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世嘉三四郎

[Mul] 老少爷们都来走个面儿!《铁拳1》6月25日PS5、XSX|S、NS2开卖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183
威望
0 点
积分
188 点
种子
21 点
注册时间
2023-12-1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5 00:15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奖杯么

精华
0
帖子
2509
威望
0 点
积分
2836 点
种子
208 点
注册时间
2006-8-11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5 01:40  ·  北京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该死哪死哪吧……

精华
0
帖子
956
威望
0 点
积分
1023 点
种子
71 点
注册时间
2014-10-31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5 08:25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必要吗?bbb

精华
0
帖子
1884
威望
0 点
积分
2531 点
种子
828 点
注册时间
2008-8-8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5 08:51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出4的话我买。还真是目前psn上面1235(psp版)6(psp版)78都有了。只是没有tt1和tt2。xsx那边有6(360版)和tt2(360版)。

精华
0
帖子
9679
威望
0 点
积分
10221 点
种子
932 点
注册时间
2016-1-25
最后登录
2026-6-28
 楼主| 发表于 2026-6-25 09:11  ·  安徽 | 显示全部楼层
jeefwk 发表于 2026-6-25 08:51
出4的话我买。还真是目前psn上面1235(psp版)6(psp版)78都有了。只是没有tt1和tt2。xsx那边有6(360版) ...


经常在XSX开发者模式下玩铁拳4,16:9画幅很完美

战士

有奶便是娘

精华
0
帖子
1187
威望
0 点
积分
1287 点
种子
26 点
注册时间
2004-12-17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5 10:14  ·  江苏 | 显示全部楼层
6和tt2能不能移植下 掌机就完美了 当然psp版就算了

精华
0
帖子
6762
威望
0 点
积分
6857 点
种子
694 点
注册时间
2012-3-28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5 10:19  ·  西藏 | 显示全部楼层
年龄原因基本没经历过PS1时代

精华
0
帖子
1134
威望
0 点
积分
2353 点
种子
55 点
注册时间
2006-4-25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5 15:35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有必要再售吗

精华
0
帖子
27
威望
0 点
积分
390 点
种子
438 点
注册时间
2011-1-13
最后登录
2021-4-4
发表于 2026-6-25 20:46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实在没游戏发售了吗?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3064
威望
0 点
积分
3223 点
种子
908 点
注册时间
2023-2-8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5 21:09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也觉得画面像屎一样(相比于2d对战游戏),就是人的动作怎么和真人一样,太牛了,几个基本关节可以像真实一样摆动在那个时代太震撼了,后来的ff8那真人比例加几个动作也觉得代入感太强。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18:36 , Processed in 0.200147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