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175|回复: 3

什么时候开始数字版都能叫终极版了…实体的限定典藏呢?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2357
威望
0 点
积分
3690 点
种子
33 点
注册时间
2009-9-13
最后登录
2026-6-24
 楼主| 发表于 2026-6-24 23:15  ·  四川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随便看了几眼,都是吵没光盘的……
上次虽然寒酸,但同时还是出了一个带破钱包的版本,我觉得太水没有买,只买了普通铁盒版
这次可好,一点实体限定的消息没有,希望只是还没宣传
至少你也搞个RDR2那样的限定也可以啊

精华
0
帖子
541
威望
0 点
积分
1025 点
种子
465 点
注册时间
2011-4-9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24 23:19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大表哥2数字还仨版本呢,普通、特别、终极。实体限定等消息吧,以前一直都有没道理这次没有的,可能防偷跑发售后再出也说不定。

征服者

小事烧纸,大事招魂

精华
0
帖子
5719
威望
0 点
积分
6258 点
种子
227 点
注册时间
2009-10-18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24 23:38  ·  江苏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数字终极版确实没啥大意思,数字礼品和一大盒子实物感觉差太多了

精华
0
帖子
2357
威望
0 点
积分
3690 点
种子
33 点
注册时间
2009-9-13
最后登录
2026-6-24
 楼主| 发表于 2026-6-25 00:19  ·  四川 | 显示全部楼层
juejue821 发表于 2026-6-24 23:19
上次大表哥2数字还仨版本呢,普通、特别、终极。实体限定等消息吧,以前一直都有没道理这次没有的,可能防 ...

买的普通纸套版+铁箱版,然后单独买了个铁盒,应该就都齐了。当然除开官网里那些乱七八糟的周边,太多且没啥喜欢的,那个炸药蜡烛还行……哦还买了张黑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5 00:53 , Processed in 0.071879 second(s), 12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