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吉姆瑞恩

[业界] NPD:全美5月硬件得益于NS2热卖大涨38% XBOX销量历年五月最差 ...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847
威望
0 点
积分
848 点
种子
75 点
注册时间
2015-4-14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7 16:18  ·  浙江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毒药 于 2026-6-27 16:27 编辑

常看常新,对比上个NPD帖有更新

前情回顾:第四季度全球总销量
NS2 249万  PS5 150万
北美
1月:NS2 18万6100 PS5 20万7000
2月:NS2 23万3000 PS5 29万1600
3月:NS2 62万5200 PS5 35万6900
4月:NS2 30万2500 PS5 13万7800

1月
finalfans 发表于 2026-2-20 23:31  
ps5在核心玩家口中没好过,市场销量没输过

Godzila 发表于 2026-2-20 23:57  
日本周周赢,我的fami贴请一定也要来捧场
发表于 2026-2-21 08:26
2025年Q3索尼财报那贴里,一群提前开香槟的最后被PS5反超100万台就是没想到日本赢、北美赢,忘了欧洲输

shuinii 发表于 2026-2-21 06:50
欧美都落后ps5了,他们不喜欢冷饭?

Nintendoont 发表于 2026-2-21 09:27
ns2在欧洲卖不过更贵的ps5也就算了,北美市场也丢了吗

第七十九回 发表于 2026-2-21 11:21  
今年下半年岂不是轻松超ns2 50%起步

pet3 发表于 2026-2-21 22:21
只看日本就行
得日本得天下
周周日本都贏30萬
ps 已經輸了
次世代戰爭早以任天堂勝利作結束

2月
pet3 发表于 2026-3-20 21:48
我們還是看日銷吧

selinajay 发表于 2026-3-20 21:51
美国不代表什么,全世界还得看日销和大头玩家

pet3 发表于 2026-3-20 15:05
ps低於50%,也就是銷量大頭在.....
el-melfes 发表于 2026-3-20 22:15  
NS2! (破音
字数补丁

Godzila 发表于 2026-3-20 22:19
正好应证了NS2从PC啃下了一大坨肉,导致PC没能大头

shuinii 发表于 2026-3-21 06:59
欧洲差不多吧,可能ps更领先 ✓
atiufo 发表于 2026-3-21 11:04
不用可能,欧洲是ps的真正主场,只会是碾压局 X
(ps:然后三月倒反天罡 NS2 44万4200 PS5 26万3800
四月继续倒反天罡 NS2 18万1400  PS5 14万1800 )

shuinii 发表于 2026-3-22 08:04
也许以后就这么常态化了

5月
Godzila 发表于 2026-6-27 09:26
6月份,NS2日本已经跌倒2w多台每周了
(与此同时,4月北美ps5每周只有3万多台,5月修正前只有2万多台)










屠龙者

高级阴阳师

精华
0
帖子
53376
威望
0 点
积分
57766 点
种子
3601 点
注册时间
2015-5-19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7 16:43  ·  泰国 | 显示全部楼层
毒药 发表于 2026-6-27 16:18
常看常新,对比上个NPD帖有更新

前情回顾:第四季度全球总销量

常看常新,下个月还可以再总结一次。

精华
0
帖子
14
威望
0 点
积分
14 点
种子
11 点
注册时间
2026-6-14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7 17:05  ·  北京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个北美每周ps5销量只有2万多台了啊

精华
0
帖子
3613
威望
0 点
积分
4110 点
种子
689 点
注册时间
2016-1-8
最后登录
2026-6-24
发表于 2026-6-27 17:13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又定期出来赢了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圣骑士

宁与智者论高下,不和愚者争短长,在下愚者

精华
0
帖子
3172
威望
0 点
积分
3279 点
种子
696 点
注册时间
2024-9-23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7 17:21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科普个冷知识,就算PS5从2026年3月份之后开始一台也卖不出去,维持财报里9300万的销量,这个销量在历代主机里排名第六(不算掌机),历史上总共出过多少款游戏主机我就不数了,只算比较知名的二十多款可能还是有的

二十多款排第六,啥水平?观众自行评判

精华
0
帖子
3200
威望
0 点
积分
3214 点
种子
392 点
注册时间
2010-11-19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7 18:03  ·  美国 | 显示全部楼层
主机涨价销量下降不算什么新闻,这份报告最大的新闻是地平线6销量竟然不及007
可以说相当反直觉了

精华
2
帖子
1437
威望
2 点
积分
1556 点
种子
70 点
注册时间
2005-3-3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7 18:09  ·  山东 | 显示全部楼层
cplusplus 发表于 2026-6-27 12:34
这里人很多的观点是,只要比pc便宜,就是有性价比,所以不愁销量,老外玩游戏不用游戏机可能在国外要被罚 ...


这种帖子一般都是fanboys输出情绪,你想和这些人讲道理那可行不通,他们的脑回路也不支持理性思考。

你提出的问题,其实厂商的应对思路无非就三种,第一是延后发售主机,再坚持个五年十年,就用现在的机型坚持着,反正高价也会导致家用PC的更新换代延缓,大家一起躺就是了。第二是发售低配机型过渡,不去堆料增加成本,而是通过玩法的延伸拓展,说白了就是学NS或者以前的Wii,路子也不一定是体感,究竟如何就看设计师的创意了。第三是发展云游戏,只需要符合串流的基础配置就够了,主机价格不会贵,收费的大头用在云游戏服务上。

弑神者

疯狂动物城!最佳CP!

精华
0
帖子
251658
威望
0 点
积分
270536 点
种子
812 点
注册时间
2008-1-8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7 18:48  ·  未知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跟日本一样也是三倍。不过日本下个月有国民游戏衍生大作发售。硬件销量肯定会暴涨

屠龙者

高级阴阳师

精华
0
帖子
53376
威望
0 点
积分
57766 点
种子
3601 点
注册时间
2015-5-19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7 18:59  ·  泰国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wapplew 发表于 2026-6-27 18:03
主机涨价销量下降不算什么新闻,这份报告最大的新闻是地平线6销量竟然不及007
可以说相当反直觉了 ...

但地平线6 PC是真大头, 因为PS5销量为0。

精华
0
帖子
1009
威望
0 点
积分
1480 点
种子
673 点
注册时间
2012-2-29
最后登录
2024-8-28
发表于 2026-6-27 20:55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nepocmais 发表于 2026-06-27 14:24


ns不算主机?哦,是掌机。


其实没必要区分掌机还是主机,看软件价格就行,因为软件销量和价格才是最终决定平台盈利的因素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18:36 , Processed in 0.095243 second(s), 19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