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竖琴很快乐

皇牌8的尴尬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845
威望
0 点
积分
1461 点
种子
917 点
注册时间
2018-10-1
最后登录
2019-1-3
发表于 2026-6-23 14:59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倒是觉得楼主说的没错,20年前你用这一套飞机整出皇空,20年之后你还用这一套老飞机整,作为一个老粉,反正这一次先观望再说!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6615
威望
0 点
积分
7158 点
种子
44 点
注册时间
2010-5-8
最后登录
2021-1-16
发表于 2026-6-23 15:04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gt都有国产车,ac8也许能有国产机吧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圣骑士

宁与智者论高下,不和愚者争短长,在下愚者

精华
0
帖子
3102
威望
0 点
积分
3205 点
种子
684 点
注册时间
2024-9-23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5:10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睡到自然醒的喵 于 2026-6-23 15:14 编辑
wzybolo 发表于 2026-6-23 15:04
gt都有国产车,ac8也许能有国产机吧


GT跑跑赛道无所谓,AC8这国产机进来,怎么安排呢,安排成主角方,他这厂商不乐意吧,毕竟是日厂啊,安排成反派让主角击坠,就现在这氛围,估计被网暴是跑不了了,这怎么弄呢,一根筋两头堵

精华
0
帖子
1369
威望
0 点
积分
1423 点
种子
199 点
注册时间
2022-1-24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5:50  ·  广西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20,东大飞机不就是苏系衍生,没有就没有吧,但是美苏飞机就那几个实在是有些倒背如流了

精华
0
帖子
328
威望
0 点
积分
679 点
种子
673 点
注册时间
2007-4-10
最后登录
2022-8-1
发表于 2026-6-23 16:26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过先进不予收纳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5397
威望
0 点
积分
5430 点
种子
292 点
注册时间
2014-3-26
最后登录
2026-6-23
发表于 2026-6-23 16:28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可能做成反派飞机?到时候你玩还是不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3 17:47 , Processed in 0.072210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