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17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请问一下现在建兴光驱刷什么固件比较好啊? curapica 2010-6-15 21:11 82340 nds 2010-6-16 16:56
投票 预览 [讨论] [讨论]现在该想入新机的朋友矛盾了吧,你的选择会是新机器还是旧机呢  ...2 syxg 2010-6-15 18:00 184260 米高杰克 2010-6-16 16:30
预览 [新闻] [新闻]Kinect11月4日上市首发15个游戏护航、MGS第一方核心游戏介绍官网及发售时间、 yfkodrw 2010-6-15 22:24 82934 tx2005 2010-6-16 16:22
预览 有玩过枪神的大虾吗。给评论下游戏咋样?  ...2 lqtmdh 2010-6-15 14:47 182848 随风龙 2010-6-16 16:16
预览 360游戏更新包怎么用 足球之子 2010-6-15 23:36 31791 nds 2010-6-16 15:48
预览 [讨论] [讨论] 对XBOX360SLIM的一些看法  ...2 jhralf 2010-6-15 12:48 196454 米高杰克 2010-6-16 15:47
预览 [求助] [求助]兄弟們請好心發个沙排2正常泳裝(非皇帝版)的下載(更新我發的種健康度300%)  ...234 ntk200000129 2009-6-1 13:47 327734 叛逆の修 2010-6-16 15:33
预览 [讨论]新版360升級成45nm整合晶片的必要性  ...2 youta 2010-6-15 22:52 103523 鹰翔天下 2010-6-16 15:31
预览 从微软发布会 冷静看微软意图  ...234 105216365 2010-6-15 03:33 376561 鹰翔天下 2010-6-16 15:29
预览 [讨论] [讨论] 美国GAMESTOP 已经开始接受订购 SLIM XBOX360 了!  ...2 坏脾气 2010-6-15 20:36 153525 nds 2010-6-16 15:21
预览 [讨论] [讨论]玩波斯王子遗忘之沙感觉有点卡 jijiaqi123 2010-6-15 19:09 92344 emperorj 2010-6-16 15:11
预览 360硬盘可以刷成移动硬盘? pandan 2010-6-15 14:42 92692 云中游龙 2010-6-16 15:06
预览 SLIM对比厚机,给你最大的视觉感觉是更有质感了 xyz888 2010-6-15 16:51 22160 paulee 2010-6-16 15:04
预览 [讨论] [讨论]kinect应该开放软件制作 土豆杀手 2010-6-15 21:51 71945 novagforce 2010-6-16 14:58
预览 [求助] 看到恶魔城新作消息,突然想到360上还有月下!请问如何才能玩到360版月下? wwsjmyjb 2010-6-15 21:54 21851 nds 2010-6-16 14:52
预览 面对薄版360的问题  ...23 面霸一二零 2010-6-15 08:22 204336 悠闲人生 2010-6-16 14:42
预览 [求助] [求助]请好心人帮帮我,我更新了9199但是xbox360不认移动硬盘!  ...2 爱志无限 2010-6-15 14:00 113349 nds 2010-6-16 14:34
预览 期待延迟20以下 期待力回键的外设............................ nihuaihuai 2010-6-15 18:22 11495 nds 2010-6-16 14:25
预览 [新闻] [新闻]合金装备:反叛  ...234 shiyi2010 2010-6-15 06:55 326841 wcloud 2010-6-16 14:24
预览 双65港版机器配日版电源,没问题吧???????????  ...2 jh85200258 2010-6-15 13:15 122650 悠闲人生 2010-6-16 14:22
预览 [讨论] 新机一出,是否意味着旧版全面停产??  ...23 172201321 2010-6-15 11:12 225226 emperorj 2010-6-16 14:22
预览 [新闻] [新闻]日版新360主机6月24日开卖 亚琉哲君 2010-6-15 15:36 31806 nds 2010-6-16 14:19
预览 极品新作就是极品6热力追踪2的复刻版啊 funkboy 2010-6-15 15:33 11585 nds 2010-6-16 14:15
预览 [讨论] [讨论]这次的toy story3做的很有诚意啊 kelvinqiu 2010-6-15 13:14 31888 nds 2010-6-16 14:14
预览 忽然想到的:slim没法双机啊  ...2 luoflu 2010-6-15 10:32 103390 5579067 2010-6-16 14:05
预览 很不错啊,3个NATAL的游戏演示!!  ...2 没钱360 2010-6-15 00:11 173902 alcoh0l2.0 2010-6-16 14:02
预览 [求助] 50美分血沙台版机可以玩吗??? 123445663 2010-6-13 14:48 41609 铁血春哥爷们 2010-6-16 14:00
预览 [讨论] [讨论]难道没有人觉得这次战争机器3和致远星很震撼?  ...2 tripx 2010-6-15 09:49 143608 叮叮当当的h 2010-6-16 13:59
预览 [讨论] [讨论]能打敗 Forza 的只有 Forza !  ...2 killbiger 2010-6-15 03:57 112952 nds 2010-6-16 13:57
预览 GTTV的那些视频都下载不了啊。。。 wangjiex3 2010-6-15 13:06 31444 nds 2010-6-16 13:57
预览 [讨论] [讨论]xbox360一个纠结的难题 自制系统 开着光驱散热好还是不开好 撩你心扉 2010-6-16 13:48 01506 撩你心扉 2010-6-16 13:48
预览 有没有人对怪物猎人, kenvstony 2010-6-15 10:48 21337 nds 2010-6-16 13:40
预览 xbox360 slim本周上市,299刀,250g硬盘,Nwifi网络  ...23 神仙1988 2010-6-15 03:01 235793 nds 2010-6-16 13:39
预览 E3看完了,剧透几个  ...2 sewei 2010-6-15 03:11 113027 xls00015 2010-6-16 13:28
预览 [讨论] [讨论]E3 2010快出有中文字幕的最好还有下载看的 网太慢 qaernmh1 2010-6-15 08:07 41755 hulatoto 2010-6-16 12:34
预览 丢失光驱Key,使用别的机器上的Key可以么? rainhaha0807 2010-6-15 09:08 31855 nds 2010-6-16 12:25
预览 [讨论] [讨论]微软slim机型是不是应该可以实现机体本身盈利了? coolboky 2010-6-15 06:56 72321 nds 2010-6-16 12:09
预览 [求助] [求助]上LIVE 哪些游戏玩的人多啊?????  ...2 redsnow 2010-6-14 17:28 102726 醉清枫_ 2010-6-16 12:09
预览 [讨论] [讨论]今年MS最聰明的地方........  ...2 killbiger 2010-6-15 03:11 123690 emperorj 2010-6-16 12:09
预览 微软帝国以live和kinect结合的360家庭娱乐中心 神仙1988 2010-6-15 03:29 72099 nds 2010-6-16 12:08
预览 [分享] [分享][X360] 新型XBOX360 250G硬盘 内置WIFI, 高清图奉献!!!  ...2 坏脾气 2010-6-15 03:35 134003 roca 2010-6-16 11:51
预览 xboxslim几时发售,国内什么时候能买到  ...2 realhte 2010-6-15 09:36 114018 bentiancai 2010-6-16 11:51
预览 [求助] [求助] 我該不該把XBOX一代賣了?  ...234 c24561078 2010-6-15 19:07 305966 云中游龙 2010-6-16 11:36
预览 [讨论] [讨论]正当防卫2后期怎么没任务可接? langelei 2010-6-16 11:29 01722 langelei 2010-6-16 11:29
预览 xbox360 Slim马上发售了。。 rockiecxh 2010-6-15 03:05 41819 nds 2010-6-16 11:25
预览 有人截图了新机型样子伐。。求图 虚空的歌姬 2010-6-15 03:28 62171 nds 2010-6-16 11:24
预览 [视频] >>速>>EA精华E3视频【死亡空间2】【孤岛2】【  ...2 sony715 2010-6-15 15:04 183680 追尾视角 2010-6-16 11:24
预览 有没有质量效应的中文小说?记得以前游小说登过,很悲剧的遭到恶评的那个 永远的士官长 2010-6-15 00:55 11970 nds 2010-6-16 11:21
预览 [讨论] [讨论]刺客兄弟会难道不是刺客信条2的dlc?  ...2 kelvinqiu 2010-6-15 23:17 184177 sun198753 2010-6-16 11:15
预览 [分享] [分享]>>速>> UBI【我还活着 I Am Alive】这游戏还活  ...2 sony715 2010-6-15 23:48 143627 nicklion 2010-6-16 11:08
预览 [讨论] [讨论]如果入手kinect以后,如果大家怀念手柄的震动快感 嘿嘿嘿。。  ...2 tzhsunday520 2010-6-15 21:11 133933 xls00015 2010-6-16 11:07
预览 请问战争机器1代的最终Boss兰姆将军究竟怎么打呢?  ...2 白虎星君 2010-6-16 06:27 125822 dean4ever 2010-6-16 11:03
预览 [讨论] [讨论]来聊聊体感和3D两块阵地 raymanrrr 2010-6-15 15:14 82388 raymanrrr 2010-6-16 10:51
预览 新版XBOX360 双45NM?  ...234 bn7873 2010-6-15 11:08 3516923 manxd 2010-6-16 10:48
预览 [分享] [视频] >>速>>UBI精华【刺客3兄弟会】【幽灵行动:未  ...23 sony715 2010-6-15 13:09 214338 anzhiren 2010-6-16 10:39
预览 请问,360游戏从硬盘安装之后。 wzlevil 2010-6-15 02:13 72332 nds 2010-6-16 10:37
预览 [讨论] [讨论]微软这次新机器的保密工作真好啊,谁都没想到嘛!新机器是这个模样!  ...23 dd868 2010-6-15 18:26 204745 nds 2010-6-16 10:36
预览 废话少说,新forza的图是真的游戏画面吗?  ...2345 007009 2010-6-15 21:43 416727 nds 2010-6-16 10:15
预览 《合金装备 崛起》太爽了!!!  ...234 ㄗs断了de弦 2010-6-15 20:15 336502 nds 2010-6-16 10:00
预览 为了体感我不想貌似上live了 问下离线更新秋更完美吗????? nihuaihuai 2010-6-15 13:41 72433 nds 2010-6-16 09:30
预览 最近刚通生化5又玩的死亡空间  ...2 yaoshengsa 2010-6-14 02:25 163028 jjoe 2010-6-16 09:20
预览 新版XBOX360 silm 内置硬盘带来的麻烦  ...23 bn7873 2010-6-14 16:48 206226 frankie123 2010-6-16 08:41
预览 [新闻] [新闻]最新内部消息!国美代理微软XBOX360 SLIM七月亚洲同步登场!!!正品行货全国  ...2 5579067 2010-6-16 02:05 135109 tking1000 2010-6-16 06:45
预览 [新闻] [新闻]新版360也有A版机,售价199欧元 亚琉哲君 2010-6-16 05:42 51961 亚琉哲君 2010-6-16 06:06
预览 求助如何解ban zhaotian1992 2010-6-15 17:07 52059 hho7810 2010-6-16 05:52
预览 [讨论] [讨论]XBOX360 版的 FF13 欧版正版 能不能在在刷机的港版机器上玩? wenfei1984 2010-6-16 04:53 21325 jackmillion 2010-6-16 05:25
预览 为什么我的 360注册上网时说现在无法注册请稍后在试 66204898 2010-6-12 23:25 21737 xuykk 2010-6-16 01:21
预览 City Interactive超神作狙击手:幽灵战士【DEMO版】 PC  ...23 liu2596960 2010-6-14 18:41 215447 keng 2010-6-16 00:06
预览 [求助] [求助] 请问8955的破解进度如何了!!(另外!发克TX一下) 19860919 2010-6-14 15:58 72532 wesker6048 2010-6-15 20:40
预览 [求助] [求助]论坛中live id标签的问题再问 有图片  ...2345 yl04160731 2008-11-21 17:30 416264 dryang 2010-6-15 20:25
预览 [求助] [求助]钢铁侠2的大BOSS的打法。 jumpin 2010-5-31 20:39 42257 jumpin 2010-6-15 20:19
预览 专区太冷。来感叹下刺客信条2 顺便求问。  ...2 jackmillion 2010-6-14 22:41 122383 索安 2010-6-15 19:56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我的XBOX LIVE信息不能在论坛里共享???  ...23 freedomsnake 2010-6-14 18:01 223490 jiejie7643 2010-6-15 19:52
预览 [求助] 诸神之战通关了,在那个3个雕像的大厅里,怎么二周目啊? jokermomo 2010-6-15 17:34 21887 jokermomo 2010-6-15 17:49
预览 正当防卫2有个***上的任务怎么完成啊,时间太短了 lixiung 2010-5-24 22:25 67219 funkboy 2010-6-15 17:36
预览 [讨论] [讨论]连接live的问题 fifa2012 2010-6-15 16:54 51368 646097432 2010-6-15 17:24
预览 急急急,大家帮我下 杭州小倪子 2010-6-15 15:44 21537 etimes2001 2010-6-15 16:52
预览 大表哥通关后开始对枪车球产生审美疲劳 LEE2003 2010-6-15 14:47 92477 LEE2003 2010-6-15 16:36
预览 想问新主机 是否45NM的??三红是否已经关闭了??  ...2 gzh811114 2010-6-15 05:07 153808 funkboy 2010-6-15 16:16
预览 live啥时候开始优惠啊 ?  ...2 dieghost 2010-6-14 12:22 102583 kilem 2010-6-15 15:43
预览 [讨论] [讨论]现在再买BIO5来玩!好像晚了好久啊!  ...234 打一枪就跑 2010-6-14 19:50 394301 打一枪就跑 2010-6-15 15:29
预览 问个质量效应2换盘问题 luoflu 2010-6-15 14:27 11330 bauhaus1234 2010-6-15 14:55
预览 [求助] [求助]索尼克与世嘉全明星赛车为何不能玩啊 冬小冬 2010-6-14 13:21 52983 markboy2003 2010-6-15 14:45
预览 [讨论] [讨论]以后新主机自BAN也比较麻烦了 xkoy 2010-6-15 14:40 21882 希冀天空 2010-6-15 14:43
预览 [讨论] [讨论]弱弱的问一下顽皮熊那个游戏谁玩了 mrbean520 2010-6-14 17:16 51761 wesker6048 2010-6-15 14:33
预览 请问大大现在被BAN后还会BAN硬盘不?如果BAN了硬盘要自己再下补丁恢复不? guoyun562 2010-6-15 13:45 31675 guoyun562 2010-6-15 13:54
预览 [游戏] [游戏]争分夺秒Split Second在天崩地裂中飙车,太刺激了。  ...23 norther 2010-6-10 17:59 225685 owen02443 2010-6-15 13:36
预览 MHF 有人预定了吗?  ...2 marco101 2010-6-14 14:17 103134 nds 2010-6-15 13:22
预览 为什么用xbox360用VGA接上显示器没有画面? jh85200258 2010-6-14 15:52 83015 nds 2010-6-15 13:22
预览 [求助] [求助]刷机上LIVE,提示更新,更新之后会有什么影响?? dragoonwyp 2010-6-14 14:52 71744 虚空的歌姬 2010-6-15 13:22
预览 请问吉他可以玩什么游戏 lyx321001 2010-6-14 13:18 51900 nds 2010-6-15 12:57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A9的H360工具盒不联网打不开?(在线等,急) xq731 2010-6-14 14:39 42231 nds 2010-6-15 12:48
预览 用硬盘怎么玩试玩版给个教程连接也行 足球之子 2010-6-15 12:37 31410 足球之子 2010-6-15 12:48
预览 [求助] [求助]硬盘问题 huaxingtou18 2010-6-14 11:32 31644 nds 2010-6-15 12:47
预览 请问怎么用真三国无双5拿双成就~~~~~~ jackyxn0806 2010-6-14 13:24 21497 nds 2010-6-15 12:46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 无尽的未知 隐藏迷宫怎么进去?刚刚一周目--------------------------- zz209466 2010-6-14 13:12 21674 nds 2010-6-15 12:40
预览 阿加雷特斯战记 问题 张越哲jeff 2010-6-14 12:55 11706 nds 2010-6-15 12:40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三国无双5与三国无双5:帝国的问题 realhte 2010-6-14 09:11 61801 nds 2010-6-15 12:40
预览 关于live的问题 菜鸟提问 fifa2012 2010-6-14 11:05 31327 恶毒飞机 2010-6-15 12:29
预览 [求助] [求助]一个HDMI线材接液晶电视机的问题..请大家帮帮我.!~~~ liu82291360 2010-6-14 11:19 31877 nds 2010-6-15 12:28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3 03:00 , Processed in 0.278942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