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51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讨论] [讨论]侍魂闪美版什么时候出? xboxevo 2009-12-14 11:59 52325 真.蒙哥瑟德 2009-12-14 14:59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关于GG的问题?? polo999 2009-12-13 08:15 71815 ainooni 2009-12-14 14:59
预览 [讨论] [讨论]哪个给我补补课,只知道E3、TGS,那个VGA是什么展会啊?????  ...2 virus1217 2009-12-14 11:47 102741 罗杨 2009-12-14 14:56
预览 360上有几个龙珠? makoto 2009-12-13 11:47 72235 sjf0407 2009-12-14 14:33
预览 关于NBALIVE2010的回放问题 kenkaili 2009-12-9 11:37 91964 hillzc 2009-12-14 14:17
预览 【视频】蝙蝠侠阿卡汉姆疯人院2,小丑还是逃出来了啊...  ...23 shen2005 2009-12-13 21:45 215063 再战光环 2009-12-14 12:11
预览 [视频]《Steins;Gate》(命运石之门)高清中文影像版(连载更新vol.2)  ...2 松山光 2009-12-13 14:16 167045 松山光 2009-12-14 11:56
预览 [求助] [求助]野性传奇到底咋样。。不知道入不入  ...2 pow141212 2009-12-13 21:36 133426 windowsrou 2009-12-14 11:55
预览 惊天新闻 XBLA MEGA PACK 上所有游戏下载 附使用方法《转的》 jingly 2009-12-9 19:38 85826 lin352468 2009-12-14 11:09
预览 [分享] [分享]]《生化危机5》追加DLC第二弹:追加章节「LOST IN NIGHTMARES」(吉尔)提供  ...234 电锯男!! 2009-11-10 23:13 399635 ouy 2009-12-14 11:08
预览 [讨论] [讨论]请问下现代战争1中那个15年前的狙击关是怎么回事呢? snakesnake00 2009-12-14 01:58 72213 jojosaky 2009-12-14 10:48
预览 [求助] [求助]侍魂闪的空中追击以及倒地追击的修正参数是多少? 血腥男巫 2009-12-14 10:40 01408 血腥男巫 2009-12-14 10:40
预览 侍魂闪,火月的前下VS接K的时候被格挡后能否强制连接六道烈火? 猛千代 2009-12-13 23:33 52118 血腥男巫 2009-12-14 10:31
预览 [讨论] [讨论]请问XBOX360可以接键盘玩射击游戏? dq5230 2009-12-12 00:12 93183 davidachou 2009-12-14 10:07
预览 分享一下FM3法拉利458  ...2 cenaxbox360 2009-12-13 21:36 163027 cenaxbox360 2009-12-14 10:01
预览 乐高印地安纳琼斯2在玩的时候经常死机?什么原因 hardandgame 2009-12-14 09:58 11306 恶毒飞机 2009-12-14 09:59
预览 [讨论] [讨论]Halo Reach 的那片影片如果真的是MS所說的實時的話.  ...23 f凹ck 2009-12-13 16:14 285133 nds 2009-12-14 09:16
预览 [求助] [求助]杯具,360机器时间老是回溯 tomato88 2009-12-14 01:50 61898 霹雳 2009-12-14 09:08
预览 想问个买新机的问题~~~~ jljlklc 2009-12-13 08:50 31448 nds 2009-12-14 09:02
预览 看了一下即将发售的游戏 大部分都是射击类的~~~  ...23 太尊 2009-12-13 09:16 214056 nds 2009-12-14 09:01
预览 忍龙这样顶级的动作游戏为什么一个游戏时代只出一代,为什么。这是为什么呀?  ...234 鬼武者168 2009-12-12 21:20 366845 Fantasystar 2009-12-14 08:32
预览 问个HALO3的问题,我实在要抓狂了 huhuwudi 2009-12-14 01:57 31605 huhuwudi 2009-12-14 03:56
预览 [求助] [求助]求VGA黑马Spec Ops: The Line的背景音乐!!!!太有感觉了!!! gstcwd 2009-12-13 19:43 92726 funkboy 2009-12-14 01:38
预览 今天入了台120g黑色的e版360,有疑问 小天哦 2009-12-13 23:06 41931 wxx19851209 2009-12-14 01:19
预览 想问下XBOX360版的FF13~~ kos--mos 2009-12-13 23:41 11408 etimes2001 2009-12-13 23:43
预览 致远星的画面应该是360机能的极限了!!! scuwzg 2009-12-13 22:47 95269 a3deax 2009-12-13 23:25
预览 360刷机后是不是不受区域限制?如果美版FF13锁区... 中华大仙 2009-12-13 19:56 82241 沙罗织叶 2009-12-13 22:46
预览 我可以肯定的说今天的HALO REACH所有画面绝对是实际演算  ...2345 polobak 2009-12-13 18:19 457216 carina 2009-12-13 22:25
预览 [讨论] [讨论]乐高印第安纳琼斯2 冒险再续 好玩吗? 随风龙 2009-12-11 20:08 21612 随风龙 2009-12-13 21:55
预览 神鬼2年度版和普通版,存档问题!!来帮忙解惑!!!!!! hunan918 2009-12-13 11:46 51630 billgates 2009-12-13 21:44
预览 [求助] [求助]准备加入360 想问一下360有啥小孩子玩的游戏吗?  ...234 onlymahou 2009-12-9 11:16 386145 shen2005 2009-12-13 21:25
预览 有人玩 多重阴影\暗影恐惧\shandow complex 吗? 有个金条拿不到 assez78 2009-12-13 19:15 21830 danchun 2009-12-13 21:08
预览 [求助] [求助]哪位大侠能帮忙查下PID急!!!!! bingzhijunp 2009-12-13 19:45 21825 bingzhijunp 2009-12-13 20:03
预览 有人玩 多重阴影\暗影恐惧\shandow complex 吗? 有个金条拿不到 在线等 assez78 2009-12-13 19:40 01431 assez78 2009-12-13 19:40
预览 [周末购机]有几个地方感觉还是问清楚再去比较好...........  ...2 gslxuan 2009-12-12 19:28 122467 xingc 2009-12-13 18:14
预览 我的机子为什么玩不了<现代战争2> gyhnh 2009-12-13 16:37 62215 zoujilong 2009-12-13 17:33
预览 NG2   全程就达成! 上渣图!(我知道我来晚了。。)  ...23 188334911 2009-12-12 23:27 273783 frankzhu77 2009-12-13 16:47
预览 现代战争2用放引导盘吗??? goodroc 2009-12-12 23:14 81884 keaq 2009-12-13 15:55
预览 现在Xbox Live线上注册金会员必须输入信用卡号码吗? olympic 2009-12-13 10:38 63152 olympic 2009-12-13 15:51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大家最新的那个看机器product ID辨别版本的帖子怎么找? apple1987 2009-12-13 14:55 21738 skybox 2009-12-13 15:23
预览 玩完了 360直插上电源了。。。。  ...2 血洗天堂 2009-12-12 17:27 133756 mangyulin 2009-12-13 15:13
预览 DEAD RISING和L4D 在360上有几个版本?L4D是FPS? makoto 2009-12-13 11:50 71581 psji 2009-12-13 15:04
预览 [讨论] [讨论]关于FORZA3跟DJ HERO跨区的问题,高手指教下 bintiara 2009-12-12 21:26 41552 opensheep 2009-12-13 13:31
预览 [讨论] [讨论]侍魂闪如何出一闪啊? 阿莉莎 2009-12-10 15:39 53931 eyaty 2009-12-13 13:11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360天外魔境的IV补丁 ywacj520 2009-12-13 12:39 11502 skybox 2009-12-13 13:09
预览 天啊,我只想求证一个问题!!!!!!!!几个月了都还没有结果! pc409 2009-12-12 12:11 51865 至爱余米高 2009-12-13 12:57
预览 [新闻] [新闻]2010年下半年360要出网游了  ...23 al790325 2009-12-7 19:56 297481 scnu1979 2009-12-13 12:50
预览 [求助] [求助] Gamegui 登入問題求救 valkylin000 2009-12-13 11:17 61533 wesleykobe 2009-12-13 12:18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生化尖兵收集!!! markko 2009-12-13 11:08 01296 markko 2009-12-13 11:08
预览 [讨论] 请各位大大帮帮忙回答下我的问题  ...2 bingzhijunp 2009-12-12 20:03 132200 战神的隔壁 2009-12-13 10:34
预览 问个菜鸟问题别笑话,二手单65能买吗?? 孤傲的狗 2009-12-12 19:34 71660 wrong1988 2009-12-13 10:21
预览 [求助]360的存档问题? namco2 2009-12-12 20:45 11309 nds 2009-12-13 10:16
预览 [分享] [分享]3月3次香港了..一月来一次..这月经贴  ...23 shuangjinan 2009-12-12 19:50 234187 aya2015 2009-12-13 10:13
预览 [求助] [求助]星海4美版里有日语配音吗? grayface 2009-12-12 22:49 62111 aiyinsitan 2009-12-13 10:02
预览 [分享] [分享]《波斯王子:遗忘之沙》发布日期:2010年5月  ...2 好微索啊 2009-12-10 18:28 163636 失态了 2009-12-13 09:54
预览 [讨论] [讨论]欧美猎天使魔女LIVE上有DEMO了 joderte 2009-12-13 05:13 72037 funkboy 2009-12-13 09:49
预览 [讨论] [讨论]关于音乐类的游戏,吉他英雄~喜欢的进~  ...2 mr0romeo 2009-12-12 20:47 112694 mr0romeo 2009-12-13 09:46
预览 现在真正秋更的离线更新包到底出来了没有啊?(8955是夏更的版本,不是秋更) 360kk 2009-12-12 08:16 62242 nds 2009-12-13 09:33
预览 [求助] 请问战争机器2如何live?  ...2 xxbbooxx 2009-12-12 21:29 112669 bioboy 2009-12-13 09:19
预览 [求助] [求助]360天使猎魔女隐藏服装问题  ...2 zhaoweijiong 2009-12-12 11:13 103258 nds 2009-12-13 09:10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我的FORZA3,安装光盘2老是失败啊。。 iosw 2009-12-12 16:58 21484 nds 2009-12-13 09:09
预览 求XBOX上 007 NOTHING OR EVERYTHING 也叫谁与争峰 补丁 谁家小谁 2009-12-12 19:10 81714 谁家小谁 2009-12-13 09:02
预览 自已更新补丁,要买什么工具,知道的进来讲讲 wushenjun79 2009-12-12 23:10 51651 juan3747 2009-12-13 06:27
预览 虫姬 Black Lable DLC放出!!!  ...2 xiduopan 2009-12-11 21:54 153983 wxx19851209 2009-12-13 01:45
预览 我感觉一般这种类型的游戏在日本都好卖。。。。。。。。。。。。  ...23456..8 罗杨 2009-12-11 16:05 7511237 wxx19851209 2009-12-13 01:44
预览 [求助] [求助]EA NBA Live 10 解说问题 rineyi 2009-10-11 20:36 32105 hillzc 2009-12-13 00:46
预览 [求助] [求助]乐高星球大战的一个成就求助 albert0218 2009-12-12 15:52 61719 albert0218 2009-12-13 00:36
预览 借综合区人气一问 忍龙2里面武器大师成就问题~ 188334911 2009-12-11 18:34 81995 哥特幽灵 2009-12-12 23:11
预览 日式rpg三杆大破枪全面出击--星海传说、DQ、FF都要发售了,看看日式RPG还有没有的救 战斗猪 2009-12-12 22:39 21935 牛奶cy 2009-12-12 22:52
预览 [求助] [求助]谁知道<神鬼遇言2>怎么上LIVE懂的进谢了 al790325 2009-12-12 20:03 31716 leeyang 2009-12-12 22:45
预览 [讨论] [讨论]XBOX360无线网卡对战效果如何!!!  ...2 natter 2009-12-11 12:10 123355 电锯男!! 2009-12-12 22:12
预览 薄暮传说求助 战斗中总有一个人不动 洋洋傻傻 2009-6-21 09:56 42763 sky880513a 2009-12-12 21:50
预览 [求解]请教关于重返德军总部疑问 dd1123520 2009-12-12 17:03 11463 uft 2009-12-12 19:42
预览 德军总部卡住了。已经解决(重打一边,因为脑残bug)  ...2 cy0850428h 2009-11-10 14:56 104483 uft 2009-12-12 19:41
预览 [讨论] 现在新的360播放中途退出,功能菜单中没有了继续的功能??  ...2 jhun 2009-12-10 13:45 112787 jhun 2009-12-12 18:03
预览 貌似用360手柄玩格斗游戏真的很失败!  ...23 大脑袋 2009-12-9 09:11 295914 asukabj 2009-12-12 17:43
预览 360龙珠爆发究极技问题 zhaoweijiong 2009-12-12 10:44 21566 kof0427 2009-12-12 17:30
投票 预览 [新闻] [投票(多选)]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最令你失望的地方,已修改部分选项内容  ...23456..8 wyp556 2009-12-4 13:08 7319206 iperfect 2009-12-12 17:19
预览 [求助] 0成就的游戏,为什么线下不能删成就了,以前可以的  ...2 weihua265905 2011-1-19 12:51 133467 hardregist 2009-12-12 17:18
预览 [哈哈]原来HDTV可以这样用的啊~~~  ...23456 星雨狼 2009-12-10 02:30 5110615 crawford 2009-12-12 17:08
预览 [求助] [求助]想问下旧主机上的帐号可以放在新主机上吗? sueshaw 2009-12-11 15:56 31722 wzj5956835 2009-12-12 17:01
预览 [新闻] [新闻]Games on Demand(精选游戏)计划再添四款完整版游戏  ...2 zoujilong 2009-12-11 15:41 143166 zoujilong 2009-12-12 16:58
预览 灵魂能力4的自创角色为什么有数量限制? jmrzj 2009-12-11 21:01 41997 wzj5956835 2009-12-12 16:58
预览 边境之地能不能调节右摇杆灵敏度? 玛丽安蒂尔 2009-12-11 23:05 32222 wzj5956835 2009-12-12 16:54
预览 新手求不用动脑子的游戏!  ...234 cuiliang1984 2009-12-8 18:41 355780 liu82291360 2009-12-12 16:51
预览 [讨论] [讨论]xbox360普遍出现的一个问题请问大家了!  ...23 xzf2526 2009-12-8 13:21 254879 dd1123520 2009-12-12 16:50
预览 发现冬天玩360就是好,开窗户就可以冷机  ...234 zhangbijiang 2009-12-8 10:30 375299 yib100000 2009-12-12 16:47
预览 [讨论] [讨论]北斗为什么要出无双类游戏?  ...23 西厢记 2009-12-10 10:40 274122 wzj5956835 2009-12-12 16:45
预览 刚刚成为360众,问几个小白问题,求高手赐教  ...2 dingnuozhou 2009-12-10 21:29 152476 wzj5956835 2009-12-12 16:41
预览 [求助] [求助]失落诅咒通关后一个熟人任务死循环 acain 2009-11-13 18:29 32045 acain 2009-12-12 16:36
预览 强手怎么玩?easy难度都玩不过电脑  ...23 tomato88 2009-12-9 16:59 214602 wzj5956835 2009-12-12 16:29
预览 大家帮忙推荐吧  ...2 一把胡子 2009-12-10 09:08 142148 hysby 2009-12-12 15:52
预览 求助关于游戏安装到硬盘一半装不了~ 360新手 2009-12-10 21:51 84135 hysby 2009-12-12 15:48
预览 求戰爭機器3的消息 yyxx123411 2009-12-12 15:03 51492 etimes2001 2009-12-12 15:23
预览 [讨论] [讨论]戰國Basara3不会有360版吗?好可惜啊!!  ...2345 vinshine 2009-12-8 11:10 437381 电玩宅男 2009-12-12 14:49
预览 [求助] [求助]这2款游戏到底如何??  ...2 小波360 2009-12-8 22:35 152978 战神的隔壁 2009-12-12 14:34
预览 360正确的开关机方法到底是什么?  ...234 ws1_528 2009-12-8 15:02 3910573 bauhaus1234 2009-12-12 14:28
预览 请问网上的微软报修申请如果通过出现以下画面就说明没有被ban么?我三个月黄金会员 hjk19840201 2009-12-11 20:08 21944 skybox 2009-12-12 13:51
预览 [求助] [求助]小白求助点问题。 22522641 2009-12-11 12:20 91401 淡蓝七星 2009-12-12 13:51
预览 [新闻] [傳聞]《戰爭機器3》將在12月12日的VGA公開?  ...23456..7 f凹ck 2009-12-10 00:11 6612851 战神的隔壁 2009-12-12 13:51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4 19:11 , Processed in 0.332801 second(s), 5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