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平安民警

看看索尼今年把今年的营销预算都花在哪儿了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2313
威望
0 点
积分
2789 点
种子
1113 点
注册时间
2013-5-29
最后登录
2019-12-4
发表于 2026-6-25 10:25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索尼把今年的营销预算梭哈gta6了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3950
威望
0 点
积分
5235 点
种子
2172 点
注册时间
2023-4-27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5 10:27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早上刷推看见了,真是下血本了啊索尼。

我已经开始同情三姐了,这个时间点上来打一场不可能赢的仗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890
威望
0 点
积分
897 点
种子
146 点
注册时间
2025-6-17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26-6-25 10:32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稳赚的买卖,当然要全仓梭哈了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3482
威望
0 点
积分
3708 点
种子
738 点
注册时间
2008-3-14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5 10:34  ·  广西 | 显示全部楼层
当然是交给彩虹啦,他们不是一直在支持吗?成本嘛,当然是粉丝出啦?

噬魂者

极限生存者

精华
0
帖子
63708
威望
0 点
积分
70754 点
种子
8349 点
注册时间
2009-3-15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5 11:40  ·  澳大利亚 | 显示全部楼层
一把梭哈全部投入给GTA6没毛病

GTA6的影响力实在太大了,可以给PS5带动一波巨大的装机量

终结者

叫我123

精华
1
帖子
8902
威望
1 点
积分
9807 点
种子
343 点
注册时间
2009-1-28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5 11:43  ·  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anosuke123 于 2026-6-25 11:46 编辑

因为GTA6就是比第一方还能给索尼带来巨大利润呀,而且索尼给的这些宣发资源基本上都不太用花钱。就简单粗暴的算笔账,当年gta5,ps3平台首发700多w销量,这会6代少说首发1000w销量起步,索尼分走3成,也就是分走300w销量的收入,而且是几乎无成本的收入,你是索尼你不给大量宣发么。这还是首发,后续销量多恐怖还不知道呢,gta5到现在还一直在数字版销量榜上。这就是纯躺着赚钱,比第一方要舒服太多,第一方哪怕是卖了300w套,还有成本的巨大压力,按70美元算,300w套也就是2个亿,这能不能覆盖一款第一方3A成本都不好说。但是GTA6这钱就是躺着赚的。而且这还是单纯软件上的账,还没算因为gta6多卖主机产生的利益。
而且本身现在主机独占的游戏就越来越少了,这种全球顶级大作还是主机独占,外加微软现在主机疲软。这就是索尼千载难逢的赚钱好机会,只可能极大的把宣发资源给gta倾斜。

精华
0
帖子
6994
威望
50 点
积分
7432 点
种子
1860 点
注册时间
2023-2-14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5 11:44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望冢 发表于 2026-06-25 08:49
PS5销量八千万,这么大的宣发GTA6首发四千万妥妥滴


是数学不好还是2年没上网了?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361
威望
0 点
积分
406 点
种子
75 点
注册时间
2021-4-28
最后登录
2021-4-28
发表于 2026-6-25 12:08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RiccoX 发表于 2026-06-25 10:27
今天早上刷推看见了,真是下血本了啊索尼。

我已经开始同情三姐了,这个时间点上来打一场不可能赢的仗


也同步登陆三姐的主机呀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5 12:31 , Processed in 0.097684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