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楼主: hero851815

假设2028年后主机真的1000美金,游戏80美金+,你还买单吗

[复制链接]

精华
0
帖子
3523
威望
0 点
积分
3749 点
种子
746 点
注册时间
2008-3-14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8 13:46  ·  广西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能玩破解版游戏的话,可能会考虑下。

圣骑士

宁与智者论高下,不和愚者争短长,在下愚者

精华
0
帖子
3172
威望
0 点
积分
3279 点
种子
696 点
注册时间
2024-9-23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8 13:57  ·  云南 | 显示全部楼层
全平台非客观玩家 发表于 2026-6-28 13:25
我好像知道这是谁了浙江IP,结尾喜欢用嘻嘻,不用跟他对线了,之前对线过无数次,到最后没话说了 ...

在A9封过号的,买个号又卷土重来了

精华
0
帖子
27549
威望
0 点
积分
29633 点
种子
4086 点
注册时间
2016-1-27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8 14:45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一个因素,就算进入ps6后,软件厂商也不会冒险开发配置要求高的游戏,因为不只是主机玩家,pc玩家升级也是压力山大,软件厂商要在这个环境下再做显卡杀手游戏那是纯纯的找死。

所以首发价嫌太贵 就晚几年再换主机好了,可以预见到ps5用户未来好几年都不可能被抛弃,。不要忘了主机的生命周期是游戏支持决定,不是索尼说换代就必须要换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15427
威望
0 点
积分
16927 点
种子
2440 点
注册时间
2015-7-26
最后登录
2026-6-27
发表于 2026-6-28 14:48  ·  未知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经典拿着pro定价问未来的蠢问题能不能少点
发自A9VG iPhone客户端

精华
0
帖子
735
威望
0 点
积分
752 点
种子
17 点
注册时间
2012-3-16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8 14:51  ·  美国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别说80美金了,索尼卖800美金一个游戏都有人玩。真玩游戏的人不看价格,看价格的人不是玩家,卖多少都不玩

精华
2
帖子
1436
威望
2 点
积分
1555 点
种子
70 点
注册时间
2005-3-3
最后登录
2026-6-28
发表于 2026-6-28 14:52  ·  山东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单纯贵点,但游戏辨识度高,游玩体验好,或者快餐类游戏但是价格便宜,都可以考虑买。
但是同质化年货快餐游戏+高价,这类的我是不买了,而且我对画面没什么要求,回去玩玩那些以前遗留的旧坑也挺好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15:12 , Processed in 0.074942 second(s), 1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