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世嘉三四郎

[Mul] 老少爷们都来走个面儿!《铁拳1》6月25日PS5、XSX|S、NS2开卖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9679
威望
0 点
积分
10221 点
种子
932 点
注册时间
2016-1-25
最后登录
2026-6-28
 楼主| 发表于 2026-6-26 09:04  ·  安徽 | 显示全部楼层
巴御前 发表于 2026-6-25 21:09
当年也觉得画面像屎一样(相比于2d对战游戏),就是人的动作怎么和真人一样,太牛了,几个基本关节可以像真 ...


说实话,2代当年刚出来时非常抢眼,直接让我们很多玩街霸2的小伙伴全部转去包机房玩PS1版铁拳2了,在街机厅玩那种PS1改的街机框体时路人缘也很好,全是围观的。1代在我所在的城市当年压根没见过,我千禧年上班那会儿才偶尔玩到PS版,还是买游戏时老板送我的D版盘。

精华
0
帖子
113
威望
0 点
积分
118 点
种子
13 点
注册时间
2009-1-7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11:12  ·  河北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出3代还真为情怀买个单

精华
0
帖子
24
威望
0 点
积分
28 点
种子
17 点
注册时间
2015-1-8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11:14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3的街机版

精华
0
帖子
572
威望
0 点
积分
1017 点
种子
115 点
注册时间
2007-1-29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6 11:25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这面走不了啊!

精华
0
帖子
1140
威望
0 点
积分
1151 点
种子
90 点
注册时间
2012-7-9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6 17:56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2当时在人家家里看的木鞥口袋,3买的ps1盗版盘玩的,很怀念
3还是最早在电软上看到的

精华
0
帖子
188
威望
0 点
积分
208 点
种子
39 点
注册时间
2006-12-1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8 17:16  ·  北京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歹高清一下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18:36 , Processed in 0.549082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