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8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玩PGR4的朋友进来下 lifanjie666 2009-6-15 12:34 41838 quick87 2009-6-15 13:25
预览 上次介绍2块钱的盘到手了~评论一下大家参考  ...2 netjialei 2009-6-15 12:34 102890 musicteam 2009-6-15 13:14
预览 [分享] [杂谈] 谁偷了小马哥的假发???  ...2 jhralf 2009-6-14 22:25 162849 boa2008 2009-6-15 12:15
预览 [求助] [求助]美国行货未拆壳xbox360手柄有人要吗? fennixyn 2009-6-15 11:09 72114 fennixyn 2009-6-15 11:21
预览 听说3DM在汉化星海4 是不是真的?  ...23456 fuhao006 2009-6-12 11:56 5510763 w87660066 2009-6-15 11:19
预览 《失落的星球》玩后感  ...2 085418 2009-6-15 01:28 184166 ranger717 2009-6-15 11:18
预览 爱和女友一起玩360的进  ...23456 will584520 2009-6-12 11:59 519056 leonchen7 2009-6-15 10:53
预览 [求助] [求助]急求刀魂4的出招表和连招表 谢谢各位前辈  ...2 kevin-shi 2008-12-16 10:19 1416047 sd2150421 2009-6-15 10:25
预览 ~~LIVE江湖救急~~!  ...2 stu 2009-6-15 09:47 132422 sd2150421 2009-6-15 10:17
预览 PC盗\\版更严重,为什么有官方PC中文版。 而XBOX360上却没有?  ...23 fifa888 2009-6-14 12:55 275257 xschen801 2009-6-15 10:16
预览 请问一下EPIC的那个XBLA小游戏SHADOW COMPLEX出的具体时间 amaya703 2009-6-12 16:21 51623 amaya703 2009-6-15 09:44
预览 [求助] [求助]加装的120G硬盘已刷至1.6能玩零红蝶吗? innight 2009-6-15 09:20 61739 innight 2009-6-15 09:40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一个有关LIVE的事情 dxp001001 2009-6-14 21:04 61755 小樽 2009-6-15 08:27
预览 [讨论] [讨论]印第安纳·琼斯与王之杖有没有360版? 随风龙 2009-6-14 20:29 61678 永远的axl 2009-6-15 01:43
预览 [新闻] [新闻]16号的LIVE维护时间问题? gx9901 2009-6-14 22:54 72020 lifanjie666 2009-6-15 00:42
预览 [求助]救命啊~~最新的几个360游戏系统不认咋办  ...23 ghostzerg 2009-6-14 20:08 203402 天堂睡神伟 2009-6-14 23:57
预览 说说几个新买的游戏。。。。  ...23 dihaojiaozi 2009-6-10 14:18 294151 sunjia0738 2009-6-14 23:56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赠送的3个月金会员是一个月一个月的用吗? 如果用完了怎么续? nooanne1314 2009-6-14 23:42 31473 zard888 2009-6-14 23:50
预览 [讨论] [讨论]关于2K9最高难度的问题!  ...23 the-hy 2009-6-11 18:50 223870 一见殉情 2009-6-14 23:37
预览 [分享] [分享]給大家推薦一個真正免費下載的XBLA小遊戲  ...234 pasco 2009-6-11 10:31 368486 woshivc15 2009-6-14 23:11
预览 [分享] .  ...2 9inches 2009-6-14 13:04 122485 emperorj 2009-6-14 22:22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360VR网球 2009怎么不能玩. iefmjtg516 2009-6-14 04:33 32330 iefmjtg516 2009-6-14 20:47
预览 看了置顶的6月发售 感觉最快也要23日才能有好游戏玩  ...2 圣十字55 2009-6-10 19:17 132963 我爱艺 2009-6-14 20:40
预览 [图片]《合金装备 闪电行动》将使用全新引擎开发………………非常期待!!!!  ...23 livet 2009-6-13 23:18 296253 keru2001 2009-6-14 20:37
预览 最近360有什么大作要发售?  ...23 yensaku 2009-6-10 17:55 274540 cxlxl 2009-6-14 20:21
预览 [求助] [求助]搞了台2手的xbox1代主机,问哪里还能下到游戏? lzxjimmy 2009-6-14 08:29 82567 weili100 2009-6-14 20:18
预览 日语达人帮个忙 dolly4909 2009-6-14 19:22 21359 无心者 2009-6-14 20:07
预览 [求助]蓝龙这游戏好玩吗?  ...2 最喵fps 2009-6-14 15:49 146448 妹特思棒威 2009-6-14 20:06
预览 [求助] [求助]辐射3扩展包那里面的第9个包不能下载(已经解决) 凌晓路 2009-6-14 18:57 11400 凌晓路 2009-6-14 19:15
预览 生化危机5猥琐讲解-搞笑  ...2 大脚 2009-6-11 14:36 133835 xj402 2009-6-14 19:09
预览 想买张点卡下点XBLA的游戏,会被BAN吗? xj402 2009-6-14 19:00 11164 firespirit 2009-6-14 19:08
预览 [视频]Xbox360版《重返狼穴》  ...2 262963043 2009-6-13 22:45 183215 xj402 2009-6-14 18:58
预览 [游戏] [游戏]极品飞车 Need For Speed Hot Pursuit 2 abtsk 2009-6-14 17:04 21471 xj402 2009-6-14 18:54
预览 [游戏] [游戏]极品飞车 Need for Speed: Underground 1 abtsk 2009-6-14 16:59 21340 xj402 2009-6-14 18:53
预览 [求助] [求助]我今天长知识了 在北京中关村遇见个JS  ...2 0钢铁女友0 2009-6-14 17:07 123271 天堂睡神伟 2009-6-14 18:35
预览 求问Red Faction:Guerilla的作弊码 谢谢! raymonda 2009-6-14 14:57 82409 风光无限 2009-6-14 17:19
预览 终结者...我把这游戏终结了..  ...23 alucardhan 2009-6-12 10:58 204152 verycd11 2009-6-14 16:19
预览 大家在LIVE上打街霸的时候是不是都有这样一个习惯?  ...2 lifanjie666 2009-6-14 11:37 172357 lifanjie666 2009-6-14 15:51
预览 [討論]聖域2:能量武器攻擊速度怎樣才能快一點?? 魂天 2009-6-14 02:17 22603 魂天 2009-6-14 15:37
预览 355帝国还有每个武将的隐藏服装吗 nakata37 2009-6-14 00:29 61929 syvip 2009-6-14 14:09
预览 [求助] [求助](LIVE去太冷,发一帖在这里好了)问问LIVE上哪些游戏分区呀? xieyijia 2009-6-13 23:25 11225 zoujilong 2009-6-14 14:04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DEMO有没有区域限制? boa2008 2009-6-14 11:47 11201 zoujilong 2009-6-14 14:02
预览 请教关于摇滚乐团的鼓 wenfengbx 2009-6-14 13:57 01272 wenfengbx 2009-6-14 13:57
预览 [分享] [分享]Natal现场演示~~!火爆狂飙 天堂|双手控制~   Late Night with Jim  ...23456 alexscl 2009-6-12 14:25 589869 dark0723 2009-6-14 13:31
预览 还是神贵寓言2的问题,怎么才能买下费尔法斯花园的城堡和亮木高塔? shcloud 2009-6-14 11:31 52010 roca 2009-6-14 12:42
预览 [讨论] [讨论]教父2怎么玩的啊?会玩的帮帮啦、 winsonmai 2009-6-14 11:19 11442 战区观察猿 2009-6-14 11:22
预览 超级机器人大战XO第4关怎么过(已解决)  ...2 kissjor 2009-6-13 15:04 144822 kissjor 2009-6-14 11:10
预览 [求助] [求助]吃我子弹的古船触手怎么打阿?? bbddbbdd 2009-6-13 10:18 71583 bbddbbdd 2009-6-14 10:59
预览 初版日版喪屍圍城是否很難買得到? 走了全香港也沒有 =.="  ...2 ff宅男 2009-6-13 20:55 112125 nyba_id 2009-6-14 10:54
预览 生化危机5闯关时没有拿找到的武器,以后可以直接买到么? 好帅有多帅 2009-6-13 22:57 72956 ecnelis 2009-6-14 10:46
预览 [求助] [求助]前几天网上买了XBOX360~~ jinzhen777 2009-6-14 08:16 71893 kingwb310 2009-6-14 10:10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大家战争机器2有关手柄设置里转身速度设置的问题 sunyuzhe 2009-6-13 18:51 52604 天狗无相 2009-6-14 04:14
预览 生化5如何拿到子弹无限呀?谢谢了 一品牛肉面 2009-6-13 21:47 52380 lhm870223 2009-6-13 23:08
预览 玩过丧尸围城的速进~!!谢谢!!~~~~~~~~~~~~~~~~~  ...2 stenny 2009-6-12 16:20 132592 nyba_id 2009-6-13 23:06
预览 [求助] [求助]实在没办法,火星一下 shasidianwan 2009-6-10 20:27 71494 shasidianwan 2009-6-13 22:48
预览 [求助] [求助]请大家看看这种情况是BUG吗? yoyu2006 2009-6-13 22:32 11231 semh 2009-6-13 22:44
预览 FF13的两个免费主题下不成  ...2 婆罗门 2009-6-12 22:35 122888 mickey0000 2009-6-13 22:33
预览 求推点比较悠闲的游戏?  ...2 su2353 2009-6-13 20:20 102383 一见殉情 2009-6-13 22:07
投票 预览 [讨论] [讨论]调查你的360是否享受了3个月的金会员  ...2345 hxf88111 2009-6-11 21:44 417367 风光无限 2009-6-13 22:01
预览 [讨论] [讨论]生化5开始向美式快餐游戏成功转型!  ...2345 任天狗 2009-6-13 11:58 446702 lancer819 2009-6-13 21:57
预览 薄暮传说我遇到個很怪的BUG不能乘飞船了 ntk200000129 2009-6-13 20:57 11400 游戏小屋 2009-6-13 21:49
预览 [讨论] [讨论]聖域2 PC與360版 感覺相差太大了  ...234 regkens 2009-6-13 00:21 369718 a_javier1981 2009-6-13 21:43
预览 传说中mengzone开XBOX的体验版了!  ...23 jackylea 2009-6-13 13:01 234200 a_javier1981 2009-6-13 21:42
预览 死刑犯2充血的调查可以跳过吗?我漏了第一个调查 大白鹅 2009-6-13 21:42 01281 大白鹅 2009-6-13 21:42
预览 刘璋打死了不过关啊 でじこ 2009-6-13 21:06 31755 ferrero0623 2009-6-13 21:42
预览 [游戏] [游戏]生化5最后一关那个全身都是盔甲的变异人怎么打  ...23 拿叉盒盖房子 2009-6-10 17:22 275162 2222222225 2009-6-13 21:35
预览 doa2為什麼我賭場找不到Christie***?只有Kasumi和Tina ntk200000129 2009-6-13 18:13 42065 ntk200000129 2009-6-13 20:58
预览 [求助] 皇牌空战6第11关飞机场怎么降落? sanzaoren 2009-6-13 19:25 22375 sanzaoren 2009-6-13 19:56
预览 今天刚刷的1.6,怎么第一次玩金刚狼没更新没存档设备提示? 电烙铁 2009-6-13 18:22 31911 dream1201 2009-6-13 19:28
预览 [求助] [求助]十六号前后不上LIVE能不被BAN么?  ...2 xpcbeyond 2009-6-13 17:44 122793 vip1204 2009-6-13 19:22
预览 谈谈3大厂对TVGAME界在本时代的贡献  ...2 teru811114 2009-6-12 15:50 162885 jiudo 2009-6-13 19:16
预览 360如何才能玩到忍龙1啊? 4791919191 2009-6-13 13:56 82194 我爱索饭 2009-6-13 19:02
预览 [新闻] [新闻]IGN E3奖项还是360多  ...23 sonic929 2009-6-13 18:15 213186 beckham7777 2009-6-13 19:01
预览 [求助] [求助]最近的中文游戏有那些啊? 王猫 2009-6-11 19:48 52001 kingwb310 2009-6-13 18:41
预览 锻炼你的观察力、逻辑思维力、以及忍耐力,强力推荐被大家遗忘的神作---坟场突击兵  ...23 李寒心 2009-6-13 14:24 223837 李寒心 2009-6-13 18:32
预览 想买360!!!!!!!!!!!!!!!!!!!!!!!!!!!!!  ...2 ipiscz 2009-6-12 18:53 172572 angelxp2000 2009-6-13 18:10
预览 紧急求助关于VR网球2009!!!训练任务的问题  ...2 lifanjie666 2009-6-12 20:56 113488 greatfish 2009-6-13 17:55
预览 Rockman 9可以下载了55555555555感动 emperorj 2009-6-13 17:20 31782 zoujilong 2009-6-13 17:46
预览 金刚狼的销量是多少??  ...234 笑问·苍天 2009-6-12 11:55 344418 nds 2009-6-13 17:15
预览 半年没买碟了,请问今年出了什么值得玩的游戏? cainiao77 2009-6-13 14:29 31615 旋涡口鸟人 2009-6-13 17:12
预览 [讨论] [讨论]我是菜鸟 竟然忍龙2通关了~太帅!比鬼泣好玩 [截图服装]  ...2345 qujiang007 2009-6-12 20:57 4111901 nds 2009-6-13 17:03
预览 有玩吉他英雄4的朋友么?求教个问题 leo81626 2009-6-13 16:46 01071 leo81626 2009-6-13 16:46
预览 老师抢先披露《CRYSIS 2》初步发售日期!  ...2345 joeholtx 2009-6-6 20:40 446881 不收蝙蝠 2009-6-13 16:42
预览 [讨论] [讨论]为什么这么多人不喜欢美式游戏  ...23456..8 fcmorrowind 2009-6-11 13:59 7910323 ruclecc 2009-6-13 16:33
预览 [讨论] [讨论]夏天就快到了,ssx在哪里啊?  ...23 temp临时 2009-6-5 10:36 213772 阿弥佗丸 2009-6-13 16:14
预览 做鬼的种子出来了!  ...2 alucardsha 2009-6-12 14:25 132977 阿弥佗丸 2009-6-13 16:12
预览 [羡慕]真羡慕你们这些玩游戏能玩进去的家伙  ...23456..8 三日月樱 2009-6-11 15:04 7610541 无尽的流星 2009-6-13 15:58
预览 [求助] [求助]Fracture最后一关卡了 youwentide 2009-6-13 15:42 01285 youwentide 2009-6-13 15:42
预览 [讨论] [讨论]搞个投票活动玩家家里吃灰排行榜  ...23 focus2006 2009-6-11 17:31 213836 无尽的流星 2009-6-13 15:16
预览 360是不是有個遊戲Rock Band 2 rest 2009-6-13 14:37 21356 阿弥佗丸 2009-6-13 15:12
预览 [求助] [求助]谁知道怎么修改360的游戏存档啊? 游戏小屋 2009-6-13 15:08 11284 lasoxn 2009-6-13 15:11
预览 刚看见硬件区有个2元盘pm贴很火,将来会不会出现1元的压盘啊 alucardsha 2009-6-13 14:16 31615 Ж恐怖小鸡Ж 2009-6-13 15:03
预览 顽皮狗不是索尼第一方吧。神秘海域2能否上360.  ...2 山椒鱼半藏 2009-6-13 14:23 174469 yippee123 2009-6-13 15:01
预览 忍龙2里第9关BOSS的问题。 4791919191 2009-6-11 17:01 62125 eminem5493 2009-6-13 14:44
预览 求汉娜蒙塔娜的攻略 hatangyang 2009-6-12 20:42 21459 liruisheng 2009-6-13 13:47
预览 如果360的刺客信条2真的达到这种效果?是可以抗衡神秘海域2的  ...234 sonic929 2009-6-4 21:28 368585 爱萍 2009-6-13 13:41
预览 求助 关于新游戏 cfanlgl 2009-6-13 13:25 11121 wise1997 2009-6-13 13:28
预览 [讨论] [讨论]刚刚在网上看到盟区出了360联机对战! wjxazyq 2009-6-13 13:02 11606 狂刃剑心 2009-6-13 13:05
预览 [分享] [分享]驳: 360上啥时候能出个类似神秘海域2的游戏——Alan Wake  ...23 扭曲饭 2009-6-12 13:57 234347 newtypec 2009-6-13 12:49
预览 [讨论] [讨论]说句老实话,我的PS3买了有点浪费了  ...23456..16 joderte 2009-6-10 00:06 15927739 池塘裡的石頭 2009-6-13 12:26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6 22:32 , Processed in 0.387858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