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51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换新机后玩家档问题 cscqk 2010-2-12 11:38 41448 cscqk 2010-2-12 12:52
预览 暗黑骑士通关有感  ...23 cmtemp 2010-2-11 22:03 254723 thplsucks 2010-2-12 12:29
预览 [OST]但丁地狱[Dante's Inferno]原声大碟[soundtrack]下载[自传自压][hotf  ...2 雪侍宵 2010-2-11 13:05 103201 亚麻得 2010-2-12 12:03
预览 [求助] [求助]手掣不停斷線..... 仁. 2010-2-11 23:24 82207 rocky0703 2010-2-12 11:47
预览 [求助] [求助]Games on demand 中的游戏下载后显示损坏? fibe 2010-2-12 10:30 22591 fibe 2010-2-12 11:29
预览 HR,LP2,DR2等游戏新画面。 wangjiex1 2010-2-12 09:56 72262 90452 2010-2-12 11:24
预览 [讨论] [讨论]想买张游戏春节玩,请推荐个火爆爽快的!  ...23456 dreamboyg 2010-2-7 15:38 538809 bjxm123 2010-2-12 11:20
预览 [求助] [求助]暗黑骑士又卡住了 flower0304 2010-2-12 08:53 51668 flower0304 2010-2-12 11:19
预览 [求助] 再一次问丧尸围游戏***现的问题,争取大年初二之前通版。 leefanfan 2010-2-12 10:27 41501 zoujilong 2010-2-12 11:04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原装20G 360硬盘可以接到电脑上格式化吗 kenzmj0228 2010-2-11 11:19 82886 yongbin 2010-2-12 10:35
预览 X10有Gear of War 3的消息吗? aurdx 2010-2-12 07:58 61837 zoujilong 2010-2-12 10:12
预览 X10将于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4点召开  ...2 cainiaods 2010-2-11 22:50 163477 zoujilong 2010-2-12 10:02
预览 [新闻] [新闻]僵尸围城2确定参展X10大会(CAPCOM可能会透露游戏的新消息)  ...2 zoujilong 2010-2-11 09:50 113124 zoujilong 2010-2-12 10:01
预览 话说有人不看攻略第一次玩某游戏就一命通关的吗?波斯4,金手指,改存档的除外  ...2 鬼武者168 2010-2-11 13:53 183055 nds 2010-2-12 09:56
预览 [求助] [求助]我想问大家一个关于360硬盘的问题 希望大家帮帮我 as602102 2010-2-11 00:10 51711 4288531 2010-2-12 09:56
预览 [求助] [求助]有人知道薄暮传说xboxlive道具的效果吗? q62201933 2010-2-11 10:52 21633 nds 2010-2-12 09:56
预览 [求助] [求助]跪地求助........  ...2 canova007 2010-2-11 20:17 132477 nds 2010-2-12 09:34
预览 我把这一对鞋画成这样!大家喜欢吗?  ...23456..7 611697x 2010-2-10 20:14 689501 silvox 2010-2-12 09:22
预览 终于全机种制霸啦!发帖庆祝!  ...23456 大脚 2010-2-10 15:12 548014 makingup 2010-2-12 09:18
预览 运行但丁问题 springhao 2010-2-12 00:08 31665 4288531 2010-2-12 09:16
预览 [讨论] [讨论]用硬盘的近来下。。。问个小白问题 a9男 2010-2-12 09:06 31342 4288531 2010-2-12 09:14
预览 [分享] [分享]失落的星球2 DEMO BUG,被触手捉到后的结果..^_^视频链接以补上  ...2 313293278 2010-2-9 19:46 103269 mawei2 2010-2-12 09:02
预览 [新闻] [新闻]最终幻想13同捆版360,好干净……  ...2345 yippee123 2010-2-10 18:10 499071 misfxe 2010-2-12 08:47
预览 [求助]我有张打好IX补丁的XBOX360版街头涂鸦和世嘉GT的游戏,如何把它提出来在XBOX  ...2 xunxing5268 2010-2-10 17:05 122583 怀旧游戏 2010-2-12 08:15
预览 [求助] [求助]360游戏附带主题问题~~~  ...2 酷酷小猪 2010-2-9 21:24 102701 酷酷小猪 2010-2-12 08:05
预览 [求助] [求助]大家玩忍龙时有没有这种情况  ...2 w7350380 2010-2-10 09:48 193841 摘花小胖 2010-2-12 03:42
预览 [分享] [分享]新一代《幽灵行动》年末征战360  ...2 电锯男!! 2010-2-10 11:20 184697 tking1000 2010-2-12 03:39
预览 [分享] [XBOX360]halo:reach新图,可作壁纸(图大杀猫)!  ...23456 xls00015 2010-2-10 11:14 5913130 tking1000 2010-2-12 03:33
预览 [求助] [求助]那些游戏可以4人分屏玩? killerfu 2010-2-9 11:07 96060 tking1000 2010-2-12 03:18
预览 [求助] 今天第一次玩丧尸围城,很多不懂!  ...2 leefanfan 2010-2-11 09:37 124629 囧字神珠 2010-2-12 01:05
预览 [求助] 幽灵小队2的求助!!!!!!!!!!!! dabaoweng 2010-2-12 00:11 11406 smallgihsnu 2010-2-12 00:36
预览 [求助] [求助]谁能给个生化奇兵2下载地址呀? wangccc1234 2010-2-11 21:25 31473 cloud117 2010-2-11 23:52
预览 《街头霸王4》加入Games on Demand下载了  ...2 fibe 2010-2-10 19:32 113310 吴好提 2010-2-11 22:47
预览 不能上LIVE,可以先下载网上的游戏,然后通过数据线传到360上面去吗? bzsiquanjia 2010-2-11 10:24 21589 淡蓝七星 2010-2-11 22:39
预览 现在live是不是没开放注册啊上不去呢 路人小2 2010-2-11 21:43 11453 淡蓝七星 2010-2-11 22:34
预览 《生化危机5 AE》本周最新杂志图~瑞贝卡参战!  ...23 bzsiquanjia 2010-2-10 20:08 295070 淡蓝七星 2010-2-11 22:33
预览 [讨论] [讨论]X10就要来了,360区会有应援贴和直播贴吗?  ...234 zhaoxin 2010-2-8 17:07 397300 淡蓝七星 2010-2-11 22:28
预览 求一款游戏镜像下载~Shadowrun(亚版) smallgihsnu 2010-2-11 22:24 01488 smallgihsnu 2010-2-11 22:24
预览 [求助] [求助]旦丁地狱求助啦。。。 ふうすいし 2010-2-11 22:13 12209 海贼达人 2010-2-11 22:23
预览 [求助] [求助]暗黑血统 搜集铠甲碎片的路上遇惊世骇俗大杯具 求助 求助 最爱无双 2010-2-11 20:40 21781 czxloveu 2010-2-11 22:20
预览 游戏画面的问题!!!!!!!!!!!!!! babycomingsh 2010-2-11 20:28 31540 radioactive 2010-2-11 22:12
预览 才发现我就现代战争2需要引导?我这是什么固件 感谢了 liu2596960 2010-2-11 20:24 71709 ranran2006 2010-2-11 22:03
预览 [求助] [求助]我的 360 没有反应了。 开机的时候 显示不出来了 我用HDMI的 线我试过了 没有  ...2 canova007 2010-2-11 17:45 102872 路人小2 2010-2-11 21:46
预览 但丁地狱卡关了。。。 马上要通关了 793161973 2010-2-11 20:59 21524 至爱余米高 2010-2-11 21:04
预览 [求助] [求助]暗黑骑士卡住了 flower0304 2010-2-11 14:58 31530 flower0304 2010-2-11 20:30
预览 [求助] [求助]暗黑血统环境武器150杀的成就哪里刷比较好? 恋妖壶 2010-2-11 00:08 72926 银翼凤雏 2010-2-11 20:22
预览 [求助] [求助]我去,这个是什么情况?请鉴别一下 cfso1754 2010-2-11 18:09 61788 zoujilong 2010-2-11 20:16
预览 [讨论] [讨论]H大在存档区发的但丁的地域存档无法使用!!!!!!!! pspchina 2010-2-11 14:05 92067 windowsrou 2010-2-11 20:00
预览 突然发现360版WE2010可以开到1080P  ...23456 11226581 2010-2-10 19:51 508078 鹰翔天下 2010-2-11 19:36
预览 边境 成就增加到1500G 没人发现吗??????????? 橙马 2010-2-11 15:53 71953 wyp556 2010-2-11 19:32
预览 [求助] [求助]但丁地狱过不关! dsyo2008 2010-2-11 15:51 51818 恶毒飞机 2010-2-11 19:22
预览 GOW2怎么看谁是主机?  ...2 克莉斯 2010-2-10 09:13 112966 carina 2010-2-11 19:20
预览 最近有人D版LIVE没?? qiqi360 2010-2-11 19:05 01395 qiqi360 2010-2-11 19:05
预览 请问一个老游戏。。。。 bioqusi 2010-2-10 12:41 51897 yongbin 2010-2-11 18:38
预览 [求助] [求助]想问个关于360上网网线的问题 mr.shine 2010-2-11 18:05 52193 forceback 2010-2-11 18:17
预览 PA上 9.9刀 真名法典2 被秒完了...  ...2 zealot0630 2010-2-10 16:45 133906 alvin118tw 2010-2-11 18:06
预览 关于硬盘安装游戏之后的问题!  ...2 258039655 2010-2-10 12:35 112925 andres 2010-2-11 17:54
预览 X10将于北京时间2月12日凌晨4点召开 yl04160731 2010-2-11 17:19 82227 chinst 2010-2-11 17:42
预览 现在韩版双65纳米XBOX360带120G硬盘 二手多少价格 合适 x331385086 2010-2-11 17:07 62747 zoujilong 2010-2-11 17:26
预览 [讨论] [讨论]哈哈哈, IGN的暴雨分数被质量2秒杀.  ...23456..9 tripx2 2010-2-11 12:32 8712297 painkiller 2010-2-11 16:39
预览 暗黑血统的 传送洞技能!!!有问题 CassielSaber 2010-2-11 16:09 21811 波塞冬地鱼叉 2010-2-11 16:12
预览 [求助] [高兴啊]悲剧解决啦!!!...高兴啊...解决了FM3无效的设定档...  ...2 liruisheng2 2010-2-10 16:05 122772 liruisheng2 2010-2-11 15:44
预览 [求助] [求助]现在哪些版本的机器的光驱面板是纯白的啊??哈漂亮  ...2 wifi王道 2010-2-10 22:29 123224 helloshutt 2010-2-11 15:15
预览 问个关于两个老游戏的问题 xinikamiz 2010-2-10 14:02 31517 myquake 2010-2-11 15:12
预览 黑暗骑士 卡关求助啊啊啊啊!!!  ...2 zhangwei8873 2010-2-10 12:05 152628 scocoun 2010-2-11 14:56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X360退出游戏的问题  ...2 glover 2010-2-10 20:55 194412 163hxh 2010-2-11 14:33
预览 2月的RTS游戏“RUSE”怎么不见了。 。。。 king晓风残月 2010-2-10 10:26 31749 nds 2010-2-11 14:27
预览 [分享] [分享]下一款《刺客 信条》将带你闯荡罗马  ...23 电锯男!! 2010-2-10 11:26 244837 razor1982 2010-2-11 14:08
预览 但丁 BUG卡关了 救命啊 dady238 2010-2-11 02:01 21657 dady238 2010-2-11 14:07
预览 想买耳机打游戏 创造细腻环境 大家推荐  ...23 gaotong 2010-2-10 09:57 274922 xuanlingfeng 2010-2-11 13:30
预览 近期还有什么过关游戏吗?? tigar 2010-2-10 20:51 41786 ldx 2010-2-11 13:12
预览 但丁的中文版  ...23 liyu726 2010-2-10 14:30 224910 我爱索饭 2010-2-11 12:57
预览 [求助] [求助]大家帮帮忙,出问题了!  ...2 784552408 2010-2-10 17:59 152412 nds 2010-2-11 12:36
预览 又买了一台360,韩版未***,目前只有一张战争机器2年度版  ...2 miracole007 2010-2-10 21:26 132957 wangjuntom 2010-2-11 12:32
预览 到现在都还没上上live,今天铁了心的要上了。请教 jianduyou 2010-2-10 20:33 82101 nds 2010-2-11 12:22
预览 谁能给个Brutal Legend的视频攻略 cwwaxyz 2009-12-23 12:17 62006 zilei 2010-2-11 12:17
预览 360进游戏有时候黑屏。有人像我这样么 luke1995 2010-2-11 00:01 52635 zoujilong 2010-2-11 11:45
预览 [求助] [求助]到底生化危机bio5的新增内容有没有零售的盘 ly07ztmm 2010-2-11 11:03 31874 新世界的开端 2010-2-11 11:19
预览 [游戏] [游戏]求XBOX360 offlinelist 可更新的DAT danielzi 2010-2-11 10:46 43322 danielzi 2010-2-11 11:15
预览 那个X11几点开始?是今天么? ericzombie 2010-2-11 08:50 91909 碎片 2010-2-11 11:09
预览 [讨论] [讨论]弱弱的问一下,Games on Demand的东西能用微软点卡买吗? walo77 2010-2-11 10:56 11336 marat1ren 2010-2-11 11:04
预览 哥要封xbox了,星际2要beta 测试了  ...23 intothehot 2010-2-11 10:02 243851 冰霜的痕迹 2010-2-11 10:51
预览 请问暗影特攻的买卖武器的黑市具体在哪? pcasosww69 2010-2-10 22:30 02046 ywjyinwenjie 2010-2-11 02:48
预览 [求助] [求助]解ban后更新设定档成就  ...2 greatwillzx2 2010-2-10 21:09 102831 nickitt 2010-2-11 01:35
预览 [讨论] [讨论]生化危机5 AE有那么多要素加入,那么360版有什么新要素啊? 阿莉莎 2010-2-11 00:17 31520 yaoshi 2010-2-11 00:56
预览 [求助]关于玩xbox一代游戏的问题 矿工 2010-2-10 21:40 31523 yaoshi 2010-2-10 23:55
预览 咋回事儿?但丁第一关打死神,对手怎么不减血。。。。。 罗杨 2010-2-10 22:17 31953 kingwb310 2010-2-10 23:27
预览 滚求!乐高印第安那琼斯2 功略连接~ 乐脆星 2010-2-7 01:59 94080 乐脆星 2010-2-10 23:00
预览 今天入手了360,请问现在可以试一下进网络吗? kcwind 2010-2-10 22:00 41689 kcwind 2010-2-10 22:31
预览 问个局域网联机的问题 timeshi 2010-2-10 20:45 61945 timeshi 2010-2-10 22:18
预览 ACT苦手DarkSiders被虐了~~郁闷  ...2 janezhang 2010-2-10 17:19 123093 001180 2010-2-10 20:41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我的机器换了光驱之后不读忍龙黑了? 猪面 2010-2-10 19:52 51658 猪面 2010-2-10 20:40
预览 [求助] [求助 暗黑血统杯具加餐具? Twillight Cathedral这张地图出不去了 最爱无双 2010-2-10 19:13 62207 youhui79 2010-2-10 19:41
预览 [求助] [求助]哪位能给个GG的邀请码么?我买了5张但丁全不好使,准备自刻 lihaodi 2010-2-10 19:18 11597 lvhany 2010-2-10 19:21
预览 好久没上LIVE了 现在安全吗?? zhangkw888 2010-2-10 19:14 11367 lzjsnk 2010-2-10 19:15
预览 今天淘到一个老游戏,不知道有多少人接触过??  ...2 为狗写诗 2010-2-10 18:25 132785 90452 2010-2-10 19:13
预览 [求助]生化奇兵2的种子那里有? wupeng801015 2010-2-10 18:51 21650 wupeng801015 2010-2-10 19:06
预览 [求助] [求助]求所有,两台机子两个显示器用一根网线连接直接对战的xbox360游戏  ...2 zxf741852 2010-2-10 10:43 124790 zl1030 2010-2-10 18:41
预览 [新闻] [新闻]《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X360版补丁内容揭晓  ...2 zoujilong 2010-2-9 12:17 194677 雨后出太阳 2010-2-10 18:32
预览 XBOX360联网问题? 偏萌系 2010-2-10 17:49 31942 megaman2 2010-2-10 18:23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4 09:03 , Processed in 0.321621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