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49|回复: 10

皇牌8的尴尬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1032
威望
0 点
积分
1187 点
种子
296 点
注册时间
2007-4-9
最后登录
2026-6-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1:23  ·  陕西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作为皇牌的忠实粉丝,第一次觉得8代生不逢时

并不是游戏性,画面音乐这些东西,反倒这些只会越来越好,不用质疑

而是游戏所依托的国际形势早已大变

90年代和2000年初,欧美日对抗俄制装备这种天然阵营背景,为游戏带来了很强的代入感

但当下,你不可能再无视一个工业巨无霸的存在,况且这个工业巨无霸手上还有各种五花八门且已列装或试飞的五代机六代机和无人机,去年还刚刚在印巴空战拥有全胜战绩

那么皇牌8中, 不管是因为版权问题还是主观意愿问题,这些东大的高性能飞行器都无法出现,实在是游戏和玩家的巨大的遗憾

就像世界杯屏蔽了巴西队法国队西班牙队。。。
赛车游戏屏蔽了日系车或德系车。。。。
全球美食榜屏蔽了中国菜。。。

我明白即使日方主动向成飞沈飞西飞买版权,这边也不会卖,这不是钱的问题
所以这种无解的矛盾,就促成了皇牌8当下的尴尬

且玩且珍惜吧,也许下一代游戏就成了《皇牌空战9:老爷机》







精华
0
帖子
1708
威望
0 点
积分
1793 点
种子
113 点
注册时间
2019-1-1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1:39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皇牌空战7发售前,我忽悠我同学说延期了,他起初信了
然后我补充说,因为游戏里有大量美式战机被击追的画面,这严重伤害了美国人民的感情,所以在紧急修改中
然后他瞬间就明白我在骗他

精华
0
帖子
1733
威望
0 点
积分
1756 点
种子
278 点
注册时间
2013-7-7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1:42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egionaireshen 于 2026-6-23 11:48 编辑

版权其实不是问题,稍微改一改外形然后弄个假名就行,僚机计划不就有这种的。

甚至假名都不需要,其他类型游戏比如战雷和wargame红龙里面一票实名的我军装备,难道都问沈飞成飞北方工业买了版权吗,感觉不可能吧。

精华
0
帖子
13615
威望
0 点
积分
14386 点
种子
1131 点
注册时间
2015-3-23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2:03  ·  广西 | 显示全部楼层
起飞、开火、返航。
不是,敌机呢?
没做。反正几百公里外也看不到。

精华
0
帖子
1032
威望
0 点
积分
1187 点
种子
296 点
注册时间
2007-4-9
最后登录
2026-6-23
 楼主| 发表于 2026-6-23 12:09  ·  陕西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竖琴很快乐 于 2026-6-23 12:14 编辑
legionaireshen 发表于 2026-6-23 11:42
版权其实不是问题,稍微改一改外形然后弄个假名就行,僚机计划不就有这种的。

甚至假名都不需要,其他类型 ...


所以我说也许是版权问题,也许是他们主观就不愿意加中国战机


精华
0
帖子
1935
威望
0 点
积分
2050 点
种子
45 点
注册时间
2010-11-16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2:18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尴尬?

精华
0
帖子
606
威望
0 点
积分
619 点
种子
44 点
注册时间
2014-11-14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2:31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人家一定要做你的飞机,这种超绝良好的自我感觉到底是哪里来的,还是说真的相信什么东升西降?

精华
0
帖子
884
威望
0 点
积分
1299 点
种子
513 点
注册时间
2012-3-15
最后登录
2023-11-9
发表于 2026-6-23 12:42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你的尴尬,不是皇牌8的尴尬,也影响不了销量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545
威望
0 点
积分
1583 点
种子
108 点
注册时间
2011-1-3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2:43  ·  广东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类游戏比较小众,销量估计变化不大。说别人不做你的飞机就尴尬的,是不是太现了。

精华
0
帖子
6977
威望
50 点
积分
7415 点
种子
1855 点
注册时间
2023-2-14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2:45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游戏就是游戏,既然是老粉还能从游戏中扯到这么远的东西上,那是你尴尬,不是游戏尴尬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3 12:51 , Processed in 0.086123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