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51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关于不会玩拳击之夜4,但又想狠扁对手的朋友进来看看 inmyempire 2009-6-27 09:23 72670 yugo812 2009-11-23 22:18
预览 [讨论] [讨论]请大家推荐几个rpg游戏.     谢!  ...234 liushihao 2009-11-22 23:45 305492 fanjiel 2009-11-23 21:52
预览 求生之路2为什么有的机器可以玩? 13936666415 2009-11-23 20:39 31598 ywacj520 2009-11-23 21:31
预览 [求助] [求助]各位老大 这样格式的360游戏怎么刻录? v-umbrella 2009-11-23 21:11 21429 ivanbush 2009-11-23 21:23
预览 以后会出现盘带更新+ben吗? 圣十字55 2009-11-23 20:54 61825 jibawy 2009-11-23 21:20
预览 僵尸围城如何选择语言???? 13936666415 2009-11-23 20:25 21316 yaoshi 2009-11-23 20:31
预览 求助!!!龙珠怒气爆发 饭大婶 2009-11-23 19:07 51827 chinst 2009-11-23 20:26
预览 [讨论] [讨论]360买了两年,昨天创纪录,连续玩了12个小时  ...2345 sunkr 2009-11-21 14:09 457869 生化危机10 2009-11-23 20:14
预览 [求助] [求助]360游戏能共享存档吗 greatwillzx2 2009-11-23 17:53 41432 greatwillzx2 2009-11-23 19:13
预览 xbox360现在有xbmc那种当高清播放器的软件了吗? greatee 2009-11-23 09:37 53878 yugo812 2009-11-23 18:31
预览 [求助] [求助]失落的奥德赛 全技能获得问题 segasammy77 2009-11-23 16:21 84627 windowsrou 2009-11-23 17:32
预览 忍龙13关开头动画过了就死机,怎么办...... 11143722 2009-11-23 09:40 81828 lmrlmr 2009-11-23 17:11
预览 [求助] [求助]12月有什么游戏发售?【眼小漏神了,已看到】 michaelvista 2009-11-23 16:30 51729 michaelvista 2009-11-23 16:50
预览 [游戏] [游戏]BIO5黄金版的360版是DVD+下载DLC码...........  ...2 yugo812 2009-11-22 22:08 154405 z19872002 2009-11-23 15:24
预览 360的猎天使魔女有中文版吗? championfy 2009-11-23 12:36 36983 最后的个性 2009-11-23 14:09
预览 求助!月卡的问题! 麒睿 2009-11-23 12:46 21374 skybox 2009-11-23 13:27
预览 悲剧了..刚刚开机发现我丫头接了网线...... bent 2009-11-23 10:51 72511 rhkdgur 2009-11-23 13:13
预览 [求助] [求助]战争机器2删除的章节怎么得合力过关的成就? 心似琉璃 2009-11-23 10:28 31747 ronyj 2009-11-23 13:09
预览 对双光驱不太了解,请教下大家 萧萧小牛 2009-11-23 08:11 92016 阿信gg 2009-11-23 12:59
预览 [求助] [求助]FPS苦手,用手柄玩射击游戏为什么就这么痛苦呢?  ...2345 簡簡單單 2009-1-12 15:41 4819843 harmonyhou 2009-11-23 12:53
预览 日版a版机器可以刷x固件吗? leezhch 2009-11-22 14:00 51507 harmonyhou 2009-11-23 12:51
预览 [讨论] [讨论]。。我的360能够直接玩铁拳6,说明我的是X固件还是IX固件呢。。 iosw 2009-11-23 12:36 11283 yaoshi 2009-11-23 12:39
预览 [求助] [求助]绝对求助!2007-10-28出产的机器是单65还是双90?  ...2 gxfxvip 2009-11-22 20:46 102573 吴好提 2009-11-23 11:56
预览 龙珠怒气暴发,发了钱买了装备,但没有空格装备,怎么弄? yangg519 2009-11-23 11:04 21365 枫紫星 2009-11-23 11:52
预览 [游戏] [游戏]大家觉得NFS shift难吗?  ...2 lihao111 2009-11-21 20:46 113307 dreamboyg 2009-11-23 11:39
预览 [求助] [求助] 一个新手关于 360 游戏的问题 wuyu510202 2009-11-22 20:54 31278 sjf0813 2009-11-23 10:59
预览 [分享] [分享]虽然过了很久~可我还是终于找到忍者之刃的ED。。。 riddick123 2009-11-22 01:48 52013 lysonc 2009-11-23 10:20
预览 [求助] [求助]小弟刚买个新硬盘 如何将旧硬盘上面的存档和人偶导到新硬盘上面呢? 互相学习 2009-11-22 10:38 41820 nds 2009-11-23 09:53
预览 [求助] [求助]又读成DVD了。。。晕 32shuai 2009-11-22 00:19 51882 funkboy 2009-11-23 09:44
预览 默认分类[讨论]这次微软的BAN机行动真野蛮!究竟野蛮到什么程度,请看———— chw1983 2009-11-23 08:48 82885 pk360 2009-11-23 09:41
预览 [讨论] [讨论]问下360支持5.1么??????? xuxm007007 2009-11-22 03:02 71502 nds 2009-11-23 09:41
预览 请问有哪些游戏支持双机局域网联机合作过关? gj2134519 2009-11-23 09:40 01779 gj2134519 2009-11-23 09:40
预览 使命召唤5成就求助? 玛丽安蒂尔 2009-11-23 01:59 21219 albert0218 2009-11-23 09:09
预览 [分享] [分享]个人玩过的12款ACT感想(非评测),欢迎拍砖.....  ...234 aimee 2009-11-22 11:20 356090 nds 2009-11-23 09:01
预览 几个感觉还不错的电影改编游戏  ...2 uft 2009-11-22 19:35 112582 funkboy 2009-11-23 08:59
预览 [求助] [求助]谁能帮帮我,我摇崩溃了···· leeyang 2009-11-22 12:22 91809 散步的鱼儿 2009-11-23 07:58
预览 龙珠:怒气爆发 一問 minidiskex 2009-11-23 06:59 11228 散步的鱼儿 2009-11-23 07:55
预览 [讨论] [讨论]XBL上面卖的VF5和宝贝万岁的问题  ...234 8000008215 2009-9-22 13:16 303990 bentiancai 2009-11-23 05:11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各位大大!龙珠 猛烈冲击怎么操作啊?  ...2 michael00725 2009-10-23 20:27 184790 foxlive 2009-11-23 03:11
预览 龙珠:怒气爆发~~追打攻击求助!! 张相极 2009-11-21 18:43 62330 kisegon 2009-11-23 00:47
预览 [最新]剛在香港的XBOX.COM~~~~~~~看到FF13不锁区 ntk200000129 2009-11-22 21:57 61832 陈玉礼 2009-11-22 22:23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游戏存档的问题,急急急~~ myuserid 2009-11-22 16:17 31328 skywinner 2009-11-22 22:19
预览 [求助] [求助]想买个XBOX360 请各位帮帮忙! wuyu510202 2009-11-22 21:17 11279 yaoshi 2009-11-22 22:10
预览 关于龙珠怒气爆发  ...2 饭大婶 2009-11-22 17:17 142654 枫紫星 2009-11-22 22:03
预览 [求助]被奸商坑了,买了求生之路2…… sixtans 2009-11-22 20:47 52425 sixtans 2009-11-22 21:22
预览 [游戏] [游戏]海绵宝宝:诚实还是正直 qaernmh 2009-11-21 21:10 43222 yugo812 2009-11-22 20:39
预览 [求助] [求助]死亡空间如何才能在IMPOSSIBLE难度下继承LV6的衣服啊 abest4u 2009-11-22 13:28 41790 abest4u 2009-11-22 20:28
预览 话说,有人2K10暂停卡住的吗? caojianno1 2009-11-22 19:59 32084 caojianno1 2009-11-22 20:28
预览 龍珠 怒烈爆發一問 minidiskex 2009-11-22 17:45 71574 painkiller 2009-11-22 19:36
预览 使命召唤5一个成就不懂,请问怎么解? 玛丽安蒂尔 2009-11-22 16:41 61716 xuxm007007 2009-11-22 19:24
预览 [求助] [求助]急问!!!!忍龙2上忍难度中因为bug错过了拿修罗道的那个物品,二周目还可以 vinshine 2009-11-22 18:15 51649 vinshine 2009-11-22 19:17
预览 [求助] [紧急求助]美服下的战争机器2战线全开图港服用不了? 心似琉璃 2009-11-22 18:43 21576 水月刀 2009-11-22 18:50
预览 [讨论] [讨论]360上有没有什么狙击暗杀的游戏啊  ...234 nixuil 2009-11-21 12:57 317046 leeyang 2009-11-22 18:27
预览 小白问下关于存档与解成就的问题~ freewowo 2009-11-22 15:17 31302 裁决天下 2009-11-22 18:21
预览 [求助] [求助]龙珠:怒气爆发 今天玩发现贝吉塔超3和布罗利超3 alijy 2009-11-22 13:45 32149 forever0930 2009-11-22 17:29
预览 闪点行动2的弱小问题!!!!!!!!!!!!!!! xulaoshi 2009-11-22 15:50 31585 yongbin 2009-11-22 16:37
预览 关于游戏制作的两个问题 uft 2009-11-21 16:32 61402 超任小朋友 2009-11-22 16:20
预览 星球大战 终极西斯版 双盘问题 lai342242225 2009-11-22 11:43 21148 LEE2003 2009-11-22 16:20
预览 [讨论] [讨论]如果出了下世代主机,比如说XBOX720,那么360的XBOX LIVE还会一直更新服务吗?  ...2 ccbb123 2009-11-21 10:00 183085 tahee 2009-11-22 15:35
预览 [讨论] [讨论]请问,微软有没有在圣诞降价的消息?  ...23 ernie 2009-11-21 21:55 253551 leezhch 2009-11-22 15:00
预览 准备要新买台机刷了继续一年LIVE了,请教现在买新机上刷D上LIVE还会被BAN么?? 笑问·苍天 2009-11-22 13:48 31721 pk360 2009-11-22 13:52
预览 [讨论] domenation你玩过盗版吗?  ...23456..7 ningkexp 2009-11-22 02:25 678588 logogg 2009-11-22 13:39
预览 [求助] [求助]龙珠爆发可以在剧情以外的模式选择普通形态的角色在战斗时变身么 流河 2009-11-21 23:49 61779 ligj2004 2009-11-22 13:21
预览 360可以接移动硬盘看电影吗??  ...2 alibababall 2009-11-22 11:15 107077 alibababall 2009-11-22 13:17
预览 [求助] [求助]谁知道360专辑带的暗影突袭试玩怎么玩 cssb79 2009-11-22 11:29 11166 cy751013 2009-11-22 12:43
预览 想买个硬盘,淘宝上的400块的250G硬盘信得过嘛?  ...2 2635116 2009-11-22 10:49 102688 dingfei23 2009-11-22 12:11
预览 [求助] [求助]奥德赛中被遗忘的洞穴在哪里? lixiao88668 2009-11-21 19:09 64226 windowsrou 2009-11-22 12:10
预览 [求助] [求助]GG下的欧版刺客信条是wave4的么?怎么打了wave3补丁还不能玩!!  ...23 james168 2009-11-15 15:47 254738 sjianq 2009-11-22 12:03
预览 [求助] [求助]新手求教。。。请高手帮忙。。 condarcy 2009-11-22 11:37 31246 inmyempire 2009-11-22 12:03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龙珠:猛烈冲击人物操作问题 zhouduan2 2009-11-22 00:58 53276 zhouduan2 2009-11-22 11:59
预览 求助!各位好心人帮帮小白O(∩_∩)O哈哈~又多了一个问题刚才的好心人再看看谢谢  ...23 nx1986 2009-11-13 08:46 213206 nx1986 2009-11-22 11:07
预览 风流托尼之歌的小蓝人任务 小姜 2009-11-21 23:43 42501 vierino999 2009-11-22 11:01
预览 [求助] [求助]急!!!入A版的同志门进来下 黑眼圈的猫 2009-11-21 23:34 91530 hillzc 2009-11-22 10:45
预览 [求助] [求助]使命召唤6的问题 fll1981 2009-11-21 19:08 31395 ooerg 2009-11-22 10:35
预览 [分享] [分享]有点想神鬼2和奥德赛了  ...2 rashxin 2009-11-21 21:33 102233 reg002 2009-11-22 10:31
预览 突然想起来失落星球2怎么没声音了? chongguang 2009-11-21 00:30 52759 nds 2009-11-22 10:18
预览 下半年不知道还有什么大游戏出呢? 灵魂在慢步 2009-11-21 11:14 91801 nds 2009-11-22 10:17
预览 关于这个。。。。 283981688 2009-11-21 14:19 21255 nds 2009-11-22 10:12
预览 [讨论] [讨论]xbox360可以删除系统更新? ,谁来翻译下英文版的 qaernmh 2009-11-21 15:06 93855 muro2490609 2009-11-22 10:01
预览 玩***原形很诡异,剧情倒退了。。。  ...2 2635116 2009-11-21 20:25 133802 2635116 2009-11-22 09:59
预览 [新闻] [新闻][讨论]360版《最终幻想13》透露独占内容  ...23 livencrazy 2009-11-18 15:51 267191 圣十字55 2009-11-22 09:58
预览 有人玩过这样的XBLA吗?? 62034915532 2009-11-21 13:50 51586 nds 2009-11-22 09:49
预览 360上有没有像pc暗黑破坏神那样的游戏?  ...2 xboxhunt 2009-11-21 10:32 103852 凌云 2009-11-22 09:45
预览 [求助] [求助]竖着放 刚开机 托盘开不了  ...2 devilasura 2009-11-20 22:02 153282 aparadox 2009-11-22 09:44
预览 [求助] [求助]有哪些360游戏是不锁区的啊? popstage 2009-11-21 16:36 31284 nds 2009-11-22 09:42
预览 关于FINAL FANTASY XⅢ的山寨译名 突发奇想!!!!!!!  ...2 chriskids 2009-11-21 14:30 142959 小白_david 2009-11-22 09:39
预览 大家有没有发现刺客信条1里男主角左手无名指少一截,有人看到吗?有什么解释吗? slayer2898 2009-11-20 14:07 88951 xuxuzhong 2009-11-22 09:36
预览 不是说可以解除区码锁定码?到时候FF13肯定有高人出来解的  ...23 kst1388 2009-11-21 13:24 294273 tonyoy 2009-11-22 09:32
预览 有三个游戏让我想吐(真吐)  ...2345 大脑袋 2009-11-21 09:41 437890 nds 2009-11-22 09:06
预览 [求助] [求助]存档无法使用 dantecyz 2009-11-22 08:35 41493 dantecyz 2009-11-22 08:44
预览 COD5后面几个成就必须上LIVE才能解吗? 4791919191 2009-11-21 22:46 21374 电烙铁 2009-11-22 08:37
预览 《圣魔战记3》二周目收小雪和影是不是需要灭掉魔王军? saintwei 2009-11-21 21:48 24040 龙之末裔 2009-11-22 07:43
预览 [求助] [求助]求一个360火影2的存档 你该吃药了 2009-11-22 06:54 11167 你该吃药了 2009-11-22 06:54
预览 [讨论] [讨论]关于这次MS鸿门宴的跟踪报道~讨论贴  ...23 lovemak 2009-11-20 20:39 204066 geniuswu 2009-11-22 02:04
预览 [求助]无主之地,safe house的那个蓝色机器人修理任务怎么过啊? simonssphy 2009-11-22 00:13 22491 faith13 2009-11-22 01:38
预览 [求助] (qiuzhu)降世神通那个模式才是打练级得成就的?第几个? 心似琉璃 2009-11-22 00:16 21535 dizzy_1976 2009-11-22 00:44
预览 [求助] [求助]FM3 OST出了没啊`? center911 2009-11-21 23:55 11178 aic 2009-11-22 00:33
预览 [讨论] [讨论]野蛮人柯南打完了 觉得有点小战神的感觉  ...23456 索林 2009-11-19 09:40 529938 cocococococo 2009-11-21 23:55
预览 使命召唤6 提示地区码错误,求高手相助 电玩音像店 2009-11-21 15:57 93004 xiami0108 2009-11-21 23:32
预览 [讨论] [讨论]蛋疼问下各位360机友们你们所在的地区没刷机的机器容易买到吗?  ...2 apple1987 2009-11-21 21:29 192744 dingfei23 2009-11-21 23:20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4 22:30 , Processed in 0.345111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