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izhifeng

最近GTA6预售PC玩家叫嚣为什么不上PC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52857
威望
0 点
积分
61483 点
种子
8906 点
注册时间
2005-8-12
最后登录
2026-4-22
发表于 2026-6-27 20:44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早晚的事。只不过要等的焦躁了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7095
威望
0 点
积分
7269 点
种子
391 点
注册时间
2005-12-27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7 21:02  ·  天津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有人抱怨,很多人也在科普为何不首发pc,R星财报数据不会骗人,感觉吐槽的多是年青一代的笔电男大,毕竟5代都是10几年前的游戏了,不了解也合理

精华
0
帖子
1264
威望
0 点
积分
1359 点
种子
389 点
注册时间
2021-11-2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7 21:23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368
威望
0 点
积分
413 点
种子
75 点
注册时间
2021-4-28
最后登录
2021-4-28
发表于 2026-6-27 21:33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步登陆pc很大一部分都玩破解了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358
威望
0 点
积分
1362 点
种子
221 点
注册时间
2024-7-31
最后登录
2026-6-25
发表于 2026-6-27 22:05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pc优化感人,我当初新配电脑性能ps4几倍,然后玩大镖客2没办法拉满,调到60帧左右稳定的画面,还始终是那种周围环境载入跳出明显、很多低质量材质物品和一眼渣的角色纹理,最后调半天画面才舒服。
就这种优化,大镖客2还是比主机延迟一年多才发售的,即使同步发售了现在大部分人的电脑也肯定跑不顺畅。
感觉R星的PC版都是那种最后版,也就是所有东西都给了你最最顶级的画面选项,完全没考虑给当下PC玩家一个顺畅稳定的体验,都是指望等之后硬件技术再提升了,大家的电脑性能都更强了就能跑得动了。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258
威望
0 点
积分
506 点
种子
1069 点
注册时间
2023-7-27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7 22:15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年gta4就是超级配置杀手
发自A9VG Android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8694
威望
0 点
积分
9767 点
种子
1239 点
注册时间
2006-9-17
最后登录
2025-7-6
发表于 2026-6-27 22:40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3%群体叫嚣个集贸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3549
威望
0 点
积分
5068 点
种子
2194 点
注册时间
2006-7-31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7 23:28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叫嚣 然后上了pc 玩倒班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00:24 , Processed in 0.102031 second(s), 18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