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讨论] [讨论]新金会员包年第一天第一个问题  ...2 mutu56 2010-8-28 18:14 143514 4455661 2010-8-30 08:43
预览 问个老游戏---失落的奥德赛  ...2 woodboy_110 2010-8-27 22:44 142989 geniusg13 2010-8-30 08:27
预览 [讨论] [讨论]两个星期没碰360,反过来去玩别的 cx444812 2010-8-30 08:15 01566 cx444812 2010-8-30 08:15
预览 [讨论] [讨论]泰坦之战 真的应该开个专区~!~  ...23456..7 ayliyang 2010-5-27 12:50 6112912 游戏达人 2010-8-30 02:56
预览 ……关于360硬盘,存档,U盘之类的明白人请进…… lu831124 2010-8-29 15:37 92937 snailium 2010-8-30 02:18
预览 [求助] [求助]救命...................大家一定要帮帮我~关于网络设置的问题 pepsi711 2010-8-29 18:04 31221 lt861225 2010-8-30 02:09
预览 请问为什么叫日版机 ***机啊?  ...234 quinn918 2010-8-27 14:34 357554 北斗美 2010-8-30 00:05
预览 [求助] [求助]shadow complex卡关了,求通关的兄弟指教(已解决) nujiad 2010-8-29 19:47 92234 nujiad 2010-8-29 23:28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一下丧尸围城2-序章在哪里有下载?live上找了很久没找到 salieri 2010-8-29 22:48 31604 无声的八音盒 2010-8-29 23:13
预览 英文小白前来请教大镖客问题,这任务啥意思啊? virus1217 2010-8-29 13:20 51893 peterdos 2010-8-29 23:07
预览 [求助] [求助]移动硬盘360不能识别,如何把WMV电影考入360本体硬盘观看?  ...2 xieyijia 2010-8-27 05:09 163723 郑大虾 2010-8-29 23:06
预览 关于神鬼寓言2的2个DLC,下载过的进一下 flymmfly 2010-8-29 22:08 62556 大y 2010-8-29 22:43
预览 [讨论] [讨论]自制系统与数字签名破解!  ...2 bn7873 2010-8-29 14:08 114659 apanda 2010-8-29 22:17
预览 请教乐高哈利波特的达人,100%努力中。  ...2 wrodman 2010-8-8 22:31 114410 乐园里的狼 2010-8-29 22:00
预览 [讨论] 凯恩2最后一关过不去,哪里有RPG啊?? chinsan1 2010-8-29 19:39 91718 醉里挑灯看剑 2010-8-29 21:41
预览 [求助] [求助]真名法典英文版有没有日语配音啊? xbird 2010-8-29 18:01 92497 假肥猫 2010-8-29 21:08
预览 用H大的硬盘直灌法在非自制系统上玩辐射3英文dlc的朋友,有用250g硬盘的吗?(问题 lixiung 2010-8-28 23:36 51907 lixiung 2010-8-29 19:37
预览 [讨论] [讨论]关于恶魔城HD Shanoa这个角色怎么用? 清凉绿茶 2010-8-29 16:00 32077 言辰午 2010-8-29 19:35
预览 Forza3的手感比Forza2进化大吗?  ...2 feibu 2010-8-28 19:33 123712 feibu 2010-8-29 19:32
预览 黑暗血统.骑马累计超过100公里成就問題..遊戲中如何知道超过100公里??  ...2 frankie123 2010-8-28 18:32 184133 goodsjack 2010-8-29 19:25
预览 [求助] XBOX一代游戏机怎么来安装系统  ...23 john132099 2010-7-13 20:39 2810994 john132099 2010-8-29 18:35
预览 如何在msn上显示正在玩的游戏? feibu 2010-8-28 19:29 12393 feibu 2010-8-29 18:27
预览 [分享] [分享]这游戏HIGH大了 拿猫杀人见过没!!!!!!!!!!!!!!  ...2 bynike 2010-8-28 17:55 195799 bobxixi 2010-8-29 18:07
预览 [求助] [求助]用IMGBURN刻盘,只要到50%就跳错。。。。  ...234 caojianno1 2010-8-27 19:50 345332 red333 2010-8-29 17:55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个新版360 USB插口的问题 bentiancai 2010-8-28 08:19 52020 crsoft 2010-8-29 17:42
预览 [求助] [求助]星海4和最后的妹控很卡..是不是我硬盘有问题吖  ...2 huxianjia 2010-8-28 21:48 172990 huxianjia 2010-8-29 17:27
预览 [求助] [求助]Le Fluffie.exe打不开,是否要安装什么,我是XP系统 abcdem 2010-8-29 13:40 13066 646097432 2010-8-29 16:47
预览 我来这问问到底新版的360是40NM的还是所谓的双45NM?  ...2 indygrab 2010-8-29 14:41 122848 哥特幽灵 2010-8-29 15:50
预览 转 子弹风暴试玩视屏 asddsafghhgf 2010-8-28 14:19 82159 gzjlwj 2010-8-29 15:42
预览 [求助] [求助]昨天购入新机~为何我下载ARC那么慢~劳拉~早晨6点到现在才40%  ...2 pepsi711 2010-8-28 09:13 102632 zenkifl 2010-8-29 15:37
预览 [讨论] [讨论]火影忍者2 ULTIMATE NINJA STORM2 LIVE DEMO发布  ...23 joderte 2010-8-28 22:18 213690 nicklion 2010-8-29 14:57
预览 [求助] [求助]Shadow Complex挑战的最后一关怎么过? ninja_yc 2009-9-12 19:37 01745 airborne 2010-8-29 14:50
预览 救命,电锯惊魂卡住了 xf1610 2010-8-22 16:19 91916 xf1610 2010-8-29 12:46
预览 Halo.Reach的问题 gxq0214 2010-8-29 12:30 31577 gxq0214 2010-8-29 12:37
预览 [求助] [求助]现在基本上跨平台游戏已经画面都是PC最强了,有没有次世代早期360画面比PC强 cattell 2010-8-29 12:05 62833 cloudchris 2010-8-29 12:25
预览 [讨论] [讨论]PS3和新版360都被破了? 最爱无双 2010-8-29 12:10 11835 c1989624 2010-8-29 12:14
预览 IGN The Top 25 Xbox 360 Games  ...234 paladin_le 2010-8-28 09:43 345694 jackmillion 2010-8-29 12:03
预览 能上live的朋友一定要看日服inside xbox这期节目  ...2 dingnuozhou 2010-8-27 21:04 184072 dingnuozhou 2010-8-29 11:22
预览 [求助] [求助]前几天看到HALO:REACH的偷跑的新闻 281公里 2010-8-28 16:25 81962 jackmillion 2010-8-29 11:17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1 游戏里面,有什么好的游戏?忍龙,还有什么? kurgun 2010-8-26 01:28 92995 zenkifl 2010-8-29 11:11
预览 恶魔城:暗影之王 14分钟试玩和讲解  ...23 goodboykk 2010-8-28 11:38 224635 nds 2010-8-29 11:02
预览 [求助] [求助]新版机能不能玩XBOX游戏? bentiancai 2010-8-28 10:55 52129 nds 2010-8-29 10:45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A9各位大,shank能刻录成光盘吗?????? xulaoshi 2010-8-28 15:16 82056 nds 2010-8-29 10:44
预览 兄弟们你们机器内存的温度是多少?  ...2 biosdad 2010-8-28 04:13 122877 nds 2010-8-29 10:43
预览 [讨论] [讨论]这倒霉SHANK居然不支持LIVE联机 cloudchris 2010-8-28 10:12 92600 nds 2010-8-29 10:35
预览 主机更新问题!!!!!!!!!!!!!!!!! yanyajun 2010-8-28 09:25 21371 nds 2010-8-29 10:17
预览 [求助] [求助]好像有下载acrade游戏的软件??H大的live2.0??我找不到 xiongtai 2010-8-29 10:06 31847 xiongtai 2010-8-29 10:11
预览 live上的好玩小游戏太多了  ...2 puromycin 2010-8-26 11:10 143383 晚上睡去 2010-8-29 10:04
预览 [讨论] [讨论]LIVE卖场ADIDAS几双鞋 joderte 2010-8-28 23:34 61960 悠闲人生 2010-8-29 10:02
预览 NFL11讨论专帖兼资料帖 1楼更新全32队介绍 补图完毕  ...23456..8 crazyjojo660 2010-7-28 13:22 7111965 01mcgrady01 2010-8-29 09:51
预览 [游戏] [游戏]【神鬼寓言2 】的问题!!大哥大姐们救命。。实在是跑遍全世界了。。  ...2 huyc1984 2010-8-28 14:22 154203 nds 2010-8-29 09:51
预览 僵尸围城怎么完成最后一个主线任务8-4就直接完了,是因为10点了!但是时间不够啊 机器人隼龙 2010-8-29 07:31 21603 fubo_1 2010-8-29 07:45
预览 [新闻] [新闻]波多黎各的微软工厂被偷走了 100 张Halo Reach 光盘  ...23456..7 d-joe 2010-8-27 13:34 6313479 nutmao 2010-8-29 04:08
预览 [求助] [求助]在LIVE上,用A帐号买了小游戏,然后删了该号,会影响到别的帐号玩吗? 卡兹 2010-8-28 23:35 31581 wxx19851209 2010-8-29 02:13
预览 [讨论] [讨论] 请教个外脚背射门的问题(高手入) 0675 2010-8-28 21:39 41668 wxx19851209 2010-8-29 02:10
预览 问个神鬼寓言2的问题~望有高人解答~ hphlhm 2010-8-28 21:50 51638 snailium 2010-8-29 00:51
预览 [求助] [求助]生化五的无限火箭发射器怎么来的 neighour 2010-8-28 22:41 92503 肥仔白 2010-8-29 00:30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 ID卡 被删掉了 能弄回来吗???? shen123 2010-8-28 22:51 51537 gfot 2010-8-28 23:47
预览 劳拉倒数第二关那个15秒推球的挑战 求助 bsb12345 2010-8-28 23:20 11648 freedom-zero 2010-8-28 23:46
预览 [分享] [分享]Reach 真人影片『递送希望 | Deliver Hope』链接已修复  ...2 keiichixie 2010-8-27 23:10 153567 tking1000 2010-8-28 23:34
预览 [求助] [求助]强袭魔女 白银之翼的CG怎么收集齐 darkinzero 2010-8-26 15:29 42563 darkinzero 2010-8-28 23:15
预览 关于劳拉与光明守护者的  ...2 glover 2010-8-19 03:42 123030 09200315 2010-8-28 23:06
预览 [求助] [求助]劳拉与光明守护者里面劳拉有多少件衣服呀?我通关只开了两件... xieyijia 2010-8-26 03:22 11944 09200315 2010-8-28 23:04
预览 [分享] [分享] 2D横版动作小游戏 SHANK 高清截图  ...234 mr.h 2010-8-26 09:38 3310180 生化小菜鸟 2010-8-28 22:44
预览 求助!行X360玩XB0X游戏问题。 サザヒ 2010-8-28 21:24 21600 サザヒ 2010-8-28 22:14
预览 [求助] [求助][游戏]问下除暴战警2在什么地方可以存档 gbasp0112 2010-8-28 21:45 21560 放狼烟 2010-8-28 22:12
预览 [分享] [分享]XBOX360 - 火爆狂飙:复仇 - Burnout Revenge - 繁体中文版  ...234 jhkd 2010-8-26 17:50 318027 .天堂任鸟飞 2010-8-28 21:53
预览 [分享] [分享]丧尸围城2官方确定 9.29 全平台同步发售  ...2 bynike 2010-8-27 00:56 173363 nvshen 2010-8-28 21:33
预览 关于下载锐击,后缀名为*.!ud是什么软件没下完的后缀? biosdad 2010-8-28 04:16 32115 biosdad 2010-8-28 21:21
预览 [讨论] [讨论]有谁因为游戏而学好日文和E文的  ...2345 rockeyman 2010-8-25 10:44 487069 heart4 2010-8-28 21:21
预览 光环:致远星 通关的问题~  ...2 sxf4114 2010-8-28 15:54 102345 咖啡是一种罪 2010-8-28 21:14
预览 劳拉与光明守护者卡关了,大侠们帮忙啊。 第五元素 2010-8-28 19:54 41530 快乐梦想 2010-8-28 20:35
预览 Marvel vs Capcom 3: FTW 惊奇漫画VS卡普空3 两个大乱战视频+欢乐红侠乔伊 funkboy 2010-8-27 10:42 62035 leon02 2010-8-28 19:59
预览 [求助] [求助]劳拉与光明守护者卡关了 卡了一下午了 求达人帮忙  ...2 goodjob 2010-8-28 17:51 102791 goodjob 2010-8-28 19:53
预览 现在港服的大家断网吗? jantzhang 2010-8-28 11:55 81831 ㄗs断了de弦 2010-8-28 19:21
预览 [求助] [求助]暗黑血统紧急求助? fax885 2010-8-28 15:37 41764 hdm 2010-8-28 19:19
预览 [讨论] 斑竹我想请教一下扣分的事情,没有指责的意思,但是必须问问清楚。  ...2 laynkos 2010-8-28 16:58 192857 h530112182 2010-8-28 17:35
预览 [求助] [求助]光环致原星想玩中文语音是否要专门玩台版?  ...2 wangccc1234 2010-8-27 22:07 142893 kinect 2010-8-28 17:10
预览 [求助] [求助]不同账户购买的dlc可以给本机别的账户用吗 popyouyi 2010-8-28 15:41 32905 laynkos 2010-8-28 17:09
预览 Demo是啥米东东? 可以适用所有主机吗...? 要怎么用光碟烧出或随身碟玩??  ...2 xxuu19 2010-8-27 10:18 102788 wcloud 2010-8-28 16:30
预览 准备入手360 就是想知道他是不是兼容老XBOX主机游戏 jayjayzhx 2010-8-28 10:43 92103 zoujilong 2010-8-28 16:23
预览 XO上有没类似马里奥赛车、古惑狼赛车那种竞速游戏?  ...2 x83459937 2010-8-27 14:19 159852 emu-fantasy 2010-8-28 16:19
预览 shank竟然这么多负面评论 待我玩了以后再回应  ...2 yyxx123411 2010-8-27 07:09 123232 wxx19851209 2010-8-28 15:36
预览 多少年后重回XBOX家庭!打算重新弄下XBOX!朋友们都来啊!  ...2 locklee81 2010-8-27 17:36 163202 wxx19851209 2010-8-28 15:34
预览 [分享] [分享]shank的小心得,无限连  ...2 laynkos 2010-8-28 13:47 104352 z19872002 2010-8-28 15:24
预览 [讨论] [讨论]大家觉得薄板360要多久才可以破解 纯白恋人 2010-8-28 13:24 82412 ntk200000129 2010-8-28 13:49
预览 兄弟们 火影2 DEMO港服有下载了!  ...2 zlard 2010-8-27 13:30 112845 叮叮当当的h 2010-8-28 13:05
预览 [分享] [分享]极度真实的效果 乱真的天气 《F1 2010》演示monzarain意大利蒙扎  ...2 bynike 2010-8-27 21:11 183283 马甲二十四号 2010-8-28 12:53
预览 REACH最新宣传片Deliver Hope(传递希望)有感-增加115下载  ...2 godforce 2010-8-27 01:50 112807 nds 2010-8-28 12:25
预览 谁能告诉我XB360的签名卡片上的五角星是什么意思?  ...2 derkampfer 2010-8-27 14:52 153229 dingnuozhou 2010-8-28 12:03
预览 各位大大 刚才开机出现个 E65 是啥意思。。。不是要玩完了吧。。。? fsi012224 2010-8-27 20:25 31770 nds 2010-8-28 11:48
预览 再次大脑沸腾,Portal 2 传送门2 两个新视频 funkboy 2010-8-27 10:28 31772 爆过春哥菊 2010-8-28 11:45
预览 比較法拉利遊戲和真實458引擎聲 cenaxbox360 2010-8-27 20:50 21792 nds 2010-8-28 11:43
预览 大家评价一下~光环系列为什么这么出名~有这么好玩吗?  ...2 luxiaoxiao 2010-8-28 10:50 1112194 ㄗs断了de弦 2010-8-28 11:39
预览 Shank 我觉得很有意思呀?大家都对这个游戏不爽?  ...2 a664646 2010-8-27 14:04 132864 nds 2010-8-28 11:35
预览 [求助] [求助] 打哪个电话可以联系到ALANWAKE的客服?我要讨回那个DLC下载码 terry12914 2010-8-28 09:49 31676 土豆杀手 2010-8-28 11:34
预览 啟動《Halo: Reach》攻防決戰 製作人亞洲之旅香港站 d-joe 2010-8-27 18:27 41774 nds 2010-8-28 11:33
预览 [新闻] [新闻]halo reach首波宣传攻势 传递希望 deliver hope  ...234 土豆杀手 2010-8-27 00:28 366636 nds 2010-8-28 11:25
预览 菜鸟上live求助~~~感谢大家多帮帮忙~ xkyyet 2010-8-28 11:14 21269 renchu 2010-8-28 11:22
预览 [讨论] [讨论]说实话如果罗拉与光之守护者就是古墓9的正统续作的话我都基本满意了  ...2 a7lun 2010-8-26 15:28 124022 kjstart 2010-8-28 11:2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2 09:05 , Processed in 0.297176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