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想来想去,我还是玩FPS游戏比较合适,求推荐 ck0098 2009-3-10 18:55 61518 cloveree 2009-3-10 19:54
预览 [求助] [求助]帮我看看这是什么游戏 tianqinjau 2009-3-9 12:29 51353 pkok333 2009-3-10 19:37
预览 [讨论] [讨论]新出的欲姐武戏,与之前的版本,是相同内容吗? sjpufo 2009-3-9 19:01 92340 chen8294 2009-3-10 19:36
预览 设置问题 walxqedf 2009-3-10 18:31 31277 zouyanfei 2009-3-10 19:34
预览 沙滩排球2买的东西怎么给自己穿上? jljlklc 2009-3-10 15:42 71951 zouyanfei 2009-3-10 19:13
预览 [求助] [求助]黑暗骑士:战火之怒~这个游戏怎么没看到发售表里有的?~ godsolomon 2009-3-10 18:04 21473 zouyanfei 2009-3-10 19:09
预览 160G和120G的硬盘有何区别? 爱睡觉的熊猫 2009-3-10 18:53 51820 爱睡觉的熊猫 2009-3-10 19:02
预览 [求助] [求助]光环3地图问题。。。进。。。 lihaodi 2009-3-10 18:27 11633 wctabc 2009-3-10 18:45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XBOX360 5.1声道输入的问题 xcv124a 2009-3-10 17:19 42841 嘉卿来了 2009-3-10 18:24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 ImgBurn 刻录360游戏的问题  ...2 wing0001 2009-2-10 23:39 113302 idfordown 2009-3-10 17:55
预览 请教一下360版生化5单机模式如何分屏双人通关?!! ︷翼の過去。 2009-3-10 17:06 42046 ︷翼の過去。 2009-3-10 17:50
预览 360上有没有可双打的RPG呀!!  ...2 jiao5700 2009-3-10 08:40 123400 zhuye93 2009-3-10 17:48
预览 兄弟们帮忙 问一下xbox360美版的质量怎么样??? qiqi2110782 2009-3-9 18:15 51648 venturex 2009-3-10 17:39
预览 [求助] [求助]什么是IX补丁?用什么用? otakuzuku 2009-3-10 17:24 11499 xp2008 2009-3-10 17:33
预览 [求助] [求助]怎样玩从网上下载的360游戏 otakuzuku 2009-3-10 10:14 52044 otakuzuku 2009-3-10 17:21
预览 搞笑一下,关于360无线柄的脑残感受!  ...234 愚者 2009-3-9 16:17 345626 寂寞的時候 2009-3-10 17:14
预览 [求助] [求助]360游戏存档在哪里下载? whh 2009-3-10 16:17 21813 yamato_v 2009-3-10 17:10
预览 [讨论] [讨论]关于建兴光驱 zhaonan135 2009-3-10 16:21 31461 keys 2009-3-10 16:54
预览 刀魂4编辑人物不能编辑人物的高矮胖瘦等身体细节吗? xp2008 2009-3-10 10:42 51690 koala_22 2009-3-10 16:33
预览 [求助] 美国职棒2K9放进盘开始游戏时提示更新? toyfeng 2009-3-10 15:44 61603 toyfeng 2009-3-10 16:32
预览 惡靈古堡 5  ...2 织田小小姓 2009-3-8 21:22 193966 rocket_hze 2009-3-10 16:09
预览 [讨论] [讨论]xbou盘号的尖峰战士2能顺利通关吗? sjpufo 2009-3-9 19:05 31483 hysby 2009-3-10 16:05
预览 [分享] [分享]生化5无限弹药了,好爽,有图。。。。  ...2 cwlijunxk 2009-3-9 21:45 194904 huangweiwei 2009-3-10 16:01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刷光驱固件和22寸分屏玩战争机器 恶魔之月江雪 2009-3-10 14:15 31786 ken2315 2009-3-10 15:48
预览 [讨论] [讨论]我刚买了XBOX360 可是发现游戏不多  ...234 opco 2009-3-10 04:22 324639 huangweiwei 2009-3-10 15:46
预览 [求助] [求助]求救啊~飞了2张碟了~昨天刻拨司王子还行~今天刻生化5就出事  ...2 pkok333 2009-3-10 13:18 142298 ken2315 2009-3-10 15:46
预览 360cod5》昨晚很爽,和一个浙江的好友打僵尸。还用耳机通话,  ...2 白冰 2009-3-9 13:34 113021 路人小2 2009-3-10 15:39
预览 [求助] [求助]为什么我的双65不能玩刷了iXTREME补丁的游戏阿? reinkin 2009-1-30 01:29 41630 reinkin 2009-3-10 15:39
预览 [讨论] [讨论]到底是压盘存放时间长还是刻录盘 铼德最便宜的 linsengood 2009-3-10 15:20 21873 不死也残废 2009-3-10 15:35
预览 [求助] 质量效应 和 生化尖兵BIO SHOCK 我应该选哪个?  ...2345 李寒心 2009-3-9 12:50 406607 snake-5406 2009-3-10 15:16
预览 你们玩生化5的时候开枪手柄有震动么? linatu7 2009-3-10 14:53 42063 太尊 2009-3-10 15:08
预览 [讨论] [讨论] 圣域2也许又延期了! 傲血狂剑 2009-3-10 13:12 21359 diablosang 2009-3-10 15:08
预览 [讨论] [讨论] 足金版360得獎產生...大家看下吧 (希望不要跟我一樣雷) pasco 2009-3-10 13:19 91671 ideath 2009-3-10 14:58
预览 一会去买360,问问大家注意什么 dearfukada 2009-3-10 14:36 51526 dearfukada 2009-3-10 14:45
预览 求救  ...2 白冰 2009-3-10 14:13 111956 ken2315 2009-3-10 14:44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各位达人,为何以前可以连live,现在总是显示找不到ip地址,本人是网通。 刺客1974 2009-3-10 14:00 21308 刺客1974 2009-3-10 14:44
预览 [求助] X360港版双65豪华版上市了吗? shanchuan007 2009-3-10 07:36 72356 nichias 2009-3-10 14:44
预览 战争机器2的问题 cx444812 2009-3-10 09:08 51277 ken2315 2009-3-10 14:43
预览 玩了 WHEELMAN 的 demo 後終於明白 midway 為什麼會倒了 a九vg 2009-3-9 19:47 81683 a九vg 2009-3-10 14:40
预览 [求助] [求助] 请问下,120G的DIY硬盘几个问题 倔强小u 2009-3-10 12:49 21564 yebkf 2009-3-10 14:34
预览 [求助] [求助] 关于吉他英雄的问题 719646127 2009-3-10 13:36 61836 xboxbuff 2009-3-10 14:16
预览 大家进来说说你LIVE了多久还没被BAN,或玩了多久被BAN了!~!~!~!~!~!~  ...2 13686961111 2009-3-10 12:29 153018 yamato_v 2009-3-10 14:15
预览 [求助]arcade版主机玩游戏时保存问题 rr131211 2009-3-10 13:38 31558 不死也残废 2009-3-10 14:11
预览 [讨论] 阿格雷斯特战记:再现----------买到的进来说说啊-----------o(∩_∩)o...  ...2345 ferrero0623 2008-11-27 12:12 4810338 乔治维阿 2009-3-10 14:10
预览 fifa steet 3 是不是很好玩? 大地狮王 2009-3-10 12:48 51634 大连男人 2009-3-10 14:02
预览 [求助] [求助]准备买几张XB上的游戏,有几个问题想问下。 a1221 2009-3-10 12:32 11378 大连男人 2009-3-10 13:58
预览 [分享] [XBOX360]NINJA BLADE 最新游戏画面  ...2 平井二夫 2009-3-10 12:58 142800 dagelei 2009-3-10 13:56
预览 [讨论] [讨论]360上的游戏到底可不可以民间汉化啊?  ...2 盒子里的猫 2009-3-10 10:30 153313 簡簡單單 2009-3-10 13:55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日版失落星球殖民地是英语发音吗? wangyizhe001 2009-3-8 23:51 31759 porsche278 2009-3-10 13:47
预览 请问生化5日版和美版到底有什么区别? chriskamp 2009-3-9 16:59 41665 andy00001 2009-3-10 13:37
预览 电源改220V之后72小时通过!  ...23 jackwinny 2006-8-16 18:38 285483 nichias 2009-3-10 13:30
预览 新人,日版生化危机同捆版的360是不是双65的? wenjun00 2009-3-10 13:30 01035 wenjun00 2009-3-10 13:30
预览 [求助] [求助]正版使命召唤5 提示盘脏 怎么办?  ...2 mayazoo 2009-3-10 12:48 103197 mayazoo 2009-3-10 13:28
预览 求助 icosam 2009-3-10 13:23 0974 icosam 2009-3-10 13:23
预览 没有谜题,没有恐怖感,没有打字机,没有丧尸,换子弹都只能站着换。。这就是生化5.  ...23456..8 xschen801 2009-3-8 02:06 7713047 leisiluoke 2009-3-10 13:19
预览 有没有打好IX补丁的XB1代游戏Spike out cj2000 2009-3-10 10:32 11452 bghf 2009-3-10 13:13
预览 [讨论] [讨论]鬼泣4的难度问题 据说题目长才够醒目  ...2 我是万网 2009-3-10 01:38 102380 nichias 2009-3-10 12:58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上的CAPCOM VS SNK2可以在XO上玩吗??? lbkk 2009-3-10 12:46 01389 lbkk 2009-3-10 12:46
预览 [求助] [求助]什么是A版机? gzboy1 2009-3-10 10:55 72555 god12th 2009-3-10 12:45
预览 [求助] [求助]360 游戏光盘放进去 显示DVD 读取不了游戏 ! tigerxd 2009-3-10 11:48 52027 tigerxd 2009-3-10 12:31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如何找到自己发表的主题 cx444812 2009-3-10 10:47 21446 适度游戏 2009-3-10 12:23
预览 询问关于IX补丁的问题 doskoi 2009-3-10 12:10 21575 liruisheng 2009-3-10 12:17
预览 [求助] [求助]建兴光驱的问题玩游戏的问题 酷酷小猪 2009-3-10 08:48 21836 liruisheng 2009-3-10 12:13
预览 急!神鬼寓言2杀死路西恩后,泰瑞沙给出的选择实现一个愿望,选哪个最好啊?  ...2 lomer 2009-3-9 23:30 124302 cycpopflower 2009-3-10 12:08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偶像大师初代的IX补丁 346157874 2009-3-9 17:06 51818 might 2009-3-10 11:51
预览 [分享] [分享]不买X360来玩黄牌空战6和鹰击长空的话就太对不起自己了.~  ...2 rememberoo 2009-3-10 01:17 183869 rememberoo 2009-3-10 11:49
预览 [求助] [关于-玩家设定档-的问题! huayinxiong 2009-3-10 00:12 11218 huayinxiong 2009-3-10 11:32
预览 谁有DOA4中文版的IX补丁?发一个吧谢谢了 toym 2009-3-9 23:02 41595 yuff 2009-3-10 11:20
预览 [求助] [求助]请教一个关于DLC的问题 hyde_h 2009-3-9 16:59 61619 hyde_h 2009-3-10 11:19
预览 ~~~60g硬盘的360玩忍龙黑还需要分区么?~~~ wt_tony 2009-3-10 10:33 21305 wt_tony 2009-3-10 11:09
预览 [讨论] [讨论]关于XBOX360价格`````` kalonewong 2009-3-9 21:13 71639 lnmec 2009-3-10 10:56
预览 补丁问题? 無限下載 2009-3-10 10:31 01161 無限下載 2009-3-10 10:31
预览 [求助] [求助]我在玩2k9王朝,有主力球员受伤了,我该怎么把他放到伤病名单?? piero23 2009-3-9 17:48 32397 米古 2009-3-10 10:21
预览 [游戏] [游戏]忍龙2终于过了十一关修罗道(超忍)!!震精啊,鸡动啊!!  ...234 yashiro00 2009-3-7 14:03 388829 yashiro00 2009-3-10 10:11
预览 [求助] [求助]机器的光驱老化? sonicsnake 2009-3-10 08:03 41978 sonicsnake 2009-3-10 10:06
预览 [求助]如何导出存档? hknna 2009-3-10 10:03 01087 hknna 2009-3-10 10:03
预览 我的老90nm遇到的奇怪问题 shmily0926 2009-3-10 09:25 51458 shmily0926 2009-3-10 10:03
预览 是不是往硬盘里装的时候读盘错误就没有重试的机会?  ...2 madmole 2009-3-9 09:08 172692 小樽 2009-3-10 10:03
预览 我的老90nm遇到的奇怪问题 shmily0926 2009-3-10 09:25 81437 shmily0926 2009-3-10 10:01
预览 [求助]《丧尸围城》按照H大的教学打了补丁在一开始下直升机后的LOADING画面停住了. 無限下載 2009-3-10 02:42 33216 無限下載 2009-3-10 09:54
预览 [求助] [求助]只连网打游戏,不下载更新,会被ban吗?  ...2 zhang_vg 2009-3-9 19:58 142734 kfour89 2009-3-10 09:49
预览 被ban的360怎样才能播放avi和mp4啊  ...2 39123811 2009-3-9 17:04 115351 tany3 2009-3-10 09:24
预览 [讨论] [讨论]皇牌6终于穿了,发贴庆祝一下 wangshn 2009-3-9 23:37 31599 wgf_325 2009-3-10 08:36
预览 大家来看看怎么解决,双65的机器 liufengliqun 2009-3-9 11:25 41899 madmole 2009-3-10 08:34
预览 [求助] [求助]用显示器玩360能屏幕截图吗?怎么截图?需要什么软件嘛??? 火的旋律 2009-3-10 04:34 41888 ghost2shell 2009-3-10 08:20
预览 问个很XXX的问题... elecboy 2009-3-10 04:40 01139 elecboy 2009-3-10 04:40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助..高达无双2能否KAI玩?? inaho+1 2009-3-9 21:34 21292 funfive2002 2009-3-10 03:07
预览 鹰击长空第6关卡住了. 罗花刘水 2009-3-9 21:08 21640 罗花刘水 2009-3-10 02:57
预览 今天入手了日版360,很开心,也有一些疑问请大家指点  ...2 linatu7 2009-3-8 20:29 162920 yzh5fly 2009-3-10 02:16
预览 小弟想买个二手xbox1代做收藏 lq37 2009-3-9 21:26 42043 beatjapan 2009-3-10 02:04
预览 [求助]xb购买注意事项 变态玩法之22 2009-3-9 23:35 41726 elecboy 2009-3-10 01:51
预览 有人知道哪里有秋更下载吗? 爱睡觉的熊猫 2009-3-10 01:04 41499 menphisto 2009-3-10 01:34
预览 [分享] [分享] 《忍者之刃》Ninja Blade (带中文) BT 下载  ...23456..7 mr.h 2009-1-29 19:58 6118612 haodan 2009-3-10 01:26
预览 King of Fighters: Neowave 怎刻录啊 janwell 2009-2-23 22:25 31583 noom 2009-3-10 01:15
预览 [求助] [求助][讨论]请问下侍道3和街霸4的两个小问题T T aczc12 2009-3-9 23:14 11311 gupan722 2009-3-10 00:11
预览 [求助] [求助]如何使360开机以后自动登陆用户帐号.....急!!!!???? mr.qian 2009-3-9 23:57 21595 mr.qian 2009-3-10 00:02
预览 [求助] [求助]怎么设置不自动读盘 8263208 2009-3-9 23:23 21294 liruisheng 2009-3-9 23:53
预览 [求助] [求助]新买的XBOX360遇见问题了.(更新问题2)  ...2 8够档次 2009-3-9 22:38 102476 鬓角男 2009-3-9 23:18
预览 [求助] [求助] 请教一个关于使命召唤2的区域问题~ 天灰灰 2009-3-9 21:13 41487 tangxiao 2009-3-9 23:18
预览 [分享] [分享]第一次录的视频请大家不要见笑! cw7789 2009-3-9 22:12 51720 风光无限 2009-3-9 23:12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04:10 , Processed in 0.362106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