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平安民警

看看索尼今年把今年的营销预算都花在哪儿了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3195
威望
0 点
积分
3209 点
种子
390 点
注册时间
2010-11-19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5 12:59  ·  马来西亚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明摆着的吗?宣发合作早早就签好了
甚至PS5首秀的发布会第一款游戏就是GTA5,什么牌面

精华
0
帖子
307
威望
0 点
积分
311 点
种子
53 点
注册时间
2015-3-9
最后登录
2025-8-26
发表于 2026-6-25 13:41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索尼肯定是麻了,一份提成 30% 索尼今天一定在开香槟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629
威望
0 点
积分
2537 点
种子
842 点
注册时间
2009-1-25
最后登录
2026-1-9
发表于 2026-6-25 20:50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gta6这种情况几十年都不一定能再遇到一次,肯定是要使出全力去做宣发的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20
威望
0 点
积分
231 点
种子
8 点
注册时间
2004-10-25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5 20:54  ·  四川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感人了,不是独占胜似独占

精华
0
帖子
27520
威望
0 点
积分
29604 点
种子
4078 点
注册时间
2016-1-27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5 21:05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干脆把ps名字改成gta得了,下代主机就叫gta6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7073
威望
0 点
积分
7603 点
种子
238 点
注册时间
2007-11-1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5 21:19  ·  香港 | 显示全部楼层
328046937 发表于 2026-6-25 10:23
估计一个GTA6又能帮索尼多卖几百万台机子

只要这游戏不翻车  年底破亿 指日可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5 23:24 , Processed in 0.083891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