
279 点
注册时间
2011-1-24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0:51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顶配是上了9070xt还是怎么滴,竟然能迈入万元机门槛

精华
0
帖子
2301
威望
0 点
积分
2366 点
种子
211 点
注册时间
2010-5-23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0:51  ·  辽宁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swimboy 发表于 2026-6-23 10:39
那麻烦讨论索尼独占素质的时候我们就单独讨论星鸣特工如何

你看,又转移话题,如果你觉得这么说能让作为steam boy的心里能平衡一些 那么请随意。的确steam主机并不代表steam整个生态。但既然你标榜着主机属性进军这个市场就别怪别人拿主机的标准去衡量。然后看看这台主机连首发独占都没有,没独占这在steam群体中那可是像揪辫子一样当初吧ps狂踩的那种存在

精华
0
帖子
215
威望
0 点
积分
226 点
种子
8 点
注册时间
2004-10-25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0:52  ·  台湾 | 显示全部楼层
maiilovepan 发表于 2026-6-23 10:51
你看,又转移话题,如果你觉得这么说能让作为steam boy的心里能平衡一些 那么请随意。的确steam主机并不 ...

这叫转移话题不知道上来一句抛开STEAM平台不谈的叫不叫断章取义

圣骑士

宁与智者论高下,不和愚者争短长,在下愚者

精华
0
帖子
3096
威望
0 点
积分
3199 点
种子
684 点
注册时间
2024-9-23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0:53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swimboy 发表于 2026-6-23 10:50
别装了,真的,你实在太虚伪了
只是没想到你破防这么严重
演都不演了罢了

我承认我在A9除了这个号以外还真有其他号,但是这个帖子我就这个号在回复,不行的话这么滴,这个贴谁骂街了,谁喷你了,欢迎举报

精华
0
帖子
4604
威望
0 点
积分
4722 点
种子
892 点
注册时间
2012-6-30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0:53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swimboy 发表于 2026-6-23 10:49
哦 这把我不是盗号狗了
变成PC骗子了
真牛逼

无所谓,下作人士再加几个恶劣头衔反正说的都是同一人,看的就是PC玩家笑话。在这个A9,NGA,S1等等一众地方都在喷Steam Machine售价的现实中,某个小玩意还想试图赢一局,勇气可嘉。

精华
0
帖子
215
威望
0 点
积分
226 点
种子
8 点
注册时间
2004-10-25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0:53  ·  台湾 | 显示全部楼层
睡到自然醒的喵 发表于 2026-6-23 10:53
我承认我在A9除了这个号以外还真有其他号,但是这个帖子我就这个号在回复,不行的话这么滴,这个贴谁骂街 ...

承认就行了,下次IP别弄成未知了
太LOW

圣骑士

宁与智者论高下,不和愚者争短长,在下愚者

精华
0
帖子
3096
威望
0 点
积分
3199 点
种子
684 点
注册时间
2024-9-23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0:56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swimboy 发表于 2026-6-23 10:53
承认就行了,下次IP别弄成未知了
太LOW

科普一下,手机端A9回帖有时候识别不出来,IP地址显示未知太正常了,你见过有网页端IP显示未知的么?

我再说一遍,本帖我就这一个号在回复,并且我在没有被禁言的情况下,不会换号,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3 14:15 , Processed in 0.115668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