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9VG电玩部落论坛

 找回密码
 注册
搜索
收藏本版 (344)

XBOX360综合讨论区 主题: 124430|排名: 42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请教 现在有等在香港等我辨别方法!~~~在线等 67432773 2009-3-8 16:21 92251 67432773 2009-3-8 23:09
预览 [讨论] [讨论]汤姆克兰西HAWX不错,基于皇牌空战但是比皇牌空战好!  ...23456 乱放炮 2009-3-7 22:22 539917 lx20032004 2009-3-8 23:08
预览 [求助] [求助]360插上电源烧掉了·····生化5还没通关呢···· jy02035301 2009-3-8 21:59 62082 jy02035301 2009-3-8 22:31
预览 [讨论] [讨论]昨天入手改好机双65港版360,这个价贵吗?  ...2 gzboy1 2009-3-8 07:19 153402 吃素老虎 2009-3-8 22:17
预览 昨天終於能上live了,但我要拉一條20米長的網線,,囧  ...2 sekaios 2009-3-8 10:53 163654 aoykaede 2009-3-8 21:45
预览 建兴光驱导出KEY是用DVDKEY1.2导出的,为什么序列号还是丢失了??? xp2008 2009-3-8 21:25 11441 xp2008 2009-3-8 21:25
预览 用了三年,三红了,大家说换新的?还是买PS3?还是等啊??  ...234 longyifei71 2009-3-7 19:06 376556 ueohir 2009-3-8 21:05
预览 [求助] [求助]【乐高印第安那琼斯】成就列表 哈哈笑3000 2009-3-8 17:40 32191 哈哈笑3000 2009-3-8 21:01
预览 [失落]乐极生悲的昨天!!!!  ...2 mat123 2009-3-8 10:11 183484 22919294 2009-3-8 20:55
预览 [分享] [分享]今天入手XBox360  ...2 zk562 2009-3-7 22:13 102922 daifei2003 2009-3-8 20:54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360生产批号的问题 小兵112 2009-3-8 20:20 61954 收银员 2009-3-8 20:47
预览 弱弱的问下Major League Baseball 2009有人玩到D了吗? briwang 2009-3-8 17:22 41369 sonkou 2009-3-8 20:41
预览 大家来看看 icosam 2009-3-8 20:39 1978 icosam 2009-3-8 20:39
预览 [求助] [求助]问个XO电源管理的问题 giggs888 2009-3-8 19:34 31450 liruisheng 2009-3-8 20:25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360玩游戏的声音问题??  ...2 kings007 2009-3-8 18:28 144262 westech 2009-3-8 20:15
预览 [游戏] [游戏]请问有没有薄暮传说的技能资料贴(是人物技能不是招式) nakata37 2009-3-8 16:22 65829 星雨狼 2009-3-8 20:03
预览 [分享] 居然买Xbox360后第一个通关的游戏是 《50 cents》 我是不是审美有问题了?  ...2 sangtian 2009-3-8 16:30 123600 dreizehn 2009-3-8 20:02
预览 [求助] [求助]XX[新人急问]XX豪华版主机是不是不带系统内存? jsxzpq 2009-3-8 18:29 81821 jsxzpq 2009-3-8 19:57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 怎样在X360手柄摇杆上,连接方向!!!!! 吊吊奇 2009-3-8 19:38 31635 救世主来了 2009-3-8 19:52
预览 看了這張圖真的內牛碗麵了  ...234 a九vg 2009-3-8 00:27 326031 zuperer 2009-3-8 19:42
预览 玩侍道3遇到一个郁闷的事情 士官长归来了 2009-3-2 10:21 72959 jolene007 2009-3-8 19:16
预览 [求助] [求助]刻录问题,A9的兄弟给帮忙看一下 电玩无双 2009-3-8 19:09 11284 电玩无双 2009-3-8 19:09
预览 [讨论] [讨论]还是这样爽快啊!!! xcv124a 2009-3-8 18:48 31686 ybfelix 2009-3-8 18:55
预览 XBOX360刻盘请教,买了生化5D盘,玩不了,想用D盘复刻.怎么刻啊.?在线等了 dreamcastddr 2009-3-8 16:24 41840 sxy_2837 2009-3-8 17:33
预览 [求助] [求助]双65机子玩忍龙黑出现问题有人知道怎么回事嘛? frcxxj 2009-3-8 15:19 51871 dbjdx 2009-3-8 17:19
预览 [讨论] [讨论]昨日和今天上LIVE的速度非常有问题 lingaoyi 2009-3-8 14:23 41795 winston983 2009-3-8 17:15
预览 [讨论] [讨论]TVersity Media Server 的问题,请教下! evilyao 2009-3-8 17:06 11657 evilyao 2009-3-8 17:06
预览 有没有xbox360cod5战队呀 白冰 2009-3-8 16:45 11149 白冰 2009-3-8 16:45
预览 神鬼演绎的传奇?论探险网游的可行性! dga367 2009-3-8 16:43 11143 dga367 2009-3-8 16:43
预览 [讨论] [讨论]《HAWX》 VIP section - Get 2 free aircrafts! ninigou 2009-3-8 15:44 21478 lee4831 2009-3-8 16:29
预览 【XBOX360怎么上LIVE啊``?我的没有PPPOE 选项啊````` 】 xinxin520 2009-3-8 15:33 21718 xboxbuff 2009-3-8 15:41
预览 [讨论] [讨论]生化5   3-2的电锯男只有硬仗没有技巧打吗??  ...2345 杰尼西斯 2009-3-6 00:49 408580 wulieren 2009-3-8 15:32
预览 料理后事求助帖,日本买了东西寄过来怎么寄的,大约邮费?? jyjgg 2009-3-8 13:30 52001 lijun624 2009-3-8 15:19
预览 今天起玩Z了...只有三个游戏  ...23 隼空舞 2009-3-7 20:04 214165 xzr0108 2009-3-8 15:17
预览 如果战神3跨平台移植360。。。。  ...234 lomer 2009-3-8 11:44 395793 nds 2009-3-8 14:56
预览 硬盘玩游戏  ...2 登培尔摩扎 2009-3-8 10:54 102946 jay954 2009-3-8 14:45
预览 半价出个刚买的硬盘数据线 viphku 2009-3-8 14:06 42123 viphku 2009-3-8 14:36
预览 [分享] [分享]《古墓丽影 8》限定版 花絮 下载 新增235M高清视频{RaySource,内容精彩,截  ...23 ninigou 2009-2-4 07:24 236217 宇宙幻影拳 2009-3-8 14:19
预览 [讨论] [讨论]美版机器能玩啥啊?大多数游戏都有美版和全区的麽? sniper2078 2009-3-8 13:07 41577 小青青 2009-3-8 14:16
预览 [求助] [求助]帮忙推荐款360能用的手柄 lhm870223 2009-3-8 14:12 01408 lhm870223 2009-3-8 14:12
预览 [求助] [求助]欧版主机能玩日版的游戏不? 降羽 2009-3-8 13:33 31365 降羽 2009-3-8 13:46
预览 [讨论] [讨论]微软原装xbox360 硬盘传输数据线 能识别组装的120G硬盘吗? czj 2009-3-8 11:31 72281 chengepy 2009-3-8 13:23
预览 [求助] 求购一块x360 60g或20g硬盘 jackzwp 2009-3-8 12:54 11396 jackzwp 2009-3-8 12:54
预览 [求助] [求助]关于更新 zouyanfei 2009-3-8 12:38 21412 kaosiluxin 2009-3-8 12:42
预览 问一个XO联LIVE的问题 nakatavan 2009-3-7 18:58 21493 yanni 2009-3-8 12:11
预览 [讨论] [讨论]昨天上LIVE速度还可以不慢,有线通在电脑下载东西好慢 qaernmh 2009-3-8 12:07 21598 yanni 2009-3-8 12:10
预览 [求助] [求助]求助啊求助。小三连不上LIVE连不上网 221474 2009-3-8 10:46 21551 qaernmh 2009-3-8 12:09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大大360手柄专用充电电池包可以在PC关机但电源不拔的USB上继续冲电不? guoyun562 2009-3-8 11:37 31682 neverweeps 2009-3-8 12:03
预览 [求助] [求助]為何我的回覆的帖子幾乎都被刪掉? hongr 2009-3-8 09:45 51406 ○□△× 2009-3-8 11:04
预览 XBOX360 火影忍者破碎的羁绊替身术怎么用 hjj110g 2009-3-8 01:49 42274 mensrea 2009-3-8 10:50
预览 为什么360上没有让人回忆的好游戏啊?  ...2 ken2315 2009-3-7 20:30 132698 yjf009 2009-3-8 10:34
预览 [求助] [求助]各位大虾们大家帮个忙吧。打算入手360 sweetlike 2009-3-8 10:15 21223 sweetlike 2009-3-8 10:34
预览 [求助] [求助] 请问两台机器如何才能联机呢,我是指不上LIVE?(标题一定要长呀) weili100 2009-3-8 09:52 31272 weili100 2009-3-8 10:04
预览 [讨论] [讨论]韩双65挑盘 大战神战神 2009-3-8 01:25 71936 dkjun 2009-3-8 09:28
预览 [求助] [求助]xbox360光驱不读盘了 suolide0655 2009-3-8 09:11 32454 cfanlgl 2009-3-8 09:18
预览 [求助] [求助]拨号上网必须使用星空极速的那个拨号软件的如何上LIVE? wangwei917 2009-3-7 23:32 21961 conanhya 2009-3-8 08:02
预览 听了大家意见,还是再买台360算了,但是有好多问题想问问,高手进来 longyifei71 2009-3-8 00:02 41562 元雨 2009-3-8 06:07
预览 [求助] [求助]英文我不懂,麻烦有没有人可以解释一下,谢谢! samlv 2009-3-8 02:39 51608 mr.h 2009-3-8 05:04
预览 [X360]索黑新标杆-辐射三XBOX360版画面提升  ...23456..11 贪婪水鬼 2009-3-5 12:44 10520854 ybfelix 2009-3-8 03:41
预览 CG效果是不是到PS2时代就已经没区别了? winboys 2009-3-7 20:42 92551 leofeng1 2009-3-8 03:34
预览 A版360能否玩忍龙黑? chpxbox360 2009-3-6 16:56 71954 chpxbox360 2009-3-8 01:39
预览 玩散装光盘的时候莫名奇妙的更新了。有人碰到过吗?(360没联网) psngcdc 2009-3-8 01:03 41642 diabol 2009-3-8 01:23
预览 各位生化达人,生化5有爆机的吗,想请教一个问题 quzhihao 2009-3-7 23:09 41478 bigdian 2009-3-8 00:56
预览 [求助] 双65建兴已刷光驱,今天登live显示80072ee2,可以上live玩和下载 lincolnboy 2009-3-7 23:51 21488 lincolnboy 2009-3-8 00:43
预览 问下生化5版本及星海4疑问  ...2 liuda 2009-3-7 16:47 152699 menphisto 2009-3-8 00:25
预览 为什么星之海洋4不能全屏??  ...2 jkjia 2009-3-7 16:30 154050 yamato_v 2009-3-8 00:25
预览 小地方,XBOX360还是普及不起来,啥时候人手一台呢?  ...2 wuyifan1977 2009-3-7 13:43 182722 playmate 2009-3-7 23:51
预览 [讨论] [讨论]全新的日版忍龙黑能卖多少钱?  ...2 菠萝糖 2009-3-7 19:16 102547 conanhya 2009-3-7 23:40
预览 新机玩不了丧尸围城?  ...2 sfpro 2009-3-7 18:56 132478 georgemary 2009-3-7 23:09
预览 [讨论] [讨论]侍道3怎么那么恶心的..................  ...2 qtssbx 2009-3-7 21:19 103006 布拉姆斯 2009-3-7 22:57
预览 求助 icosam 2009-3-7 22:25 11222 icosam 2009-3-7 22:25
预览 求助,请问街霸4亚洲版和欧版能否互联 lumform 2009-3-7 22:15 11213 lumform 2009-3-7 22:15
预览 [讨论] [讨论]tecmo的忍龙 sega的忍 capcom的鬼泣&鬼武者 SCE的战神 哪个最强? tkzs2007 2009-3-7 20:13 61688 gupan722 2009-3-7 22:14
预览 [求助] [求助]郁闷了~是碟子不行还是刻录机不行```请刻碟达人来下`` nic098 2009-3-7 17:20 51875 nic098 2009-3-7 21:49
预览 请问,多个X360试玩游戏可以刻到一张盘上吗? yangkanucg 2009-3-7 21:45 11106 yangkanucg 2009-3-7 21:45
预览 The Conduit 新视频|很精彩, jeffxzz 2009-3-7 21:07 41111 大地狮王 2009-3-7 21:34
预览 用ImgBurn刻盘出现问题了 各位大侠帮忙看看吧 T T...  ...2 memory886 2009-3-7 12:40 132313 简单爱2004 2009-3-7 21:19
预览 請求大家一個問題,我自己實在不行了..百度我找了半天都找不到答案  ...2 sekaios 2009-3-7 15:57 143129 andy0612 2009-3-7 20:55
预览 DVD9刻录盘多少钱一张?  ...2 sfpro 2009-3-7 18:58 119935 机器战争 2009-3-7 20:47
预览 [求助] [求助]弱弱地问下360版无双大蛇的一个问题! singly 2009-3-7 20:28 31159 方俊 2009-3-7 20:34
预览 吐血了。。。。。。。。。。。  ...2 jljlklc 2009-3-7 01:09 162813 不是我说 2009-3-7 20:23
预览 大家都从那里下置顶贴中没有的游戏? panda125125 2009-3-7 19:29 41301 我是万网 2009-3-7 20:16
预览 [求助] [求助]360新人一小问? 传说中的路痴 2009-3-7 18:59 41292 ybfelix 2009-3-7 20:12
预览 [讨论] [讨论]真搞不懂为什么有的人买了360后,是不刷机的,自己就买了3张正版,其它的都要问  ...23456..12 电锯男!! 2009-3-3 18:09 11716342 黑色诱惑 2009-3-7 19:50
预览 哪位朋友有 校园恶霸 的英文补丁 大连男人 2009-3-7 19:43 0962 大连男人 2009-3-7 19:43
预览 请问360在开机或游戏的情况下能热拔插耳麦吗? 电烙铁 2009-3-7 17:21 81773 tccpgba 2009-3-7 19:10
预览 [游戏]哇咔咔,我是一个十元饭!………………………………标题要长  ...2 shotou 2009-3-7 17:55 132529 yamato_v 2009-3-7 18:47
预览 [讨论] [讨论]是我生在小城市,还是D商比较懒?  ...2 bluezones 2009-3-7 17:03 162974 xbox361 2009-3-7 18:45
预览 [求助] [求助]上海杨浦的兄弟!哪里买Z啊 gow1023 2009-3-7 11:52 51582 zhuye93 2009-3-7 18:34
预览 今年还有没有360上值得期待rpg大作呢?  ...2 cipherlau 2009-3-4 11:11 133042 ilovemike 2009-3-7 18:32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HAWX中的X键怎么用? cumar 2009-3-7 16:26 41594 cumar 2009-3-7 18:14
预览 多个制作人认为360性能比较差  ...2345 raytracing 2009-3-7 12:19 426276 好兄弟与狗 2009-3-7 17:38
预览 [讨论] 小议PS3和360的开发特点 diablosang 2009-3-7 14:51 92321 raytracing 2009-3-7 17:12
预览 [求助] [求助]今天换了120G为什么比20G慢这么多啊? smeiji 2009-3-7 14:40 72490 猫魇 2009-3-7 16:58
预览 [游戏] [游戏]求助,生化5,严重问题!!!! 新天使之翼 2009-3-7 16:02 31773 蒙其[d]鲁非 2009-3-7 16:45
预览 生化危机5的人物边缘好像用的是图画黑线条来掩盖锯齿的,好像  ...2 gmh 2009-3-6 20:26 195572 huhu18 2009-3-7 16:42
预览 [求助] [求助]请问现在还有可能下载到99夜吗?  ...2 shen123 2009-3-7 15:47 142723 shen123 2009-3-7 16:33
预览 [讨论] [讨论]设计了一种用于下一代主机的反盗版方案  ...23456..8 diablosang 2009-3-6 11:31 7612040 diqing88888 2009-3-7 16:29
预览 [求助]谁知道Watchmen的游戏版有消息了吗?记得三月出啊~ 达不到人 2009-3-5 07:17 31664 ninigou 2009-3-7 16:03
预览 [分享] [分享]前天入了台韩版双65nm360,昨天送到,开心  ...2 jsxzpq 2009-3-7 09:49 102620 日日加贝 2009-3-7 15:57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A9VG电玩部落 川公网安备 51019002005286号

GMT+8, 2026-6-28 05:12 , Processed in 0.369655 second(s), 6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0, Tencent Cloud.

返回顶部