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吉姆瑞恩

[业界] NPD:全美5月硬件得益于NS2热卖大涨38% XBOX销量历年五月最差 ...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7092
威望
0 点
积分
7266 点
种子
391 点
注册时间
2005-12-27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7 22:44  ·  天津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finalfans 于 2026-6-27 22:55 编辑
cplusplus 发表于 2026-6-27 14:48
共存多久?ps6砸进去的钱,等过个10年再去赚回来?


这用你操心么?而且你是一点财务常识都没有,费劲在这瞎黑,隔着屏幕都能感觉到疯狂输出的心态

至于PS6砸进去的钱,很简单,根本不会发生你说的什么10年再赚回来,PS6前期研发费用直接计入当年成本摊销,后面定型的 APU主板整机工程固件硬件部分,PS6上市后按照7年或更久周期,每年2-3亿刀左右费用,逐年摊销成本,以SIE每年30多亿美元的利润,毫无压力

向下兼容的主机平台,不会依靠单一平台装机量,PS5 PS6双平台,甚至和PS4三平台共存,初期就一亿多总装机量,稳定带来巨大现金流,而且是第三方带来的收益为主,不靠第一方游戏,现在靠平台收租,比以前更稳定

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只要还有人玩游戏,第三方还活着,PS平台的收入就会源源不断。而硬件成本上涨,也会让平台更新变慢,456代三代机种平台会持续比以往更久的时间,慢慢实现平滑交替过度

精华
0
帖子
24
威望
0 点
积分
28 点
种子
17 点
注册时间
2015-1-8
最后登录
2026-6-26
发表于 2026-6-27 23:56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睡到自然醒的喵 发表于 2026-06-27 13:18
主机衰退论吹了三十年还在吹,看来还要再吹三十年,子子孙孙无穷匮矣



这叫遗志!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屠龙者

PS5,Steam Deck,NS2玩家

精华
0
帖子
48483
威望
0 点
积分
50883 点
种子
4691 点
注册时间
2009-4-15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8 08:57  ·  加拿大 | 显示全部楼层
东西变贵了买的人就少了,很简单的经济现象

看看GTA6这次能带动多少,北美这边也有各种类似国内百亿补贴的优惠和折扣,买电子产品便宜个50到100美元是常有的事儿

精华
0
帖子
3523
威望
0 点
积分
3749 点
种子
746 点
注册时间
2008-3-14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8 13:37  ·  广西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PS6什么时候出?

终结者

Ω永恒的明日香Ω

精华
0
帖子
6778
威望
0 点
积分
9385 点
种子
3855 点
注册时间
2009-2-22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8 17:46  ·  广东 | 显示全部楼层
某些人怕是不知道gta6影响力有多大。我话放到这里,gta6出来后直接贡献全球GDP 70%以上,而索尼独占gta6直接在发售时一举成为全球市值最大的公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18:36 , Processed in 0.576885 second(s), 1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