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51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大作陆续发售,但我却最感兴趣这个游戏  ...23 mjj27 2010-2-7 10:07 295800 大y 2010-2-8 17:31
预览 刷回原版固件还会被BAN机不? lincolnboy 2010-2-8 16:44 41956 zoujilong 2010-2-8 17:19
预览 [求助] [求助]现在还有什么地方下360的老游戏比较快? bioqusi 2010-2-8 15:23 41838 ryoma541 2010-2-8 16:46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一个暗黑血统的成就问题…… fenkyo 2010-2-7 19:01 62313 gear_fox 2010-2-8 16:45
预览 [讨论] [讨论]不知道有没有人同感,虚拟3引擎的游戏特别让人头晕  ...23 创世纪 2010-2-7 13:36 214362 welcomemax 2010-2-8 15:32
预览 听说被大家骂的很厉害的黑暗虚空是capcom出的?  ...2 fcmorrowind 2010-2-8 08:00 112897 welcomemax 2010-2-8 15:31
预览 黑暗骑士又卡关了!求助~(旋转石台)  ...2 cmtemp 2010-2-7 21:45 112825 tch72 2010-2-8 15:00
预览 问下大家,硬刷360会伤机吗?  ...2 sammiel_f 2010-2-7 22:10 103242 yf19 2010-2-8 14:33
预览 360一个怪现象!  ...23 akenlsd 2010-2-7 22:39 223972 gear_fox 2010-2-8 14:30
预览 360从没上过网= =弱弱的问问 daliuchen 2010-2-8 13:24 61624 hsnses 2010-2-8 14:10
预览 [求助] [求助]失落星球2demo打法 asddsafghhgf 2010-2-8 12:14 31677 hpkiller 2010-2-8 14:00
预览 为什么我的极限竞速3 B盘始终有问题呢?请高手指点! ws1_528 2010-2-8 09:47 71992 ws1_528 2010-2-8 13:54
预览 XBOX的 HDMI线,用几十块钱的和一百多的线有什么大区别没?  ...2 penghaiou 2010-2-7 14:20 175402 yzyask 2010-2-8 13:07
预览 [讨论] [讨论]前线任务6,xbox有希望出吗。。。咋这么久没点消息呢 传奇野蛮人 2010-2-8 09:56 61991 s_keon 2010-2-8 12:29
预览 [求助] [求助]昨天陶了个名字都不知道的游戏,玩过的帮我看看这游戏怎么样  ...2 andyfftt 2010-2-7 12:26 195695 nds 2010-2-8 12:05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助。。。打算买个120G的硬盘  ...2 a9男 2010-2-7 22:51 112215 nds 2010-2-8 11:42
预览 [讨论] [讨论] 好游戏都玩遍了。开始玩一些冷门游戏。。昨天玩 黑暗地带 感想  ...23 大林蛙 2010-2-7 10:31 214762 nds 2010-2-8 11:38
预览 HALO 动画中的女性  ...2 tomkk360 2010-2-7 20:24 123058 nds 2010-2-8 11:37
预览 [新闻] [新闻]微软于4月15日停止对XBOX主机的Live技术支持 qaernmh1 2010-2-7 00:09 83024 nds 2010-2-8 11:36
预览 [求助] [求助]《黑暗骑士》里的装备技能都干嘛用的呀? lastlast 2010-2-6 19:44 83167 gear_fox 2010-2-8 10:41
预览 暗黑血统World of Pain竞技场怎么走? aaron1205 2010-2-7 20:12 64558 aaron1205 2010-2-8 10:33
预览 [讨论] 请高手放出暗黑血统战神之怒的画面补丁!! beyond战 2010-2-8 09:43 31888 bin8520 2010-2-8 09:50
预览 光驱不玩游戏的时候声音挺大,玩起游戏了反而没声了,这什么情况.. zhongnh 2010-2-8 00:14 31716 bukuerse 2010-2-8 09:47
预览 [分享] [分享]昨天玩了下忍龙2下忍.。。。。恨啊  ...23456 heart4 2010-2-6 13:57 549167 heart4 2010-2-8 09:30
预览 [游戏] [游戏]生化危机5通关后的问题·· 诱惑未到 2010-2-7 22:29 11618 ooerg 2010-2-8 08:38
预览 小弟晚上要去购机了,请各位DX指教一***意事项!  ...2 akenlsd 2010-2-6 12:50 162942 04231127 2010-2-8 08:36
预览 FF13确定锁区了,俺决定买美版的机器了。美版的机器哪些游戏不能玩?  ...23 63699928 2010-2-8 00:11 205386 无限大 2010-2-8 06:47
预览 [分享] [分享]今年秋季更新有好多内容奥  ...2 电锯男!! 2010-2-7 00:20 103588 foboa 2010-2-8 05:50
预览 [游戏] [游戏]但丁通关感想......最终BOSS剧透...应该不算剧透..  ...2 xpressure99 2010-2-7 02:26 104380 tking1000 2010-2-8 03:12
预览 [求助] [求助]朋友說明天便宜讓我一台360,是真的嗎?  ...2345 kungkit 2010-2-6 23:07 436718 lu_online 2010-2-8 02:09
预览 [求助] [求助]使用数据线,游戏存档放在硬盘里什么文件? 快乐猫猫 2010-2-7 20:02 21434 快乐猫猫 2010-2-8 02:08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用引导盘可以玩刺客信条2却玩不了现代战争2?? addoyang 2010-2-5 15:04 92498 nggch 2010-2-8 01:45
预览 [求助] [求助]忍龙玩到第十三关了,还是不能适应那视角,各位老鸟有没有什么心得好分享一下 andyfftt 2010-2-7 19:07 82025 aresonal 2010-2-8 01:42
预览 问下360主机的奇怪问题????  ...2 笑天猪 2010-2-6 13:17 132344 nggch 2010-2-8 01:41
预览 [求助] [求助]被秒BAN了,问几个问题  ...23 liboqinthe 2010-2-6 21:09 235226 nggch 2010-2-8 01:36
预览 [游戏] [游戏]关于2K10的问题,帮帮忙 bin553658417 2010-2-7 22:37 11523 nggch 2010-2-8 01:32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一个关于论坛密码索取工具的疑问。 keland 2010-2-7 20:54 21747 nggch 2010-2-8 01:31
预览 [求助] [求助]推荐点live上的小游戏 默落雪 2010-2-7 16:30 51461 lyx 2010-2-8 00:52
预览 [求助] [求助]imgburn不能刻录《生化冲击2》..... tuku 2010-2-7 21:03 82465 yang0099 2010-2-8 00:05
预览 昨晚刚通死亡空间,剧情有点看不懂想问大家,有点剧透慎入  ...2 失态了 2010-2-7 11:41 103599 og2 2010-2-8 00:05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现在买XBOX360的问题一堆。。 天才任务 2010-2-7 23:50 11465 天才任务 2010-2-7 23:56
预览 有没有可能破解光盘的区码,让美版FF 13在亚版上玩呀? zhaowy2win 2010-2-7 22:18 52954 180311 2010-2-7 23:56
预览 生化奇兵2 玩上的说说怎么样啊,评分没1代高 冲仔 2010-2-7 18:21 92425 a9男 2010-2-7 22:53
预览 星海4卡关,大家帮忙!在线等。 tiansuicheng 2010-2-7 21:36 21391 tiansuicheng 2010-2-7 22:07
预览 gamegui.org麻烦谁给个邀请码啊?谢谢啊~~ thejoker 2010-2-7 20:52 42011 greney 2010-2-7 21:36
预览 有没有玩暗黑血统死机的朋友,不知道是不是游戏没下好 yy123454321 2010-1-3 20:51 32454 awdqsxzc 2010-2-7 21:24
预览 [求助] [求助]美服帐号的windows live ID不能变更的问题求助。。 CloverX 2010-2-7 20:11 01353 CloverX 2010-2-7 20:11
预览 阿凡达这游戏素质怎么样?通关的来说下,网速慢,不想几天白下载6.4G  ...2 hknokia 2010-2-6 08:28 163621 lovemelxk 2010-2-7 19:38
预览 [求助] [求助]使命召唤6 2人联机如何添加NPC ssx07 2010-2-7 13:15 41669 palsmer 2010-2-7 19:24
预览 游戏机*** 244-245春节合刊 游戏光环DVD 的下载地址  ...2 damn1 2010-2-5 21:46 185272 janezhang 2010-2-7 18:46
预览 [求助] [求助]《破坏者》问题若干。 wangxids 2010-2-7 18:00 51668 wangxids 2010-2-7 18:41
预览 忍龙2魔法最多可升多少个? 鬼武者168 2010-2-7 17:04 31240 不休蝙蝠 2010-2-7 18:17
预览 生化奇兵2全区终于GG出了  ...23 雨后出太阳 2010-2-7 10:20 214019 yang0099 2010-2-7 17:38
预览 [新闻] [新闻]Xbox Live好友名单100人上限有望提高  ...2 西山一根柴 2010-2-6 12:43 123765 电锯男!! 2010-2-7 17:36
预览 请问忍龙2的里风,飞燕,UT是对应的出招表李的哪些绝技,怎么发? ericzombie 2010-2-7 00:51 97230 dadanian 2010-2-7 17:10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生化奇兵最后一个100成就的问题 abest4u 2010-2-7 15:56 62121 beothucus 2010-2-7 17:01
预览 360版万智牌~屏摄,少图杀不死猫。。。  ...23 supernichao 2010-2-6 12:49 275482 supernichao 2010-2-7 17:00
预览 [求助] [求助]市面上,黑色包装的360咋样?????  ...2 thinkhome 2010-2-6 14:09 194818 bentiancai 2010-2-7 16:53
预览 [分享] 生化奇兵2全区终于出了  ...2 srw123 2010-2-7 03:46 133300 9upking 2010-2-7 15:51
预览 异形大战铁血战士谁来分享?? penghaiou 2010-2-7 14:42 61668 9upking 2010-2-7 15:50
预览 [讨论] [讨论]大家说一个游戏的销量要多少才能不亏本?  ...23 abest4u 2010-2-6 17:32 294426 wxx19851209 2010-2-7 15:28
预览 关于神鬼寓言2的DLC任务如何开始? wrodman 2010-2-7 15:25 11234 wrodman 2010-2-7 15:25
预览 菜鸟,怎么看自己机器BAN的是硬盘还是LIVE???? 为狗写诗 2010-2-7 13:18 31529 leavewind 2010-2-7 14:16
预览 [求助] [求助]360游戏刻录问题  ...23 zjkfield 2010-2-5 22:18 204414 无理根 2010-2-7 14:06
预览 [求助] [求助]暗黑血统Darksiders这个红水晶怎么炸开啊? fenkyo 2010-2-7 13:26 34850 xpressure99 2010-2-7 14:01
预览 新人问个关于数据线转LIVEARC完整版游戏的问题 ujrico 2010-2-6 09:44 31625 电锯男!! 2010-2-7 12:04
预览 大家在LIVE上都玩什么游戏?  ...2 黑色玫瑰 2010-2-6 21:03 132467 zoujilong 2010-2-7 10:57
预览 《辐射:新维加斯》首个预告片发布!2010年秋发售  ...23 雪侍宵 2010-2-4 23:59 273892 xhdren 2010-2-7 10:36
预览 这几天想去买360了,有点问题想请教一下?  ...2 kcwind 2010-2-6 15:49 172512 nds 2010-2-7 09:28
预览 [讨论] [讨论]想玩正统机战和新传说系列啊 grayface 2010-2-6 23:26 51763 zoujilong 2010-2-7 09:27
预览 [求助] [求助]专区太冷了。版主稍等会。光环1,2都可以在360上玩吧??是否都支持双人玩? 睡觉的人2 2010-2-6 14:56 31440 怀旧游戏 2010-2-7 08:21
预览 如果仅将希望寄托在体感上的话,次世代主机的王者依然是任天堂 scyhero 2010-2-7 05:09 21815 zixiao2004 2010-2-7 06:04
预览 [新闻] [新闻]残忍暴爽!异型大战铁血战士最新热血视频!!!  ...2345 bn7873 2010-2-4 21:39 458996 y_unit 2010-2-7 05:18
预览 潮湿这游戏有boss战不 comhai889 2010-2-6 10:47 92152 01mcgrady01 2010-2-7 03:22
预览 [讨论] [讨论]我想找一款爽快的抢+刀的 游戏,动作要酷,要真实,兄弟们推荐啊  ...23 叶雨枫林 2010-2-6 09:55 254483 bcdzk 2010-2-7 01:43
预览 [求助] [求助]删硬盘里游戏时报错 william511 2010-2-5 15:22 61908 jack02880 2010-2-6 22:59
预览 [求助] [求助]D版可否使用离线下载补丁之类的 wwbkk 2010-2-5 16:11 52239 jack02880 2010-2-6 22:51
预览 2K的FPS都很令人眩晕  ...2 bn7873 2010-2-5 15:25 183615 jack02880 2010-2-6 22:49
预览 想问一下现在最新固件是什么?谢谢 ocean0121 2010-2-6 15:52 72099 jack02880 2010-2-6 22:41
预览 360主机遇到的2个问题,求高手帮助 wannita 2010-2-6 13:35 82118 jack02880 2010-2-6 22:22
预览 麻烦大家帮帮忙!!! yangbibi 2010-2-6 03:10 71465 恶毒飞机 2010-2-6 22:21
预览 [成就]大家都来说说哪些成就最让你寂寞?  ...23 justforally 2010-2-5 20:28 213779 29043497 2010-2-6 21:49
预览 会不会发售360版的FF13中文版!!!  ...2 gundamsai2 2010-2-6 19:43 195797 天地∮無我 2010-2-6 21:02
预览 IGN的BS2评分出来了  ...2 未来への遺産 2010-2-6 11:21 173764 gupan722 2010-2-6 20:51
预览 [讨论] [讨论]调查:快过年了,如果有朋友来你家,你们准备玩什么游戏呢????????????  ...234 dustin126 2010-2-5 19:11 336342 foboa 2010-2-6 20:18
预览 360的live问题,求高人给解答下 yanntiersen 2010-2-6 02:07 61939 foboa 2010-2-6 20:15
预览 [讨论] [讨论]xbox360 (迷你)手柄 大家 用过吗?  ...23 shinhua3 2010-1-6 18:45 296277 cq3858137 2010-2-6 19:44
预览 360上用的攝像頭相素是多少? nullun 2010-2-6 15:38 41867 db520star 2010-2-6 18:43
预览 [求助] [求助]三星P2450底座拔不出来啊!! ardrli111 2010-2-6 12:29 64198 tom.sn 2010-2-6 18:26
预览 [求助] [求助]现在免引导的固件是?下载?教程? suguri 2010-2-6 17:04 21700 zhou2055 2010-2-6 17:34
预览 [求助] [求助]FORZA 3 从硬盘删不了 2010-2-6 17:05 41165 2010-2-6 17:24
预览 我的玩家设定档坏了55555 nx1986 2010-2-6 15:46 41798 nx1986 2010-2-6 16:00
预览 [求助] [求助]全民派对的游戏封面 爱瑞の冰 2010-2-6 12:10 72120 finalstars 2010-2-6 15:07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助【死亡空间】在LIVE上买的东西,在什么地方能拿到呀? jokermomo 2010-1-28 10:43 41839 af王朝 2010-2-6 13:50
预览 [讨论] [讨论]今晚打侍道3一击死的大団円结局 死了N次都没杀到天守阁。。。 t4o47 2010-2-5 01:44 42823 毛驴也是驴 2010-2-6 13:13
预览 《最终幻想 XIII》中文版!微软请你用金钱砸得猛烈些吧! guoyun562 2010-2-6 12:58 82864 sanosuke123 2010-2-6 13:13
预览 [讨论] [讨论]非常认真地和热爱忍龙2的朋友们交流一下,到了后期,各种武器各种招式都已成 vinshine 2010-2-6 00:12 42062 nymemu 2010-2-6 13:04
预览 [边境之地]专区太冷,请允许我发这里:竞技场成就解不开,如何用1级人物去开任务 橙马 2010-2-5 11:29 51657 樱花漫舞 2010-2-6 12:35
预览 我的DOA4中文版老是死机 zn1988wsma 2009-4-1 18:20 82422 传奇野蛮人 2010-2-6 12:28
预览 [分享] [分享]【X360】山姆叔,你终于来了~《分裂细胞 断罪》发售日公布  ...234 电锯男!! 2010-2-5 11:06 387087 wyp556 2010-2-6 12:18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4 10:06 , Processed in 0.317551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