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D.Youth

[PC] IGN: Steam Machine最初定价为750美金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1737
威望
0 点
积分
1907 点
种子
104 点
注册时间
2005-8-23
最后登录
2026-4-24
发表于 2026-6-25 10:30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ps5 pro 多多5300。这货带手柄的7600
还要饥饿营销。 香港还有货。让富哥先买吧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3523
威望
0 点
积分
3749 点
种子
746 点
注册时间
2008-3-14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5 10:36  ·  广西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马后炮,已经没意义,定价不会改变。

精华
0
帖子
6459
威望
0 点
积分
6967 点
种子
625 点
注册时间
2006-12-29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5 11:48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就这个性能,就算750刀也没啥竞争力……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5682
威望
0 点
积分
6634 点
种子
308 点
注册时间
2008-1-27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5 12:20  ·  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赢学家吧…
PS:楼主是田忌的后人吗?

精华
0
帖子
514
威望
0 点
积分
516 点
种子
74 点
注册时间
2024-9-17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5 12:39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TruePlay 发表于 2026-6-25 09:42
LZ的观点先不说对不对,别人都没有针对个人说什么难听,倒是上面的人才像是现实中受到了什么刺激一样,话语 ...

这话也是我想说的,LZ也就是哗众取宠来搞搞笑,在我看来就是活跃下气氛,在有些人眼里怎么跟杀父仇人一样

精华
0
帖子
7011
威望
50 点
积分
7450 点
种子
1863 点
注册时间
2023-2-14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5 13:09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iky0104 于 2026-6-25 13:11 编辑
frozen8 发表于 2026-6-25 12:39
这话也是我想说的,LZ也就是哗众取宠来搞搞笑,在我看来就是活跃下气氛,在有些人眼里怎么跟杀父仇人一样 ...


小黑屋刚出来的人,你这是在说自己吗,不过你们仨确实有种惺惺相惜的味道

屠龙者

高级阴阳师

精华
0
帖子
53376
威望
0 点
积分
57766 点
种子
3601 点
注册时间
2015-5-19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5 13:16  ·  泰国 | 显示全部楼层
Liky0104 发表于 2026-6-25 13:09
小黑屋刚出来的人,你这是在说自己吗,不过你们仨确实有种惺惺相惜的味道 ...

哈哈哈 我刚想这么回。。

精华
0
帖子
22063
威望
0 点
积分
22271 点
种子
1645 点
注册时间
2018-6-22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5 13:22  ·  上海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让lz对不行吗?让他感受好一点

精华
0
帖子
514
威望
0 点
积分
516 点
种子
74 点
注册时间
2024-9-17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5 13:25  ·  上海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rozen8 于 2026-6-25 13:30 编辑
Liky0104 发表于 2026-6-25 13:09
小黑屋刚出来的人,你这是在说自己吗,不过你们仨确实有种惺惺相惜的味道 ...


那还是不一样,LZ是哗众取宠,鸟哥可不是,他是跟PC不共戴天,所以跟他逗乐子很正常,再说他都多少个号了

就感觉你们挺可怜的,真的,四处征战,前面一个讨论dei的贴里几位脸都肿了

圣骑士

宁与智者论高下,不和愚者争短长,在下愚者

精华
0
帖子
3172
威望
0 点
积分
3279 点
种子
696 点
注册时间
2024-9-23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5 13:43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睡到自然醒的喵 于 2026-6-25 13:48 编辑
frozen8 发表于 2026-6-25 13:25
那还是不一样,LZ是哗众取宠,鸟哥可不是,他是跟PC不共戴天,所以跟他逗乐子很正常,再说他都多少个号了 ...


澄清一下,我只是个墙头草,谁强我站谁,只是现在刚好是索尼而已,我可没跟PC不共戴天,我是跟PC天下无敌论,PC消灭主机论,PC未来趋势论不共戴天

我号爆得多是因为性格嫉恶如仇,跟那些故意挑事的小号对线一起自爆得太多而已,我一点我会吸取教训,尽量不搭理那些一眼看上去就是故意来A9 挑事的小号,还有什么不明白的,趁这机会我一一解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18:36 , Processed in 0.103824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