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查看: 273|回复: 7

最近GTA6预售PC玩家叫嚣为什么不上PC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5520
威望
0 点
积分
5559 点
种子
282 点
注册时间
2013-11-8
最后登录
2026-6-27
 楼主| 发表于 2026-6-27 12:27  ·  安徽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PC玩家似乎还没搞明白 他们是更喜欢把钱砸到硬件上 而非游戏上

精华
0
帖子
69
威望
0 点
积分
182 点
种子
183 点
注册时间
2019-5-8
最后登录
2019-5-8
发表于 2026-6-27 12:31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国内就算单机玩家也看不起手游氪金的,但他们想不到gta ol欧美玩家的氪金力度和手游玩家没区别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3382
威望
0 点
积分
14285 点
种子
1445 点
注册时间
2007-3-4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7 12:40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在GTA6这个游戏上 PC玩家还真不怕花钱买个游戏 哪怕只算PC国内玩家也是 销量到时候贡献不算少的  而且国区价格还会更加便宜。一个这种级别的3A国内玩家有不少人也愿意掏钱。但是真正拉开极大差距的是OL氪金  这里面主机玩家群体的消费力那拉开的可不是一星半点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1
帖子
7056
威望
1 点
积分
7308 点
种子
73 点
注册时间
2009-2-21
最后登录
2026-6-22
发表于 2026-6-27 12:44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即使是5090也玩不了gta6啊!等6上pc,我直接一步到位6080了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噬魂者

极限生存者

精华
0
帖子
63759
威望
0 点
积分
70806 点
种子
8360 点
注册时间
2009-3-15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7 12:55  ·  澳大利亚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人难道不知道GTA一向都是先登录主机?有什么好大惊小怪的

精华
0
帖子
3030
威望
0 点
积分
3913 点
种子
217 点
注册时间
2016-4-26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7 13:02  ·  福建 | 显示全部楼层
也就国内这样,无机酸心理。只站自己角度看问题

圣骑士

宁与智者论高下,不和愚者争短长,在下愚者

精华
0
帖子
3135
威望
0 点
积分
3242 点
种子
691 点
注册时间
2024-9-23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7 13:04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这个事,B站有各种各样的科普视频,随便上一个吧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 ... be66009649fea869e46

精华
0
帖子
24550
威望
0 点
积分
25296 点
种子
1313 点
注册时间
2009-1-14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7 13:21  ·  吉林 | 显示全部楼层
ps5价格也不贵,喜欢就买一台,玩完就卖了,也赔不了多少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7 14:05 , Processed in 0.079813 second(s), 17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