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星海4 生化5 两大让我大失所望的“大作”  ...23456..8 jackylll 2009-3-6 16:37 7511024 斩舰刀の传说 2009-3-7 15:40
预览 [存档]怎么传啊! 秋名の⒏⒍ 2009-3-7 14:23 11229 c1989624 2009-3-7 14:33
预览 鹰击长空结尾有点无奈啊 jayzhan49 2009-3-6 10:20 31991 ybfelix 2009-3-7 14:26
预览 双65纳米 哪个版本最好? 龙争虎斗 2009-3-7 08:54 93296 小乒-extra 2009-3-7 14:24
预览 [求助] [求助]知道的兄弟们来帮个忙啊。 gjfxuli 2009-3-7 13:29 21342 gjfxuli 2009-3-7 14:23
预览 想入360,问一下有机人士,3红还出吗? 我是神1 2009-3-7 13:47 21268 郁闷的桔子皮 2009-3-7 14:17
预览 <<鹰击长空>>单65NM的机子能玩么?  ...2 lookline 2009-3-6 14:51 153024 ybfelix 2009-3-7 14:17
预览 问一下各位高手们,我在淘宝定的原装黑角VGA kobe716 2009-3-7 09:55 41459 532364580 2009-3-7 14:11
预览 怎么清理x360缓存呀 请指点 时间沙头 2009-3-7 11:16 62493 langxi 2009-3-7 13:57
预览 问个live下载的问题 defoe99 2009-3-7 13:55 21173 bolj 2009-3-7 13:57
预览 [讨论] 每天都是生化5,难道就没别的游戏可以聊了吗?  ...2 ken2315 2009-3-7 10:44 152686 dantebai 2009-3-7 13:47
预览 最爱还是12人的街霸II啊,对新的街霸爱不起来!  ...23 smoking_true 2008-12-22 14:34 265164 thethirdday 2009-3-7 13:40
预览 今日去买360.大家帮忙看看价格和需要注意的 lishigangamu 2009-3-7 08:14 62909 wuyifan1977 2009-3-7 13:28
预览 SOS在用X-GEAR的XD进来看看,HDMI和X-GEAR用了花屏,不解! wuyifan1977 2009-3-6 15:21 62394 wuyifan1977 2009-3-7 13:16
预览 [讨论] 我觉得星海4做得挺好的啊 sanzaoren 2009-3-7 10:49 92375 sanzaoren 2009-3-7 13:12
预览 [分享] [分享]下载游戏的好地方。 jackkbl 2009-3-7 06:11 62054 fengjhon 2009-3-7 12:55
预览 请问TB上谁家有卖生化5正版碟???~~~~~~~~~~~~~~~~~~~~~~ xuxuzhong 2009-3-7 12:02 21476 gdljw 2009-3-7 12:48
预览 [分享] [分享]XBOX360终于取得了阶段性胜利!!!我的机器2岁了。。。  ...23 warbler 2009-3-6 17:25 285648 □○×△ 2009-3-7 12:37
预览 ban的机制  ...23456..7 yybug 2009-3-6 15:43 699666 27488365 2009-3-7 12:34
预览 你们有用"无线硬盘盒"之类的东东下载游戏吗??  ...23 minged 2009-3-6 16:31 213884 chen8294 2009-3-7 12:22
预览 高手请指教关于XO隐藏菜单  ...2 ly19881615 2009-3-6 19:02 152979 狂刃剑心 2009-3-7 12:18
预览 [讨论] [讨论]死刑犯2好玩吗? ken2315 2009-3-7 10:41 22419 pepsibeast 2009-3-7 12:17
预览 终于用老兵模式把使命4给通了,发贴庆祝一下! seven992 2009-3-7 01:35 51425 seven992 2009-3-7 11:48
预览 求生之路 能双人合作过关吗 时间沙头 2009-3-7 11:13 11631 joyhime 2009-3-7 11:35
预览 [疑问]NEX这个名词到底是啥意思……?[/疑问] jack2701 2009-3-7 10:33 31851 xboxbuff 2009-3-7 10:58
预览 生化危机5难住了,老鸟遇到新问题............. xbox690 2009-3-7 03:32 41523 hs987654321 2009-3-7 10:50
预览 生化5刷钱点补充点个人意见 wdl823 2009-3-7 02:11 42401 hs987654321 2009-3-7 10:49
预览 为什么我玩忍龙2的时候,突然碰到不断弹出提示要求连接存储装置? wengweiqi 2009-3-6 15:57 41604 funfive2002 2009-3-7 10:38
预览 刻盘生化5问题 ourwukong 2009-3-7 10:04 31246 hu0097 2009-3-7 10:28
预览 [分享] [分享]live小游戏-the maw 主题(底色是紫色的) 贪心的克露克 2009-3-7 00:23 81741 贪心的克露克 2009-3-7 10:20
预览 [分享] 游戏存档时被挂了,游戏要重头玩? ken2315 2009-3-7 10:09 21299 ken2315 2009-3-7 10:17
预览 [分享] [分享]向大家 介绍 一下保护360的一个重要经验~~我是好心不要喷我~~  ...2 asxyzp28 2009-3-7 01:48 163042 flameazrael 2009-3-7 09:57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xbox360孤岛惊魂1本能的问题 西州月 2009-3-6 14:06 32164 西州月 2009-3-7 09:48
预览 今天加班!郁闷,这么早就来发帖,明天如BH5,哈哈! アサヒ 2009-3-7 08:01 51373 アサヒ 2009-3-7 09:45
预览 [求助] [求助]360玩老XBOX的游戏 lilyasuka 2009-3-7 09:29 21373 lilyasuka 2009-3-7 09:44
预览 咨询XBOX360中国制造工厂详细地址~~~  ...23 zxr1228 2009-3-6 21:54 216174 syvip 2009-3-7 09:41
预览 街霸4中的seth怎么像小时候看的忍者神龟里的那个什么朗格~~~ アサヒ 2009-3-7 08:09 11576 affeeking 2009-3-7 08:47
预览 [讨论] [讨论]《H.A.W.X》有2款 VIP飞机 必须登陆live才能解锁 ninigou 2009-3-6 23:45 41895 conan0729 2009-3-7 07:37
预览 [分享] [分享]0120买的机今天暴第一个游戏  ...2 wyin123 2009-3-6 15:56 143222 sarley1213 2009-3-7 07:08
预览 [求助] [求助]晕死。。现在上海双65怎么到处缺货?  ...2 快乐的小白 2009-3-5 12:31 133005 alen_huang 2009-3-7 04:10
预览 [求助] [求助]同城KAI之间的烦恼。。。。。。。。。。。 dafei128 2009-3-7 04:06 01560 dafei128 2009-3-7 04:06
预览 现在港服一年live 要hk299 合人民币260多?? Cdrq 2009-3-5 21:49 92536 狂刃剑心 2009-3-7 03:31
预览 急问 电脑硬盘上的游戏镜像怎么考到360硬盘上 cinder 2009-3-6 15:23 42342 wdl823 2009-3-7 02:47
预览 问下诗道3最感人或最精彩的故事流程结局是那条线 兔子骑士 2009-3-7 02:12 11625 radioactive 2009-3-7 02:37
预览 有谁玩过罪恶工具2吗?进...  ...23 ︷翼の過去。 2009-3-6 21:49 212853 ︷翼の過去。 2009-3-7 02:34
预览 [求助] [求助]更新只能连LIVE更新么?速度好慢啊。。。。 zn1988wsma 2009-3-7 02:15 01300 zn1988wsma 2009-3-7 02:15
预览 生化5啊~生化5~哎!! 小波360 2009-3-6 22:27 72098 bigdian 2009-3-7 02:07
预览 为什么用imgburn刻盘,读取镜像的时候出现“常量一排对未被找到?的提示 cipherlau 2009-3-6 17:24 41732 radioactive 2009-3-7 02:04
预览 [求助] [求助]360哪些游戏是可以用D5盘刻录的? karlafans 2009-3-7 00:39 21511 qiteboy 2009-3-7 01:56
预览 为什么大家都这么关注日本销量呢?  ...23 主机背叛者 2009-3-6 20:43 203206 福利彩票 2009-3-7 01:22
预览 秋更文件版本問題.. 小樽 2009-3-7 00:59 31305 bigcathhz 2009-3-7 01:10
预览 我真怒了!玩怒首领蜂太难!  ...2 qujiang007 2009-3-6 20:44 133327 jacktianqi 2009-3-7 01:08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1刻录问题~~~~ asxyzp28 2009-3-7 01:06 01068 asxyzp28 2009-3-7 01:06
预览 小白问题~~见谅啊 喜欢才刚开始 2009-3-7 00:02 11094 bigcathhz 2009-3-7 00:58
预览 正式加入XBOX360大家庭 sfpro 2009-3-6 23:34 71509 福利彩票 2009-3-7 00:51
预览 [求助] [求助]听说微软出过360专用的导存档和下载游戏的工具? killva 2009-3-6 23:23 21590 bigcathhz 2009-3-7 00:46
预览 [求助] [求助]是否xbox一代的游戏刻录时的分层点都是1913776???? piero23 2009-3-6 19:58 32661 asxyzp28 2009-3-7 00:44
预览 菜鸟问菜问题,关于刷机之后上live sfpro 2009-3-6 23:44 91668 bigcathhz 2009-3-7 00:44
预览 一个皇牌伪饭玩H.A.W.X的感觉 闷烧大叔 2009-3-7 00:21 01486 闷烧大叔 2009-3-7 00:21
预览 【求助】游戏删除后该游戏的存档还在吗 找到组织啦 2009-3-6 23:19 44104 playmate 2009-3-6 23:53
预览 [分享] [分享]秋季更新正式完整线下安装包 sunquan463 2009-3-6 22:17 92843 找到组织啦 2009-3-6 23:49
预览 [求助] [求助]小白求助:刚买了鹰击长空,为什么。。。。  ...2 sogarlcxm 2009-3-6 14:48 173380 deus 2009-3-6 23:48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 双65的新机器可以玩极品九吗? xp3200+ 2009-3-6 23:15 21431 xp3200+ 2009-3-6 23:32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大大360手柄专用充电电池包要冲几小时才可以冲满?不冲满会对电池有影响 guoyun562 2009-3-6 18:53 21556 guoyun562 2009-3-6 23:30
预览 [新闻] [新闻]大家去给XBLA游戏投票吧 libra1010 2009-3-6 20:27 51821 小白_david 2009-3-6 23:23
预览 请教 HD-DVD 光驱 背部的 usb 口有什么用处的?  ...2 zenz 2009-3-4 22:43 123987 zenz 2009-3-6 23:18
预览 [讨论] [讨论]在线求教。。鹰击长空问题。。。。怎么要升级???? szxq 2009-3-6 20:45 73121 warrenhan 2009-3-6 23:12
预览 [分享] [分享]1.2V充电电池不能用在无线手柄上?!  ...2 cx444812 2009-3-6 11:23 1711645 13686961111 2009-3-6 23:11
预览 [求助] [求助]机器实在修不好,只好换机了,但不知道那里卖保固条,请知道的告诉我一下。 pszdl 2009-3-6 22:58 51419 pszdl 2009-3-6 23:11
预览 鹰击长空: F-22B 和 A-12 的 Code. charlieee 2009-3-6 22:28 41819 tking1000 2009-3-6 22:49
预览 [分享] [分享]送给最近需要的朋友,免费赠送48小时LIVE代码  ...23 电锯男!! 2009-3-6 11:32 294460 电锯男!! 2009-3-6 22:35
预览 请教“TOP SPIN3” 的问题? cabinloved 2008-11-30 17:14 41405 xboxbuff 2009-3-6 22:23
预览 [求助] [求助]爆炸头武士的问题 fyjyfjhhjh 2009-2-22 20:38 11296 锁心 2009-3-6 21:55
预览 [求助] [求助]如何将2个设置档归一? ray.p 2009-3-6 18:11 41383 ray.p 2009-3-6 21:24
预览 [求助] [求助]忍龙黑进步去怎么解决? aaron1205 2009-3-6 19:08 91774 samarai 2009-3-6 21:14
预览 要是被BAN了能上KAI对战吗? bbs64910668 2009-3-6 14:14 41599 yuyu6266 2009-3-6 21:03
预览 发现泡A9论坛的时间比玩游戏的时间要多不知道N倍~~  ...2345 cipherlau 2009-3-6 11:01 404846 warrenhan 2009-3-6 21:00
预览 [讨论] [讨论]原来生化危机5简单难度模式下 是不会死的啊  ...2 linsengood 2009-3-6 17:20 134401 yjyeluo 2009-3-6 20:44
预览 [求助]X360怎么存档~? 金属狂人 2009-3-5 20:15 31810 金属狂人 2009-3-6 20:35
预览 [求助] [求助]准备购机,有点问题问 answerjue 2009-3-6 18:52 41295 水果糖 2009-3-6 20:26
预览 360正确的关机方法  ...23 luleiqing 2009-2-19 11:57 296543 xbox1080p 2009-3-6 20:15
预览 [求助] [求助]忍龙2怎么录像 luoxuanwan 2009-3-6 19:41 01135 luoxuanwan 2009-3-6 19:41
预览 买360一个月了。. 今天终于忍不住了上LIVE了.有几点要请教啊.!`LIVE大大请进啊!  ...2 dreamcastddr 2009-3-6 05:15 193325 黑色诱惑 2009-3-6 19:35
预览 [讨论] [讨论]为何还没有侍魂闪消息啊? 娜可露露 2009-3-6 15:36 81745 nichias 2009-3-6 19:32
预览 A版360外接硬盘会被BAN吗?  ...2 porsche2789 2009-3-6 10:45 132671 不会是真的吧 2009-3-6 19:07
预览 [求助] 听说用硬盘上LIVE不会被BAN 请问是真的吗?  ...2 wctabc 2009-3-6 14:13 142691 shflyboy 2009-3-6 19:04
预览 双65玩老版的xo游戏出现 X:5829.0 B:1884错误 在线等 sbissoloboy 2009-3-6 12:20 82937 sbissoloboy 2009-3-6 19:03
预览 [讨论] [讨论]怎么玩下游戏会死机? 84309136 2009-3-6 18:20 21559 暴走之苍炎 2009-3-6 18:37
预览 [讨论] [讨论]玩生化5代价太大!!!  ...23456..11 78ak28 2009-3-5 11:44 10117950 sony715 2009-3-6 18:06
预览 [求助] [求助]网购硬盘奇遇!  ...2 pk59 2009-3-6 15:49 122961 playmate 2009-3-6 17:55
预览 [讨论] [讨论]想买xbox好久 马上就要去买了 想知道都需要买什么 详细点 喜欢才刚开始 2009-3-6 16:09 51545 bigcathhz 2009-3-6 17:52
预览 [求助] [求助]最近Playasia的郵寄速度慢了很多......... funfive2002 2009-3-5 05:38 72386 terry502 2009-3-6 17:51
预览 [求助] [求助]目前60G,XBOX360有没有双65纳米? 虎虎虎 2009-3-6 17:15 31415 dengjun127 2009-3-6 17:51
预览 终于出手了!!今日拍下港版双65等啊等~ kuper44 2009-3-6 14:12 81675 不死也残废 2009-3-6 17:46
预览 [讨论] [讨论]老卡的看家大作基本出完续作!  ...234 随风龙 2009-3-5 15:51 304845 非常菜+傑 2009-3-6 17:43
预览 [求助] [求助]跪求失落的奥德赛卡在山顶上狮鹫BOSS打法。。。。  ...23 gt021973 2009-3-6 11:28 245483 syvip 2009-3-6 17:19
预览 等不及了这个周六就去买360了,列出我要买的游戏,还有什么好推荐的  ...2345 xp2008 2009-3-5 15:04 435759 bio1024 2009-3-6 17:17
预览 请自己刻盘得高手进来指导一下!!!! kimikitty 2009-3-5 17:28 21478 frcxxj 2009-3-6 17:09
预览 [求助] [求助]问2个关于游戏盘的问题,请路过的进来帮个忙!! zhuye93 2009-3-6 13:46 51315 snake-5406 2009-3-6 17:00
预览 [求助] [求助]战争机器2的金枪兑换码哪里能买到? jackkiller 2009-3-6 15:35 31795 9upking 2009-3-6 16:57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05:12 , Processed in 0.383549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