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51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讨论] [讨论][求助]现在玩D版能上LIVE吗 nrgwj520 2009-12-25 19:23 01261 nrgwj520 2009-12-25 19:23
预览 [求助] [求助]刚下完了raysource网盘但丁地狱demo,可是忘了记密码。 liusos 2009-12-25 17:11 42721 索安 2009-12-25 19:16
预览 [分享] [分享]但丁的地狱 试玩DEMO下载  ...23456..10 无线路由器 2009-12-24 13:57 9416237 03819345 2009-12-25 18:50
预览 跪求完好的淡定地狱Demo(已有高速下载源)  ...2 lusivachen 2009-12-24 21:29 143743 aatest123 2009-12-25 18:28
预览 手柄开不了机了。。什么情况  ...2 hahehei 2009-12-25 16:54 104589 电烙铁 2009-12-25 18:25
预览 询问一下关于大家L4D2网战时的信号问题~~ slashpit 2009-12-25 16:54 41471 slashpit 2009-12-25 17:36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玩街霸网战注册港服和美服的有区别吗? 甄姬 2009-12-25 17:31 11554 slashpit 2009-12-25 17:35
预览 L4D 2中文版插盘显示需要更新 半点玻璃心 2009-12-25 03:24 81994 squally 2009-12-25 17:11
预览 无图无真相……不过确实但丁神曲DEMO BUG了!!! devilcraft 2009-12-25 16:41 41778 devilcraft 2009-12-25 17:10
预览 [游戏] [游戏]哪位大大能进来看看帮个忙啊! xcgswht 2009-12-25 16:16 41464 xcgswht 2009-12-25 17:07
预览 但丁的地狱 能刻录成数据DVD,然后插进xbox360用吗? xueliyelang 2009-12-25 16:20 31663 etimes2001 2009-12-25 16:36
预览 请问但丁的地狱的DEMO的文件目录是什么呀? hubolucky 2009-12-25 16:27 11460 yaoshi 2009-12-25 16:30
预览 [求助] [求助] 双90NM玩新游戏会不会卡顿一类的  ...2 q19627149 2009-12-24 20:26 142634 skybox 2009-12-25 15:37
预览 [求助] [求助]但丁地狱demo下好后,可用D5的盘刻吗?用啥软件刻呀? lll2003 2009-12-25 15:26 31478 jackylea 2009-12-25 15:31
预览 [分享] [分享]XO专辑.7 mp4下载 qaernmh 2009-12-25 14:45 31894 cy751013 2009-12-25 15:28
预览 [求助] [求助]网上下载的XBLA游戏刻盘能玩吗? naoh 2009-12-25 13:53 33307 manhuaxiao 2009-12-25 14:58
预览 ban 机后 星海传说4 存档损坏 syzsk 2009-12-25 13:03 11350 leonsky 2009-12-25 14:50
预览 [求助] [求助]昨晚买的新机器 和 战争2 (邪恶战士) 2009-12-25 12:47 21548 zoujilong 2009-12-25 14:05
预览 7月精英XB求刷机方法以及软件下载........ flyvaan 2009-12-25 12:12 11492 zoujilong 2009-12-25 12:33
预览 [分享] [分享]GG已经有了但丁地狱DEMO下载,测试可用请大家下载。 bn7873 2009-12-25 10:51 31841 9inches 2009-12-25 12:11
预览 [讨论] [讨论]二手的港版512M双65M主机。连标准配置。几钱可以入手 王者颠峰 2009-12-24 14:23 51868 skybox 2009-12-25 12:11
预览 SAM LAKE作客《JOEHOLTX游戏频道》,透露《艾伦觉醒》上市日期  ...23 joeholtx 2009-12-24 15:47 243697 ufo18ufo 2009-12-25 12:05
预览 几经波折终于用360玩到了忍龙黑,但是拖慢严重!  ...23 fcmorrowind 2009-12-23 11:40 214756 zzqq 2009-12-25 11:57
预览 关于次时代JRPG二大热门大作的比较报告  ...23456..13 yejun331 2009-12-24 00:34 12113343 producti 2009-12-25 11:46
预览 女友要给我买360,但是我不涉足很久了,有些问题不得不请教下各位  ...2345 chinsan1 2009-12-24 09:36 446601 snake27z 2009-12-25 11:45
预览 刚刚买了数据线,wmv电影,mp3等能放到360硬盘里面去播放么? 79794864 2009-12-24 18:46 82716 4288531 2009-12-25 11:45
预览 [分享] [分享]《***2》新画面公开:请跟我到警局走一趟::::::  ...2 sevencai 2009-12-24 10:45 164009 sieth 2009-12-25 11:41
预览 自ban的人如何看自己有没被ban? a8782572 2009-12-25 11:17 61655 slashpit 2009-12-25 11:39
预览 360上的世嘉拉力如何? sakurameng 2009-12-24 14:53 92454 pulululx 2009-12-25 11:35
预览 [讨论] [讨论]360玩家是悲哀的!!  ...234 fcmorrowind 2009-12-24 12:33 305089 lance1211 2009-12-25 11:22
预览 [求助]XB360专用硬盘当U盘用  ...2 展大侠 2009-12-24 18:35 123860 lance1211 2009-12-25 11:22
预览 [讨论] [讨论]晚上准备买机,请教几个问题  ...2 rookieclover 2009-12-24 16:33 132621 hwangxy 2009-12-25 10:53
预览 《失落的奥德赛》的人设方面在我看来是近年来少有的佳作!  ...23456 大脑袋 2009-12-24 09:52 528121 祺祥 2009-12-25 10:45
预览 [讨论] [讨论]圣诞平安都没人陪,看来我又要找铁拳6的阿莉莎了!!! 阿莉莎 2009-12-24 21:25 92646 nds 2009-12-25 10:15
预览 但丁地狱今天太杯具了... asdf2456010 2009-12-24 22:40 92649 nds 2009-12-25 10:10
预览 [求助] [求助]360版《淡定地狱》试玩 ??? 工藤宴一 2009-12-25 09:22 31256 wongkwan 2009-12-25 10:10
预览 失落的奥德赛的画面很强啊  ...23456..8 rengza 2009-12-23 08:34 7712306 yugo812 2009-12-25 09:53
预览 [讨论] [讨论]嘛...有人解说一下永恒终焉demo的操作吗? 二笼 2009-12-25 01:34 92559 aiyinsitan 2009-12-25 09:52
预览 [分享] [分享](但丁的地狱)试玩DEMO下载/有下载软件和介绍! zhaomin38588 2009-12-24 21:28 62568 lusivachen 2009-12-25 08:35
预览 质量效应2已经偷跑? johnn2010 2009-12-25 06:44 41798 kenshi808 2009-12-25 08:27
预览 但丁试玩版12部分的文件我下好了,解压大小1.05G  ...2 aiyinsitan 2009-12-24 23:25 143052 cryeh 2009-12-25 02:26
预览 斑竹 你们能玩单丁的把完整目录告诉下好么 8367 2009-12-25 00:55 61625 cryeh 2009-12-25 02:18
预览 浪子武士传说中的1.5分游戏? 圣十字55 2009-12-23 18:22 61823 9upking 2009-12-25 01:02
预览 [求助] [求助]DiRT2 Subaru Colin金色涂装如何取得 志昂 2009-12-25 01:01 11524 志昂 2009-12-25 01:01
预览 [求助] [求助]各位大哥小弟想问个关于数据线的问题· a-yue 2009-12-24 22:24 41480 a-yue 2009-12-25 00:22
预览 淘宝上几十块钱的正版是啥版本?  ...2 konamicc 2009-12-24 22:32 124416 visavi 2009-12-25 00:12
预览 在“老地方”下载的DLC是怎样安装的 wujinglun 2009-12-24 23:45 11583 wujinglun 2009-12-24 23:45
预览 请问现在联网还容易被ban吗? tkog2002 2009-12-24 23:45 11332 tkog2002 2009-12-24 23:45
预览 [讨论] [讨论]请问忍龙达人们,你们通了下忍之后拿到多少成就值?  ...2 apple1987 2009-12-24 19:09 142810 gowfans 2009-12-24 23:42
预览 [求助] [求助]阿凡达提示需要更新 darcular2 2009-12-24 21:20 31663 darcular2 2009-12-24 23:24
预览 [讨论] [讨论]刺客信条2 死机啦!!  ...23 疾风の翼 2009-12-23 14:00 203529 gowfans 2009-12-24 23:23
预览 《夜生活之曲》可去的夜店有几个? 怀旧峰 2009-11-18 12:47 22922 雨轩 2009-12-24 23:11
预览 [讨论] [讨论]杯具了...刚刚下好的但丁试玩,放入硬盘!竟然无法运行! wongkwan 2009-12-24 20:17 51776 kenshi808 2009-12-24 21:06
预览 最终幻想 13 XB版的什么时候出? 真不知道 麻烦知道的给我解答下 ak86 2009-12-24 20:36 41843 ttyzt 2009-12-24 21:03
预览 请教 刺客2一个 台词的意思  ...2 停机不在 2009-12-24 16:56 102429 aiyinsitan 2009-12-24 20:42
预览 [讨论] [讨论]请教下联合突袭中文版能两台机子局域网联机玩吗? interader 2009-12-24 20:17 11583 interader 2009-12-24 20:17
预览 [求助] [求助]永恒终焉demo没人放吗?  ...23 ghsd 2009-12-24 11:30 233301 zoujilong 2009-12-24 19:49
预览 [分享] [分享EOE永远终焉 DEMO下载,地址是williams2005 放出来的. wangyile 2009-12-24 17:18 82355 zoujilong 2009-12-24 19:49
预览 [求助] [求助]刺客信条2通关的进来下,在线等  ...2 aaron1205 2009-12-24 15:33 102434 aaron1205 2009-12-24 19:46
预览 求救各位大大,我买的铁拳6用H大的金钱修改档怎么一进游戏就是存档损坏啊 zapno1 2009-12-6 15:51 72180 dingnuozhou 2009-12-24 18:32
预览 关于HDMI线接全高清显示器的问题 diablosang 2009-12-23 15:37 62364 yaoshi 2009-12-24 18:07
预览 [讨论] [讨论]XBOX360 希望大家多推存点神作 自己买的那些游戏真没意思  ...2 as602102 2009-12-24 11:57 143974 罗杨 2009-12-24 18:00
预览 关于360裸机~向大家咨询下价格  ...2 xzmtlgs01 2009-12-23 21:29 193861 xinguan 2009-12-24 17:42
预览 Dante´s Inferno试玩儿放出,很大气  ...2345 domenation 2009-12-24 04:10 477368 罗杨 2009-12-24 17:39
预览 阿凡达游戏真无聊 怪不得评分这么低  ...23 圣十字55 2009-12-23 23:29 225374 baishikele 2009-12-24 17:13
预览 [求助] [求助]1.6固件有引导盘 铁拳 现代战争2游戏不能,麻烦达人来帮帮忙 totoronono 2009-12-24 15:09 51827 zoujilong 2009-12-24 17:05
预览 [活动宣传]A9 Xbox360专区成就千分俱乐部活动 第五轮 =新老五大佳作联合突击=  ...2 jon.b 2009-12-23 21:57 152662 zsaptx 2009-12-24 16:26
预览 高达无双2 高达30周年收集版 这个和原来的有什么变化嘛? sola_z 2009-12-24 14:26 51853 dwind2010 2009-12-24 16:20
预览 [求助] [求助]想问下UNO RUSH这个成就怎么解? fxrengero 2009-12-24 12:26 21651 霹雳 2009-12-24 16:11
预览 [求助] [求助]但丁地狱DEMO  ...23 就是踹你 2009-12-24 10:23 264138 lusivachen 2009-12-24 15:00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猎天使魔女锁区了吗?欧版机不能玩吗? cenelyen 2009-12-23 19:51 62752 zoujilong 2009-12-24 14:59
预览 [咨询]使命召唤的复刻版为什么PS3只有930兆,360的有1.24G?差了300兆什么东西? xbox7882 2009-12-24 14:12 62102 jhralf 2009-12-24 14:59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大大分享几个主题或者提供主题下载地址~感激感激~! wongkwan 2009-12-24 13:47 11368 wongkwan 2009-12-24 13:47
预览 求个蓝龙攻略… 874811 2009-11-14 22:19 21771 小巴 2009-12-24 13:38
预览 [求助] [求助]新人刚买的360耍刺客2要求更新,请问更新后会不会ban机 xysdeen 2009-12-24 11:41 51805 shcloud 2009-12-24 13:25
预览 感谢xiaodaose,忍龙黑终于不拖慢了! fcmorrowind 2009-12-24 11:42 31606 dingnuozhou 2009-12-24 13:16
预览 360主題存放位置是放在哪里? 爱睡觉的熊猫 2009-12-21 19:25 85246 luoxin843 2009-12-24 13:01
投票 预览 360上的RPG,你最喜欢哪几个??  ...234 叶莉 2009-12-23 16:06 326105 dingnuozhou 2009-12-24 12:56
预览 有多少人玩游戏用到中指。。。。。  ...23456..9 882jin 2009-12-21 10:18 8311062 lixiao88668 2009-12-24 12:43
预览 [讨论] [讨论]转高清电影快的软件快乐影音转换器 qaernmh 2009-12-24 12:33 01536 qaernmh 2009-12-24 12:33
预览 [分享] [分享] 死亡空間 soundtrack原聲配樂 rayfile下載 fxrengero 2009-12-22 11:53 62144 wq1026 2009-12-24 12:19
预览 [讨论] [讨论]什么软件转360高清电影 qaernmh 2009-12-23 23:30 42046 hwbsky 2009-12-24 11:44
预览 终于跟室友合作过了第一次50波,累死了……  ...23 花脸猫 2009-12-21 01:09 255831 电锯男!! 2009-12-24 11:15
预览 [讨论] [讨论]求助啊,我托妹夫香港带360精英版,他说商家必须搭一个游戏  ...234 ernie 2009-12-19 20:41 386751 jefferyi 2009-12-24 11:11
预览 有谁期待《永恒的寂寞》EOE  ...2345 魔头小白兔 2009-12-23 10:52 406144 ywacj520 2009-12-24 10:03
预览 [求助] [求助]《边境之地》前期如何练级?????????——————谢谢!  ...2 foolala 2009-12-22 11:13 184199 huangweiwei 2009-12-24 09:57
预览 [讨论] [讨论]不知为何最近,我所有的正版游戏一只都读不出来?  ...2 阿莉莎 2009-12-23 17:53 113059 nds 2009-12-24 09:42
预览 [游戏] [游戏]请问有什么游戏可以同机两个人玩的?  ...2 法克有妈了 2009-12-23 11:41 136904 dekest 2009-12-24 09:12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一下,忍龙2中LIVE排行榜,是不是就是用那个KARMA值作标准的? vinshine 2009-12-24 09:10 11178 vinshine 2009-12-24 09:10
预览 [求助] [求助]我打补丁老是失败 ranran2006 2009-12-24 07:38 11321 ranran2006 2009-12-24 07:38
预览 [讨论] [讨论]猎天使魔女.里面有一个严重的BUG.不信大家去看看....是不是  ...2 chinaliqh 2009-12-19 10:34 169061 luoxin843 2009-12-24 02:02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导入存档的问题 大家帮忙看看 谢谢 xingc 2009-12-23 18:30 11288 luoxin843 2009-12-24 02:01
预览 明天出的但丁地狱试玩有谁准备上live下~?  ...2 asdf2456010 2009-12-23 15:05 102886 luoxin843 2009-12-24 01:57
预览 [求助] [求助]那个中文的忍者龙剑传2能断头么? 磁性吸盘 2009-12-24 00:10 21782 磁性吸盘 2009-12-24 00:13
预览 关于暗黑破坏神3上360的问题  ...234 大脑袋 2009-12-22 13:48 317479 qazedcasd 2009-12-23 23:55
预览 [求助] [求助]忍龙2上live看死亡次数是怎样的?就只看到一个死亡数字吗? vinshine 2009-12-23 15:51 51989 婆罗门 2009-12-23 23:16
预览 EOE的试玩应该是今天放出,有人关注么  ...23 lusivachen 2009-12-22 10:39 284499 一动也不动 2009-12-23 22:32
预览 0 day attack on earth发出但是无法下载 domenation 2009-12-23 21:17 31402 domenation 2009-12-23 22:28
预览 [求助] [求助]gg上下的游戏。 ranran2006 2009-12-23 21:42 21403 semh 2009-12-23 22:08
预览 [讨论]郁闷!一个游戏通关才得到5点成就  ...2 blinn 2009-12-22 15:25 194459 sonnew 2009-12-23 21:33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4 17:00 , Processed in 0.307617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